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2007 春季彩妝新品 試妝會
(本篇文章參考圖片皆轉錄RMK官網圖片)

其實...參加這種活動一直都不大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因為剛好本來就有打算要在買個RMK的腮紅或是唇彩

加上當初櫃姐幫我試用了新款的雙頭唇蜜,實在是讓我很喜歡
想說既然都有打算要買東西,參加個活動可以折抵產品又有預約禮也不錯,

所以考慮了一兩個禮拜,還是去拉~~

第一次參加試妝會,感覺RMK的活動很....鋪張 XD
因為還印了專用的票,當天要參加要憑專用的票,才可以兌換預約禮和用預約金折抵產品

當天到了RMK櫃上,櫃姐先幫我們做妝前的簡單保養以及濕膚的動作,
並且會先給你新的彩妝DM讓你考慮一下看是否有特別希望彩妝師使
用的顏色或是產品~

這次的彩妝師是金子達也老師,很活潑的一位老師,而且....
非常邊上妝的當中會不停的稱讚你....還會一直說...."恩~~~good!".......害我有點......不習慣   囧>
(小聲說...其實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在台灣發展的日本人...岩野央?<<名字有點忘了   XD  )

以下是此次上妝,彩妝師所使用的產品-作個簡單的心得和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看看



RMK妝前乳

櫃姐說明-
具有高度的保濕效果,可以讓後續的底妝和彩妝更浮貼

使用觸感-
因為自己有同性質的LM的喚顏凝露了,而且價位上也跟RMK差不多,
所以就沒多注意,不過這款算是她們家也賣得不錯的產品

但是我自己其實以前有買過RMK的粉底液也用過一陣子,她們家的粉底液本身就蠻貼的,

所以此款妝前乳的效用我比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塗抹起來味道宜人+舒適+好推不黏膩也不厚重
,但是感覺RMK的用量比LM來的大


RMK修色乳

彩妝師如是說-
此款修色乳可以修飾臉部膚色,讓臉部的色調更為均勻,並且是呈現透明感的妝效,
這款修色乳一上市,馬上成為RMK最新的明星商品

使用觸感-
彩妝師先是用03號把兩頰以及眼周的膚色作調整,再用02號稍微在帶過眼周和鼻樑,
上完底妝以後再用一次03號作補強

上完....很自然,其實也看不大出來有綠啊粉啊的顏色,
膚色感覺就是變得稍微明亮和均勻,不會有厚重不自然的白感,
不過也是因為他太自然...所以我也感受不大道所謂的神奇效果(心機?)

不過跟妝前乳一樣,舒適輕薄沒怪味(不過....同類型產品我想我會挑其他家買)




RMK液狀粉霜

櫃姐如是說-
輕薄但是有極好且自然的遮蓋力,另外有極佳的保濕成分,所以讓整個妝感是完美
服貼但是自然的感覺,也是RMK超級明星商品

使用觸感-
其實....大家上妝都是用粉底液拉...不過因為以前用了一陣子以後害我長東西,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說我要用粉霜 XD

彩妝師幫我挑的顏色為102號的粉霜,其實跟粉底液一樣,好推和服貼,上完整臉
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感,不過遮蓋力比同家的液狀好一些

不過.....霜狀的102號感覺比液狀還白一點....所以當下我覺得...有點太白...
但是RMK果然不負眾望.....如我所願的暗沉速度之快....後來變的超級自然  orz
不過我覺得暗沉跟液狀比,較不會那樣黑的誇張


RMK眼部遮瑕打亮(正確品名尚待查詢)

櫃姐如是說-
此款遮瑕膏和粉的質地很細緻,並有極佳且自然的遮蓋力
(聽說也是明星商品?)

使用觸感-
彩妝師是挑02號的遮瑕膏混合02號的修色乳幫我做黑眼圈的遮瑕動作,
也是蠻輕薄的感覺,但是遮蓋力沒有LM和kevin的遮瑕膏來的好,也比LM和
kevin的遮瑕膏來的稍微乾

打亮的粉是用01號...恩...我覺得可以取代的產品有很多,也是稍乾,效果不明顯


RMK蜜粉刷

使用觸感-
後來彩妝師使用這款蜜粉刷,刷鬆粉狀的珠光蜜粉幫我上局部,最後再用蜜粉餅上全臉,
我覺得此款蜜粉刷有點刺,比BB的腮紅刷還有chic choc的攜帶蜜粉刷都來的刺

不過粉抓的還蠻輕薄的(但是我也有好用的MAC 187刷又軟也可以刷的很輕薄啊~~)


RMK睫毛夾

使用觸感-
我只能說....彩妝師就是彩妝師,夾睫毛的時候超仔細,其實我覺得是彩妝師的技術
勝過此款睫毛夾,夾完以後.....真.....洋娃娃一樣超級捲翹....真的是超翹+超級捲喔!
捲到我覺得很誇張...像Q毛的外國人的Q睫毛一樣.......而且連我卸妝完還是Q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種叫自然弧度的捲翹拉)


RMK  3色眉粉

櫃姐+彩妝師如是說-
RMK的3色眉粉,是rumiko老師搭配出最適合亞洲人的顏色,
一點點灰色+一點點咖啡色的調色後,可以讓你的眉毛自然有形

使用觸感-
顏色我覺得真的還蠻自然的,彩妝師是教我先沾取一色畫在手背上,
再沾取另外一色稍微畫另外一道在手背上,然後兩色作混色的動作後,
再為眉毛上色

恩....我真的覺得被這樣畫眉毛....平常我的眉毛根本是叫做亂畫+隨便 XD
搭配下面的染眉膏以後,眉型很自然立體又好看!


RMK染眉膏

使用觸感-
因為我髮色是染稍明顯的咖啡色,所以彩妝師幫我挑了02號的
染眉膏,跟fasio跟mac也跟aura的染眉膏都不一樣,是刷子狀的刷頭,

我覺得在沾取眉膏,這款不會容易沾取太多,還蠻方便的

彩妝師使用的步驟是,先沾取適量的染眉膏,再輕輕讓眉膏附著在眉"毛"上,
再用下面的眉刷輕輕刷開,就可以有自然又柔和的眉型和眉色出現!


RMK眉刷

使用觸感-
不會太硬也不會讓皮膚覺得刺刺,感覺好像很好用




RMK W On Eyes  雙頭眼彩筆 (可分售  每一頭單價 $590)

使用觸感-
眼線筆+眼影筆的雙頭眼彩,這次的主打是自然光澤以及透明感的發色,
讓眼部呈現自然明亮的魅力

先說眼線筆好了,有點小硬,所以上眼線的時候,有點覺得不舒服,需要重複
的上色,不是那種輕輕一劃就有飽和的眼線效果,不過持久度還ok,只有小小小的暈

再來是眼影筆,我覺得海綿頭有點粗.....所以會有點痛,感覺眼皮被摩擦的感覺,
這次的眼影強調的是光澤和透明感,所以顏色屬於比較自然心機的感覺,
因為也沒有誇張的亮片或是珠光,是自然的光澤感

所以顏色上不會很重,不過雙頭眼彩筆的方便性以及不容易一下子就上太重,
怕出錯或是想要美麗不鋪張的感覺,這款還不錯

不過眼影的部分非常的不持久,我使用的是主打色01號的眼影,
大概2.3小時就顏色快不見了



RMK W頰彩  2色一組 $1100

使用觸感-
此次的頰彩主打"透明  自然的光澤"感,很輕易的就可以使用的一組頰彩

3組顏色都有搭配打亮色,並且都是有細緻但是不明顯的珠光,
顏色上也屬於很好上手不容易出錯以及搭配性很高的顏色,我覺得還蠻不錯買的,
持久度也很不錯,打亮色也不會太誇張,是讓臉部呈現自然立體的光澤和粉嫩~

01是很粉嫩不會過份可愛的好氣色粉色,02號是粉紅色稍微帶點膚橘色的粉嫩元氣~
總之,這次出的頰彩實用性和自然度以及舒適的粉質是我推薦的地方~

不過一組1100不算便宜.....
如果手中有類似性且還算滿意的產品,可以稍微考慮一下看是否真的需要帶


RMK腮紅刷

使用觸感-
我覺得她們家的腮紅刷抓粉力中等,所以也不會一下子就下手太重,
不過這款腮紅刷可以讓腮紅的粉還蠻均勻的分布在刷毛上,只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刺....

此款可以取代的品牌有不少,且我覺得可以找到更優的產品


RMK  w 雙頭纖翹睫毛膏  $1100

使用觸感-
這款睫毛膏也算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喜愛的人也不少,在椰林的討論版也有不少好評,
打底可以讓睫毛捲翹度更持久,並讓睫毛更纖長~~

習慣了凡爾賽的濃密,讓我覺得RMK的效果是屬於自然的妝效,
此款的刷頭有點硬,在上打底以及最後的睫毛上色的時候,我會覺得眼睛刺刺癢癢

我自己本身是可以忍受,因為看到上好的睫毛真的很像洋娃娃的很漂亮自然捲睫毛
,但是最後打消他的念頭......暈染

大概一個鐘頭以後我的下眼尾的部分已經可以看到暈染的睫毛膏痕跡了.....sad....
不過想要自然捲翹纖長的朋友且預算足夠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還蠻不錯的


RMK W 雙頭唇彩  $1100

使用觸感-
這次新品,這款雙頭唇彩可以說是最得我心了~~~~
不黏膩不卡唇紋但是遮蓋力又好且顏色又漂亮+很顯色~~~~
滋潤度不錯,且水亮的雙唇不會給人是油唇感的嘟唇~~

我最喜歡的色是03號!好搭又漂亮的橘調~~~

不過還是覺得價位太高昂....有機會便宜買的話才會考慮吧...


後記-

雖然寫了洋洋灑灑的一堆,但是這次的試妝其實很悲慘啊我.....
小姐給我用的護脣膏不是很乾淨,因為....我過敏了.....很嚴重....
那天跟我一起去的都說我的嘴巴慘...
(我非常確定是產品不乾淨...是因為我自己有買同款的護脣膏   也用了很久都沒有問題...)

我邊等其他兩個朋友上完妝邊在旁邊嘴巴喊痛和癢...把唇彩擦掉後還開始嘴唇變很乾燥...更痛..

還有我想刷具以及粉底的試用品都不是很乾淨....回家以後我的臉開始癢起來...
卸完妝臉有淡淡紅紅的痕跡和冒痘......整個癢到隔天....才不癢也退紅...不過痘子....
(看來我跟RMK的底妝無緣.....妝前使用的保養我也覺得說不定是那個的關係)

所以彩妝會完我的下一站就是去皮膚科報到....嘴巴抹了好幾天的藥到現在還沒完全好....慘....
第一次參加彩妝會...慘啊~~~~~~~整個那天就是沒精神......

下次到底要不要參加呢....我想.......再說好了....= ="


至於預約金我買了啥咧~~~~~
本來已經是打定主意一定要買唇蜜,結果...還是買了腮紅 XDDDDD  鬼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