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寫的文章

那時候網誌剛開張呢!也剛在學拍試色照之類的

前一陣子blog搬家到這邊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再把以前的文章作一點整理~
(因為感覺有點慘不忍睹)

BKO這色的唇蜜我覺得當初顏色真的拍的很不好!!!

所以今天要來幫他平反拉~~~~~
今天文字多補充了一點點,主要是補充試色照片
。舊文但是新照片~來看看吧



*實品照

美諦高絲  丰盈炫彩蜜 #pk809   容量8g  售價NT$850

液狀口紅的唇彩,一隻其實我覺得很昂貴.....




*官網色卡和產品照


*左-手臂試色(閃光燈下拍攝)   中-官往色卡   右-衛生紙試色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陰天)

●簡單介紹一下液狀口紅的特色-

                             1.有一定的遮蓋力,依照不同的顏色,液狀唇彩的遮蓋力會有所不同。
                                 (當然口紅的遮蓋力還是最有效的)
                             2.唇蜜的水亮感,但是也不會太過豬油嘴。


美諦高絲除了眼蜜我非常喜歡以外,唇彩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產品。
不過價位有點高昂,所以也只買過這麼一隻..... 


●顏色-pk809

官網色卡看起來好像很深,其實實際上用起來還蠻可愛的芭比的桃粉紅。

不過似乎是顏色特性的關係,所以這色上太多的話會有顏色堆積
在唇紋裡面的狀況
,所以使用的時候需要調整一下

如果你是唇紋不深的人~~那就包美的拉!!!


另外本身這款唇彩也是跟眼蜜一樣
有她們家的特殊香味~不過這個香味就見仁見智了。


●優點-


不粘~
遮蓋力好,持久力也還不錯(指不進食或是喝水的情況下)。

擦太多也不會唇蜜自動流動到嘴唇邊緣

(這樣就很討厭了  因為會看起來集中成一塊...)

也不會有卡唇紋或是積白線的困擾

非常的好塗抹均勻而且還有稍稍消唇紋的感覺唷

本身帶有非常非常非常細膩的珍珠光粒子,所以水亮度也不會太誇張。
而且有玻璃唇的效果以及讓唇部豐潤了起來的感覺。

雖然價格有點高昂,不過有機會可以再購的話,還是很樂意
買她們家的唇彩來用。因為買這隻使用的感覺印象非常好。

因為我自己唇紋有點深,唇色也有點偏深。

所以對於這種質地的唇彩能夠不用我先上脣膏
直接上就可以遮蓋唇色,讓我非常的喜歡。
                                                                               
唇色較淺的,如果怕這色顯色度太好會覺得太紅的話,可以找其他淺色的試試。
(不過我覺得他還算是蠻可愛的顏色說!)

對我來說,我非常滿意這隻的效果,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太昂貴了...

雖然她們家的唇彩比較冷門,
不過還是想推薦給大家這隻好唇蜜。



==pk809唇部試色照==

室內拍攝(2007.01拍攝)



下面就是今天補拍的照片嚕~~(天氣-陰天  自然光下拍攝)


*左-素唇(老梗的照片)  右-唇部試色

狠水亮呢~~~
(不過可以發現顏色會堆積在我的唇紋內,不過還好 
  因為很水亮 所以不會太容易被發現)







光線比較暗的時候(水亮感還是很充足喔!)



20070110
20080123更新唇部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