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肌膚資訊給大家參考                                                                              
*混合性肌膚-兩頰乾T字油,冬天保濕不足或是季節變換會有乾養紅的狀況
*使用底妝-多為中偏白的膚色
*目前用過的蜜粉除了ANNA SUI舊款紫色蜜粉疑似有長粉刺,其他沒有
*目前使用季節-冬末(春夏尚待觀察)
*膚色-中偏白
(詳細我使用過的底妝色號請見下列連結的文章)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3
--


chacott 完妝蜜粉,170克包裝日幣-1575含稅。色號765   OC-02


官網 http://www.chacott-jp.com/j/item/cosme/7879-86751.html
(官網介紹-無香料 使用天然色素)


*左-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剛拿到這罐OC-02號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傻眼....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買透明色,其他色都很少買,所以傻必絲????
把02這罐超級滿比上次買的和這次買的透明色還滿........

粉看起來很黃很黃又髒髒,黃到跟外面的黃色沙子一樣.....有點嚇到我....
因為跟色卡差很多啊~~~

本來看著又滿又黃的沙子(?)心裡想著"用了會不會看起來變黃膽病........"
可是既然買了....還是用他看看吧~~

不過!恩???!!!
實際使用在臉上其實膚色的改變....跟透明色沒差很多~~~
我本來還想說是因為mac的187刷(好用~)可以刷的很輕薄的關係,
又用了KP的大蜜粉撲(也是很好用~)給他在臉上拍拍拍,

可是....痾....好像還是沒差多少.....

使用透明色的時候臉會稍微明亮和透的感覺,膚色02則是
看起來有上和沒上一樣~~不過02會看起來妝效稍稍霧面了一點~

不過兩色都很自然,只是自然到我上妝拍照,一邊透明一邊膚色
想要看個明白點....卻看不大出來有啥差...

如果硬要說好像有差那麼一點點........
上膚色的那邊有稍微黃一點....可是要很聚精會神的去看....
如果要會覺得很明顯的的話我想得更白更白的人或是臉偏紅才會覺得...


但是02上在臉上,皮膚的感受有比用透明色的感覺略
乾的緊繃感和控油力比透明色更強一點,持久度跟透明色差不多....
就...普普通通,出油了也是要補(蜜粉嘛~~你還想要他多持久)

不過還是一樣跟之前買的透明色一樣的優點~
出油以後,不會卡粉也不會浮粉,而且很自然~~~

粉的細緻以及價格比較下,我覺得都勝過開架的面具  舞妓等等了~~
很值得稱讚.....真不虧是每年日本妹排行榜的第一名蜜粉!

不過....其實我本來是想要當修容的.....看樣子沒辦法了.....
早知道當初要狠一點挑755最深色才對!!

我覺得02這色,如果是中偏白的人臉偏黃的話,會是非常自然的感覺!
稍微黑的朋友用這色的話也可以稍稍的提升明亮度(應該說...可以當打亮了...)

這下子讓我很好奇OC-01到底會多白....
還有751是標為自然色...我有點搞不懂了....

對透明色的心得有興趣的請往下面連結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6



以下皆為170g的色號以及編號(30g的編號就是官網裡面括弧內編號)

751-natural 自然膚 (自然的色調適合各種膚色)
752-pink 粉嫩膚 (適合膚色較白晰的美眉,提升粉嫩感)
753-clean 晶透白 (展現亮麗的透明妝感,不會有蒼白感)
754-OC01 健康膚 (適合膚色較易泛紅的美眉,有效修飾泛紅肌)
755-dark 深膚 (適合膚色深的美眉,亦適合修容用)
756-OC02 明亮膚 (展現健康明亮的膚色)
757-OC03 小麥膚 (適合膚色中偏深的小麥肌,也適合修容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COTT 蜜粉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