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eat  超完美艷光唇蜜  PK281/1.8g  $280(共10色)

 


*官網10色唇蜜色卡 (官網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index2.htm)

 


*Integrate唇蜜PK281實品照


*左-自然光下pk281外觀色彩照   右-官網色卡

 


*左-室內慢速閃光 pk281試色    右-自然光pk281試色

 


*此次主打的特色,刮勺式刷頭(為柔軟的橡膠材質)

 

超完美艷光唇蜜  PK281

 

顯色度很好而且遮蓋力很好呢!

 

當初想說購買的是屬於淺色唇蜜,有點擔心遮蓋力很遜,沒想到我錯了~~~
遮蓋力頗讓人稱讚!!
       

 

比入手過的開架氏露華濃和TIFFA和FF還有一些專櫃的淡色唇蜜都
還的遮蓋力好耶~~~不錯不錯

 

不過...
其實在買前有稍微看了一些分享的照片,和我去
實際去看和使用倒是比我想像中的還......差有點多,

 

我覺得PK281已經算是桃粉紅了,也蠻飽和的,我看試色照片以為是
年輕可人的sweet粉紅,實際上我反而覺得有點小艷,這算是使用以後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方

 

上一層是自然的水亮,不過要遮蓋唇色和有較明顯的水亮感,
還是比較建議塗抹2層為佳

 

塗抹均勻後是很飽滿水亮的質感,不過雖然他的設計跟資生堂
的天使唇印類似,
        
但是實際使用在唇部上,我覺得比天使唇黏很多,
對我來說算是稍黏的一款唇蜜,因為有時候黏到頭髮,把嘴巴上的
一兩根頭髮拔起來的時候,都會把嘴巴上的唇蜜連帶的也拉了下來...

 

所以我還蠻常發現我的嘴唇下沿有一條細細的唇蜜.....="=
不常常注意的話就很不美觀了還很糗....

 

另外,如果希望可以迅速的塗抹均勻還是要靠唇筆比較容易~
我覺得...這次刮杓式的設計

 

我不是很上手....因為我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把唇蜜塗勻.....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唇筆上,而且如果沒有塗好,容易有不均的情況發生
(塗抹2層以上的情況)~
        
稍微被碰一下就要稍微注意一下是否有不匀的情況發生~~
有點麻煩....

 

他有一點點PN天使唇印稍微類似的口紅味,是除了不習慣的黏膩感外
另外不很喜歡的地方,滋潤度也比脣膏和唇蜜筆差,也有稍微明顯的
感受到嘴巴有唇蜜的存在感,算是不很輕薄
                

 

這款使用量勢必會很大,不過攜帶方便也可以把多餘的唇蜜轉回
果然資生堂有之前天使唇印的經驗,記取了好設計~~這樣很方便呢!

 

雖然上面寫的很像不怎麼推薦,不過~~~
不卡唇紋水亮感也很棒~~~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持久度也很不錯,有喝水的話大概2.3個小時都還有水亮和顏色感,
不會完全被吃掉,如果不喝水的情況下可以有4.5個小時的持久度也
不會有白線出現~~~

 

也不會因為上太多而有唇蜜慢慢流和集中到下唇的邊緣的窘境!!
這點我很稱讚啊!!

 

所以我覺得這款的C/P值還蠻高的~~~
有專櫃的品質但是價位卻是開架的可愛價位~~

 

如果要買開架的唇彩,我現在的第一個選擇絕對會是integrate的唇彩~~

 


 

===pk281實際試色,只用護脣膏打底後直接上(左-素唇   右-自然光下)===     
(水亮啊!!!!!而且下唇的水亮還反射到上唇.................................)

 


*官網pk281試色色卡(我覺得官網試色的色卡和實際差很多...)

 


 

不過.....果然不在上架第一天去看熱門色都沒了
(沒辦法  就像MJ一樣,雖然自己也有感興趣,可是看著大家這樣熊熊烈火,
往往都會越來越滅了我自己的火....囧>    誰叫我討厭人擠人為了去試用....
所以賣場或是路邊攤的試吃...人少我還會去看一下,人多我就完全不想靠近了....)

不過還好東西都算齊,只是我想要看的主打色唇蜜已經沒貨了連
試用品也不見了蹤影(嘖!!!!!)

 


 

不負責任其他產品小小試用心得-

睫毛膏-
刷頭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腮紅-
質地還蠻貼的也很細緻,不會太閃亮也很自然,初步判定為自然派+實用性高

修容蜜粉-
同上(初步試用   我覺得腮紅和修容蜜粉比我想像中的表現好)

眼影-
長的有點像KATE但是配色又是跟FF比較接近的自然優雅派,
低調氣質好搭配,實用性高,持久度尚不明,但是粉質不錯細也很好分部推均勻
(我覺得比MJ和KATE細)

眼影筆-
推開的感覺有些黏膩+厚重,持久度不佳,不過價格漂亮和顯色的優點,
讓我覺得可以繼續觀察研究

 

指甲油-
1瓶$100可是卻比我想像中大罐,不過自己沒這習慣...我想再觀察看看

 

脣膏-
滋潤度很不錯且不是油膩厚重感,屬於自然的水亮感試手上挺顯色,初步判定
值得投資,持久度尚不明

唇蜜筆-
需要稍稍用力一點才比較好上色,水亮度比脣膏亮點,不過試用淡色稍比
脣膏的淡色系不顯色,但是190的價格來說真的可以買!



恩...不過我真冷靜~~~只買了280....
不過我在想下次仔細試顏色給老媽挑支脣膏~
自然派的滋潤和水亮,給老媽試一下不一樣的妝感好了 XDDD

 


20070129
20070206
20070209
20090713 更新中文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