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DSCN7125.jpg
。實品照

佳麗寶 Lavshuca 立體持久眉粉(無香料‧附專用眉刷)。容量:3.7g。全兩色。售價NT$290


好久沒買眉粉了,誰叫眉粉這種東西很難用完咧。第一盒是KATE N年前就停產的透明

殼三色眉粉。只是現在對我來說太深了。

因為想要買眉粉,主要是想要搭配我手邊的染眉膏一起使用。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224...

這幾天弄我的電腦弄的好痛苦...

本來以為是螢幕壞了。因為是用了6年的螢幕了...

趕緊趁還沒完全壞找一下資料,也入手了一台新的LCD。

結果還是有問題,心想:該不會這麼雖,買了台瑕疵品吧....

花了幾天跟別台電腦和螢幕交叉測試下。喔....不是螢幕問題...是我的顯卡壞了!!  orz

今天好不容易把顯卡解決了。

不過看慣了CRT...我現在真的很不習慣和看不慣LCD的色彩啊!!!

(而且好亮...有調整亮度了,可是還是覺得...>"<)

希望這幾天可以趕快解決顏色的問題,希望起碼可以調整到稍微接近到我覺得OK的顏色,不然以後寫網誌看色彩的角度會變啊啊...

我不想這樣...orz

(我知道我這樣碎念會被別人念XD  誰叫我的預算不是很足呢....

不過我想...下次要把預算調高很多點了...顏色上真的跟CRT差好多啊啊啊)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220...

 

收到Pixnet的回應了。

----
您好: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的戰利品(結果放張沒對焦到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好久沒買飾品了,突然好想買!

因為記得之前就有印象栗子的評價蠻好的,也有印象朋友有買過,所以就直接找栗子買了~

這次買了三條。都好喜歡啊~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9ss-Lip.jpg

唉呀唉呀唉呀~Lavshuca今年春妝新貨又來了~m%20(135).gif

(看了以後我還蠻期待台灣上市的說~)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070603145642.gif
這篇本來只是要寫給別人參考所發想的主題。不過因為已經不需要了。只是想說都已經寫了,就放一下嚕~

簡單的分享一下我對BB霜的看法。
(當作又是一篇野人獻曝的文章吧 :P)

﹏﹏﹏﹏﹏﹏﹏﹏﹏﹏﹏

『BB Cream』,只要上網打一下這個關鍵字。

不誇張,馬上就有上百萬筆的資訊跑出來可以讓你看。

我想    去年最紅的產品,就屬BB CREAM。m%20(116).gif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6993.jpg
Kevin老師自有品牌
BeautyMaker 泡泡眼五色眼影盤  容量:7克  售價NT$380


這盤Kevin老師的公關寄來好一陣子了,有看我的『每月愛用品』的人。

應該有發現我最近蠻愛用他的。因為的確這盤用起來蠻方便的。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all.jpg
。官網產品照

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共8色 容量-10g 售價NT$950


買這塊好一陣了。前一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被安上『修片餅』的稱號。

不過的確還蠻貼切的拉~

(漲價了說,我之前買是900元啊~現在已經漲價到950了...)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70603145043.gif化妝品規範具體化 8/1起禁用豐胸、瘦身產品名20070603144953.gif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n.jpg
。官網產品照

NARS 炫色腮紅 #SIN 容量:4.5g 售價NT$950



最近好常用她。入手以後就喜愛不已啊~m%20(135).gif

果真是人(?)如其名。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6629.jpg

買了買了!!我買了我的第一雙黑色跟鞋~m%20(135).gif

想買很久了~想說買好一點的跟鞋,果真是砸大錢啊!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000.gif 今年第一篇『我的每月愛用品』來嚕!

冬天已經到了尾聲了,天氣開始回暖了說。m%20(213).gif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