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有著神秘筆頭的一支眼線筆。

在日雜裡出現時,就很令人好奇的Kate三点筆

台灣終於也上市拉~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資生堂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全8色。容量4g。售價NT$330


第三篇Integrate的眼影。
今天是秋冬那四盤裡面,有點冷門的情迷醺綠。還蠻適合現在的天氣的一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們家用洗面乳還蠻快的,因為通常就是我在浴室擺啥,大家就會一起用。
有的已經用完了,有的已經用好幾支了。隨意記錄一下最近用的洗臉產品。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應該說,Chic choc 是我還是小小彩妝新手時,第一支專櫃眼線液。
在還是小小新手的時候,用的很順手的一支眼線液。

不過奇俏眼線液也早改版了,變成現在這款『電眼防水眼線液N(MIJ)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05:新增眼妝練習*1。
*10/04:新增最深色練習。

佳麗寶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ライトミックスアイズ。售價NT$400,容量3.2g。共五色。

我變心了....被某人生火。所以拋棄BR-1,先買了GN-1。
(話說,台灣秋冬新品才剛上。日本又經有新品訊息了!剛剛跑去看....微妙...)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說...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影,台灣10月1日上市....喔。
今天10月1日...特地跑去已經有鋪貨的點買。

結果BR-1和BR-2已經賣完是怎樣啊啊啊...(怨念)

只好摸摸上面的Tester,試試顏色。默默的回家...

不過,既然有摸到顏色了,來比較一下顏色吧!順便發洩我的怨念!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月結束了,開始邁入秋季了。

涼爽的天氣真好啊~
体操.gif
不過9月的結束,意味著...週年慶要開打了!
年度廝殺大戰又要開始了冲锋.GIF

你,列了慾望清單了嘛?...我,好像...還好XD

總之,
每月愛用品,9月,開始拉!!!!

還好這裡不是海賊王,沒有人跟我搶喊開始。(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anebo Media 媚點
金亮眼影盒
セレクトカラーアイシャドウA(無香料) 容量3.9g 售價NT$280

上次的WN-2的好妝效,讓我對Media的金亮眼影感到蠻驚豔的。

第二盤的金亮眼影,依舊挑了WN色系。

這盤WN-1的妝效,總覺得有些....Lunasol 紅茶玫瑰的味道。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28:來翻盤。新增兩個眼妝練習。

佳麗寶

Lavshuca 流光星瞳眼影盒。共5色,容量:2.7g。售價:NT$390

今年春季的新品。
因為這款的上市,所以漸層光系列都停產下架了。
看來是來取代漸層光系列。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為了去看阿ㄐ,就這樣去了美容展。

第一次去耶~真新鮮。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佳麗寶 Lunasol
2008 晶巧光燦眼盒(珊瑚系列 Sheer Contrast)。售價NT$1550。

最近整理照片,發現當初有拍了試色,想說都拍了,就補一下吧。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sheer blush)。 容量6g,售價NT$1400。

(以下Giorgio Armani 簡稱GA)


上次分享的2號腮紅,讓我對GA腮紅的妝效大大大大大的驚豔。
這次繼續~今天上場的是5號『Beige Violet』。橘棕色的腮紅。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