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萊雅 (5).jpg
。實品照

L'ORÉAL 完美吻膚親肌系
晶礦璀璨頰彩粉 True Match Blush Minerals (共3色)
                                   容量:2g 售價:NT$360 (2008.6上市)



其實也不是多難用拉。只是就是使用起來的感覺,不怎麼得我心。

而且2克的腮紅定價是NT$360一個...覺得沒那個價值說。

甚至有遇到85折的價格,我還是覺得太貴....

如果他賣250,也許還可以考慮...可是...我想...我最後一定是選開架其

他的腮紅,會把這款PASS過去。(汗)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網產品照

MAC 柔礦迷光腮紅 MINERALIZE BLUSH 容量3.5g 售價NT$720


柔礦腮紅去年一開賣,討論度和搶手度都非常熱門。

我比較保守點,看中的第一個目標是常見到不行的蜜桃色系『Dainty』

只是想了想,好像跟手邊的NARS炫色腮紅Deep Throat很類似。

所以就先把目標移往其他品牌 :P

不過~今年終於還是有了一塊拉~傻笑.gif

說真的。很喜歡!

只是Dainty跟Deep Throat還是有一定的相似度。

所以就順便一起做比較。要是你也是想找蜜桃色系腮紅,有在這兩塊猶豫的話。

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官網照:我買的色號。


我買的第一罐OPI。就是他!

雖然顏色略嫌保守了點,可是卻讓我一下子又多了好幾罐OPI的小惡魔。吸血蝙蝠.GIF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ars
緊緻塑顏粉底霜 Firming Foundation。共16色。容量30ml。售價NT$1650



這個小Sample躺在我的盒子裡好一陣了。最近想說要變熱了,快點拿出來用好了。


想說霧面的(本來預想說,他是『粉底霜』,應該會很霧....結果還好。),怕接下來

的天氣不適合這妝感。

沒想到第一次用,整個有點相見恨晚~

妝效我很喜歡呢!
CakeEmotion_000353.gif

有點扼腕....應該趁之前冷天氣的時候快點來用的!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15.jpg
。官網照:我買的色號。


耶嘿~怎麼又是OPI指甲油哩~

這次是甜甜的粉裸色系喔!我好愛~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06.jpg

。官網照:我買的色號。
。官網好貼心,每個色號都有左邊的Try It On可以按。按了以後有神奇的照片!


我!也~有~OPI了耶!难为情.gif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官網產品照

NARS 炫色腮紅 #Crazed 容量:4.8g 售價NT$950

嗚嗚嗚,我寫好了。腰受,感冒好像變嚴重了。嘶!(吸鼻涕)

Crazed,也真的要把我弄轟了~有點難搞啊,這位同學。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幾天都在下大雨。好討厭...小時候雖然好喜歡好喜歡雨天。不過長大了卻好討厭雨天。

3月老是又濕又冷的。真讓人難受....這幾天真的冷的跟冬天一樣...


之前發現我的i-Tunes,有些歌竟然一直這樣重複的聽,超過了400次....

有時候,就是會有某些歌一直不停的在放送著。

就是這樣一直聽一直聽,10遍過去了,50遍過去了,100遍過去了。

還是繼續讓他放送著。


來聽歌吧。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03/05新增:08號心得。(補充於後半段)


tw.jpg

mini bourjois 迷力胭脂霜  容量:1g 售價NT$149  Made In Italy


昨天半夜看看情報文,結果莫名其妙就被生火拉~
小巧可愛又價錢不貴...真是大火焚燒啊我...啊兔爬爬爬.gif

所以今天...就真的....去買了...<囧>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三顆我老是拿錯

RMK 精巧修容(腮紅) 。

日本青山限定色。33-Coral Peach。容量2.4g。售價2500日幣(含稅價2625日幣)

先來喊一下。

為啥這樣的好色是日本青山限定色啊啊啊啊~~~

討厭!最近RMK都只出那些貴貴的限量色。精巧修容的新色都停滯了拉~

終於好不容易等到了33號出現。沒想到一看,竟然是日本青山本店限定色...>"<

不過....我還是買了。(遮臉)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尊還蠻大的

Laura Mercier
深海微量淨顏油 Purifying Oil (保濕型/滋潤型) 容量200ml 售價NT$1600


去年Laura的會員點數兌換就是換這個,不過剛換回來的時候一直沒開。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啊....

上網找資料,還有到討論板詢問,都沒什麼結果。後來去試了一下觸感,

結果最後還是自己親自用。( 又是當白老鼠啊我 )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結果2月也才少個3天,怎麼感覺過的比其他月份還快。



雖然還沒到夏天,不過已經感覺到溫度上升了不少.... 


我想要涼涼的天氣....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