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網誌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活動,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小記:2007年1月網誌開張。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月的最後一天~來個小閒聊吧!

過年的時候又回復當了好一陣子的漫畫迷

而且還是復古一下, 看
了  [ 王家的紋章 ]     (註: 尼羅河女兒的日文原始書名)

...不過才看了10多集而已...(太多拉!)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實品照-
左起: bibo眼線筆/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n(粉色筆桿)/muf 防水眼線筆/wet 'n' wild 眼線筆



chic choc的炫亮眼彩筆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單品呢!
最近也入手的效想有一陣子的MUF防水眼線筆。


兩樣都是當家熱門產品~作了個小比較,來看看吧!

(  除了muf還有chic choc以外,也把手邊有的黑色眼線筆
   又拿出來小比較,另外我手邊的chic choc眼線筆的也試色挖出來嚕~ )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Jill Stuart 明天終於要在台灣開賣拉!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這邊寫這種文章還蠻難得的。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一篇文章才剛說新款allie跟舊款應該差不多。

剛好2007款的包裝盒我還留著,
沒想到好奇對照一下,結果仔細看看~大有玄機耶!

質地也稍稍的不大一樣了。來看看吧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官網產品照


Bobbi Brown 水嫩光采粉凝霜 
容量8g  台灣引進色號共10色
                                                     售價NT$1500(蕊心$1200 粉盒$300)

Bobbi Brown (以下簡稱bb)去年也終於出了粉凝霜了!

也是蠻心動的~所以找了小容量的縮小版來試試。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不是要來分享啥買到的新衣服的心得拉~

只是買網拍還蠻久了~雖然每次都只是手滑個一兩件兩三件~
可是累積下來也買過不少賣家(有的是從小賣家看到現在的大賣家哩~)

稍微分享一下我的簡單購買心得吧!

今天沒有實品照,不過附上了每位服飾類
的賣家賣場風格照片,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衣服喔!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我的目揪

這篇算是小小的日記吧(?)



*俺的藥水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很久之前啊ㄐ提出的,也實行過一陣子的小活動給我的靈感~

只是當初我們的話題是每日腮紅

不過想想,自己的東西不算多,可是..............也不算少~
就當做自己的紀錄吧!

所以以後每月會有一篇【XX月】每月愛用品~每月新上市! XD

的文章 XDDD  感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常用的東西吧~
(希望我真的會持之以恆)

今天的第一彈! 是2月份的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是很~~久之前FG寄來給達人部落格的產品~
(不過好像只有我收到這個說  0__0? )


MJ這篇文寫好了很久呢(好像是去年10月寫的)...
而且寫的時候二代早就出很久了,這款也停產了 XD

不過想說沒有放在這邊過~就放著吧!
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嚕~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開架的卸妝產品都有在作特價呢!

我也一直都很愛用開架卸妝品~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九款我用過的開架卸妝產品吧!


這次介紹的大部分都我有回購過的喔。

來看看吧。(需要成分表的人文末我有拍起來喔)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漂亮的代言人~梨花。

呼~~很久沒去靠櫃了!
又奉命去幫忙物色粉底,所以跑去sofina試了一下妝。

來分享一下今天試的東西的小小心得吧!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跟Fiberwig的合作。
這下總算有機會好好的體驗一下
Fiberwig的好用之處嚕!

除了大家熟悉的Fiberwig以外,還有去年
新上市專門針對下睫毛使用的
Tiny Sniper迷你掃喔。

一起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板友在找mac腮紅裡面類似nars plaisir 這種蜜桃棕的顏色~

剛好我nars有這色,mac也有其中他挑選出來的一色

所以就簡單的來作對照嚕~來看看吧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嗚呼呼....又讓我蒐集到另外一色了!!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自己還好沒對眼影很熱中,所以之前的MJ熱潮沒燒到我

不過有一直念念不忘秀髮這色的大好評,還心裡暗自想說總有一天要去買他

沒想到竟然就停產了 >''<

(而且 小六六六 一直說很好用,又讓我心裡默默的很扼腕  >"< )

好加在這次買儂儂竟然有當贈品來贈送耶!!!馬上抓了一本回家~ 

這是我第三塊MJ單色眼影,我只能說~~

mj的秀髮真的是超好物耶~


好用好用 >///<  真的是MJ迷們   人人有秀髮是有這道理的



, , , , ,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要分享的是 kevin老師 他前一陣子新出的美白保濕粉餅喔~

~___~  真是有點心虛,東西拿到手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吧....到現在才寫這篇  囧>

不過俺是有原因低....orz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