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可愛的打標機~
我是買橘色的~
因為我覺得有趣的個人化玩具~~顏色搶眼的塑膠製品~好讚啊!

還蠻小的~11公分長5公分寬左右~比手掌還小

好吧!馬上來用看看~






1.把你的色帶擺好塞進打標機裡面~



2.
不要把按鈕全部按到最底的方式,開始喀喳!喀喳!按個幾下,直到色帶就定位



**至於要按多少下呢~~~
我實驗了一下,以把色帶夾進去的那聲喀喳聲算第一下!



*這是按六下以後,開始打字所留的空間(見上圗)


*這是按五下以後開始打字留的空間
(按四下可以打到字的機率很低,所以最保險是5下)





3.接下來就是利用轉盤選想要打的字拉~~
   記得打字的時候要用力用力再用力~這樣字才會清楚!

   如果需要空格的話,按鈕的把手只要輕按半下的方式即可
   (不要全部按到底喔!不然會打到字)


4.ok以後~把轉盤轉到"剪刀"的圖案,用力~~~~~~~~~~
   全部不要保留的給他按下去!



5.然後咧,剩下的色帶要取出來,也是一樣,
  把把手按鈕按半下的方式"不要放開",再把他抽出即可~



*不過咧~我覺得試了很多次!都沒辦法完全裁掉,常常會變成這樣(如上圗)



*所以需要再用手把他拔開~~~


*完成拉~~~會有點QQ的,只要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


*黃色打出來的效果~~好可愛喔!好像樂高玩具~
  接下來就看你想要怎麼處理他嚕~~




*假設是當貼紙~如果你怕他會ㄏ一ㄠ起來,記得貼好以後用手指或是指甲來回的嚕過~這樣可以更牢固!



*這是貼在金屬表面(一整天了,也沒有翹起來也沒有掉!  要用力推他把他推看看會不會動...還蠻難的)


*這是紅色色帶的效果~~這次是貼在塑膠製品上,也是一樣蠻牢的!



*這是貼在木頭製品上,也沒有不黏的問題

另外我還貼在紙類上,也蠻牢的~~不過因為他算是比較硬的貼紙~
所以貼的時候需要稍微細心一點讓背膠可以跟接著面
相親相愛好好緊密在一起~~~


還蠻好玩的~~~

缺點的話-

1.打很多字的話....手還蠻累的!因為它需要費點力
2.不能重複貼,他的背膠雖然說年的時候還不錯牢固,
   可是只要撕下來一次要再貼,幾乎黏性就沒了
3.要把打好的色帶當貼紙的時候,那個襯紙要撕起來....
   還真有點難摳....要花點時間


結果我今天又跑去買色帶了

多了幾個色~也還不錯~



*左至右依序(黃  橘  紅  原廠紅   紫)

先說說顏色好了(因為照片怎麼拍都有色差)

黃色-照片和網頁看起來是亮黃,不過其實他比較稍稍深一點,
          看起來比較像是麥當勞的那種黃(有樂高玩具的感覺~)

橘色-網頁上看起來是顏色飽滿的亮橘,可是實際上我覺得已經有點是
          螢光橘的感覺~因為更亮!

紅色-網頁的紅色帶比較深一點點,不過跟實際色差比較不大~但是!
         跟原廠的配送的紅色~~差很多啊~~看照片就知道了

紫色-其實網頁沒有,因為老闆說很少人買所以就叫比較少就沒賣了~
          我這邊照片看起來紫色有點深,不過實際上再稍微亮和玩具感的
          深紫比較重~

藍色-我沒有買,不過我也有看到實品,跟網頁比起來,大家有沒有看過藍色
          的膠布?有點類似那樣的顏色~實際上再深一點
         (不過因為感覺藍的有點怪...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說不定我又會心血來潮買XD)

綠色-網頁上比較可愛的飽和和稍深的鮮綠,實際上的綠色...更深...
          感覺有點髒髒的

再來是質地!原廠給的比較霧面,另外加購的是較亮的亮面材質~~

(有些顏色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霧面多一點拉...)

下面就是新的使用照嚕~

*橘色~實際上更螢光~


*左-紅色  右-原廠送的紅色(恩...有點差很多)


*紫色~雖然看色帶覺得有點詭異,不過打字以後還真是可愛~~~(實際上再深色點)


*全部

*全部~可愛~




*今天在試的時候,還是有點問題,有時候壓5下會裁到字
  (如上圗最右的橘色), 有時候卻不會(如上圗中的紅色),
  所以我覺得最保險的就是6下(如上圗左的紫色)...

  真是需要碰運氣....
  (我在想大概是我把色帶夾進去的第一下的輕重有關吧?!)





至於新買的其他顏色黏著力好不好~大家看到我都貼在上面了,
晚上的時候我再看看他會不會ㄏ一ㄠ起來或是哪個色比較不黏吧~


(黏了半個月了....他還是好好的~~也沒ㄏ一ㄠ起來唷~~)


大致上是這樣拉~雖然手會很累~~~不過好好玩喔!!!!

如果可以有更多符號就好了~~~~~~

20070215
2007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