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紀梵希Givenchy 香吻誘惑唇膏 Le Rouge

原本我想下的是「酷帥的性感尤物:紀梵希小羊皮唇膏」這種比較正式的標之類的。

但想了想,紀梵希
因為行銷預算沒其他家那麼足夠而讓這支好唇膏被忽略,
覺得...這樣真的不~可~以~所以標題索性改走真情(?)喊話路線,哈。

雖然標題有點隨興,可內容仍然不隨便。
秋季登場的香吻誘惑唇膏7款新色同樣會擦上嘴巴讓大家看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霜 カバーマーク ジャスミーカラー エッセンス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超猶豫要不要下「10年」這個標...(就...你知道的...歲月啊~)

但10年後回用COVERMARK的草本正色粉底,感覺依然美好,
對我來說,它值得這樣的標。我竟然還留著10年前買的草本正色粉底液)(左邊那罐)

儘管這系列有點資深,但那獨到的選色理論卻讓「草本正色粉底」不淪為時代的眼淚~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QQU 01 優芍藥 Lunasol 05 巧克力波斯菊 Chocolate Cosmos スック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セントフォルムアイズ

#04絢撫子那篇最後提到,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2017春季色,接著想試的是#01優芍薬 YUUSHAKUYAKU

因為有人說『它跟LUNASOL晶巧花燦眼盒#05 巧克力波斯菊 Chocolate Cosmos很像?!』
身為#巧克力波斯菊的支持者,聽到這句整個被點著了火啊~

既然也順利收了#優芍薬,當然一定要寫篇比較文才行!
究竟它們像不像?這場大地主色的對決結果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RS 特霧唇誘 Powermatte Lip Pigment 나스 파워매트 립 피그먼트

今年下半,YSL、Dior與NARS的霧面唇釉讓我印象最深,好感度也最高。
前面兩家都在Blog寫過了,接著來快速分享NARS吧!(文末會有簡單比較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若你是Tom Ford或歐美彩妝的支持者,
一定聽過Tom Ford前首席彩妝師
的同名自創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
甚至還知道它們的彩妝受到網友的大力推崇,或是入坑首推唇膏。

只是...我會買CT唇膏,卻不是因為上面那些理由,
單純是聽到雪姬大推、說妝感很高級」(大師都說話了,不試試說不過去),哈。


沒想到這一買,不、得、了,果真是支質感很厲害的唇膏。
儘管我還是無法下此生摯愛這類的形容,但收了完全不後悔,很喜歡!!!!!

如果你是霧面唇彩控,請務必試試這篇介紹的Matte Revolution系列~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QQU 漸層腮紅(晶采淨妍頰彩)02 花茶織 スック ピュア カラー ブラッシュ

腮紅控最近相當勤奮,才兩個多禮拜就出現三篇腮紅文~

這篇呢,要來寫的是,
初見面你可能會無感、不大會留意到甚至會嫌它看起來土土的...
屬於第二眼美女的SUQQU漸層腮紅#02 花茶織。

但、是!這塊卻是我今年最常用的腮紅呢~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DDICTION 癮采眼影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アイシャドウ THE EYESHADOW 어딕션 아이섀도우

(產品提供:ADDICTION)

身為ADDICTION的粉絲,認真覺得,『癮彩眼影』是一個很~可~怕的系列!
因為只要試過一次就會上癮,接著就是一顆接著一顆的收,然後...
我的癮彩眼影專文就這樣默默的邁入第四篇了~
(感人,這回總算來了篇邀稿合作而且主題還是我訂的,不枉費我這麼愛它們家)
(咦)(如此赤裸地說出心聲好嘛?!)

由於前面幾篇的內容都圍繞在日本女生的人氣指定色,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方向。

這篇我把重點改放在:眼妝色調上
帶來冷色暖色閃亮系三種類型的眼妝分享 & (一定要有的)教學。
尤其適合想湊出一盤有主題的眼盤、想開發熱門色以外的顏色 or
(畢竟這系列的常態款就多達99色,很容易陷入選色障礙啊~
看了那麼多人氣色依然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朋友。

當然豐富的12顆眼影試色更是另一個看點,而且而且,
之前沒介紹過但也是日本指定色的#31、#87今天也試到了唷!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浮飾誕生頰彩霜 レ・メルヴェイユーズ ラデュレ クリーム チーク ベース Cream Cheek Base

唇彩目前累積189篇、眼影175篇、頰彩...151篇!
一直自稱腮紅控的我,頰彩文數量竟然只排第三,這怎麼行吶~(手心拍手背)

趕緊再補一篇!來寫寫今年八月底品牌撤台,現在只能去日本買的「LADUREE」腮紅霜(腮紅蛋)(不是美妝蛋嘿)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媚比琳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絲絨霧光唇膏 焦糖裸 土色新色 COLOR SENSATIONAL The Powder/Creamy Mattes メイベリン ニューヨーク カラーセンセーショナル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產品提供:媚比琳)

要說2017最出名且搶手程度不輸專櫃的唇膏,我立刻想到的是媚比琳的「#焦糖裸」!

這色更是
燒了一整年的土色口紅中,我印象最深,
可熱賣到
每次逛藥妝店都看不到本尊、一直沒機會一試的顏色。
(連這次主動提出想一併試試#焦糖裸的提案,
也因為實際調貨速度跟不上賣的速度,讓品牌評估了好一段時間呢

結果這麼等啊等的,等到#焦糖裸又帶來家族新成員啦~

新色以
「焦糖土色」為主題,共帶來5款有氣色、更好駕馭的色彩

照慣例,這篇當然會有新色的全試色,除此之外更有加碼登場的#焦糖裸實擦試色喔!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04 絢撫子 スック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不只#光橙花難買,
SUQQU這盤能帶來日本大和撫子般溫柔女人味的#絢撫子同樣非常搶手!
當初幫朋友買也是撲空多次啊~

其實我也非常想收#絢撫子,但礙於預算,那時只能先收#光橙花。
過了半年多,連常態色也都增加到7色了,總算get啦~(手比愛心)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SL絲絨唇露#16 vs. Giorgio Armani柔霧唇露#506 생 로랑 따뚜아쥬 꾸뛰르、조르지오아르마니 립 마그넷

上次發了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唇部全試色文後,
收到好~多人問「YSL#16跟GA小胖瓶#506像不像?

忽然想起上次有幫朋友買#506,跟朋友拜託借我拍一下試色
總算~拿到了,可以來寫這篇比較文啦~(灑花)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Aiming Cleansing Balm スリー エミング クレンジング バーム

喜歡THREE保養系列的人,應該都同意,它們家的精油香,一聞會ㄉㄧㄠˊ住。

再加上被DARPHIN花梨木潔面膏打開我的卸妝膏開關以後...

下場(?)就是,THREE新的Aiming卸妝膏,我完全沒聞過、試過就乾脆下單了~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