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今天新增了Smokey Ice的眼部試色照嚕~



Mjphoebe 礦物彩妝


當初買也只是買好玩的,所以只買了4色。

簡單的一點心得還有試色照。

Romance

帶有大量銀色亮片的深紫色。

他的深還是可以看得到紫,不是到紫黑的程度。

蠻迷人和性感的紫色,實際推開以後,帶有輕度的金屬感。

眼影粉看起來有點艷麗,不過實際上使用則是還ok。


*左實品照  右衛生紙試色照


*左-無閃光  右-慢速閃光


Rose Crystal


看起來也是有點小艷麗的桃紅色。
不過實際上卻是較粉的桃色。
挺活潑可愛的色,也是一樣帶有大量的銀色亮片。


*左實品照  右衛生紙試色照



*左-無閃光  右-慢速閃光


Smokey Ice

有大量銀色亮片的深棕色,畫煙燻的實用色,
上多一點的話會金屬感越明顯
。不過也是屬於輕度金屬光澤。


*左-室內燈光實品照  右-室內燈光+閃光下衛生紙試色照



*左-自然光下  右-自然光+慢速閃光

*自然光+閃光燈下拍攝

============以下是smokey ice這色在2008年新增的使用照片==============

呼。其實是因為....這個真的是買回來放很久都沒有用了。
前一陣子又看到合購板有開合購。所以才想到要把他拿出來用看看。

所以今天就生了一些somkey ice的練習照片嚕~~~~
(不過練習失敗....orz  所以今天看眼部試色的顏色就好...下次再挑戰看看吧~~)

先來看看單色的使用照

*自然光下-單色使用照

*自然光+閃光下-單色使用照

接下來就是我今天練習的玩妝照嚕~~~有點失敗....隨便參考就好。

*今天使用到的產品以及順序

產品介紹-

a-udpp 眼部打底。
b-Mjphoebe 眼影 smokey ice色

c-mj單色眼影  秀髮

d-kate新5色眼影盤 gd色裡面的最淺色

e-beauty maker 單色眼影  天使白色

f-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裡面的最淺色

g-chic choc 亮片眼彩筆bk-01



使用步驟以及範圍圖


稱讚一下udpp(使用產品照片裡面標示A紫色的那隻~)
用了他打底以後,本來這款眼影粉我嫌他黏不太上我的眼皮。
不過現在用udpp打底以後就好太多了!



完成照


下眼線部分的使用步驟以及範圍圖



完成


唉  上眼皮前三分之一搞的有點失敗
。整個眼妝還要在乾淨點會比較好呢
(重色果然我很苦手)


算拉....當練習 XD(真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下次來挑戰其他的顏色好嚕~




Socialite

眼影粉看起來是帶橘的磚紅色。
實際上使用則是紅感比較明顯。
發色度是我買的這四色最好的,不過他的金屬光澤也是最明顯的。



*左-實品照  右-衛生紙試色

*左-無閃光  右-慢速閃光


其他試色照-


*實際閃亮程度可以參考中間粉色的亮度再亮亮亮很多
(不過在眼皮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優點-
          *色彩多樣化,價格也還ok
          *礦物彩妝,不用卸妝也可以,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用
          *掉在臉上的眼影粉,也不用擔心,因為一抹就不見了

缺點-
           *上色不易,刷子這次可以說是無用武之地,用手最顯色
           *容易掉色
           *亮片非常會掉,臉上容易亮晶晶

          
使用上的一點心得-

這幾色眼影粉用刷子真的一點也沒辦法上色,所以後來我都是用手指。
顯色度會大大大大的提升,用手紙沾取眼影粉後,我都會把手在瓶蓋稍微
按押。這樣上再眼皮上的眼影粉會更顯色,上眼影粉建議用按壓方式上色
會比較顯色。

最後...會不會在買咧...我想應該是不會...因為這樣算起來mac的眼影粉。
對我來說比較划算,因為mac的顯色度和持久度也更好,而且...我比較喜歡用刷子....。


ps.
2008年使用心得新增一點內容。

後來搭配UDPP打底以後,顯色度和持久度就改善許多了。
所以我後來就可以用刷子上色也很顯色。(不過依舊是要用按壓的方式上會比較好)



20070108發表
20080415新增 Smokey Ice眼部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