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小記:2007年1月網誌開張。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cosmos 全臉用面膜紙  一包10枚 made in japan

其實...我也不大會寫保養文拉

不過!我覺得這個面膜紙真的好用耶~~我用了10幾包了~~

不會一次吸太多化妝水,可是他的釋水力又很好~
也不會讓水分太過快速乾掉~而且很貼我的臉型~~蠻薄的可是不容易破喔!

所以我好喜歡用他喔~只是...偶爾很懶惰用面膜  囧>

但是這個東西也不是很好買說....
我目前出去晃有看到有賣的有美華泰和名家美和寶雅

可是離我最近的名家美現在好像都不賣了.......我好擔心他不賣了!!

不過今天看到寶雅有,而且好便宜,一包才35元~馬上抓了2包結帳 !!
(美華泰好像36還39   名家美都是賣43還42)

這東西也不貴拉~有看到的可以買看看~



雪曼妮眼膜紙

15對賣29元   還不錯~還附了小夾子耶!
不過這個第一次買....沒用眼膜的習慣....先試看看吧~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hockisgood
  • sanrio

    囧> 我是那種買了就會用的人


    MAVIS

    你不說,我根本不會知道 XDDDDDDDDDD


    swallow

    albion化妝棉我覺得很好用~~可是太貴...所以只好買便宜的啊....
  • swallow56088
  • 我也買過!!!
    XD

    本來是要拿來濕敷健康水
    無奈...
    他也太吸水啦XDDD
    所以就放著了
    不過他品質看起來真的是不賴
    ^^
  • MAVIS
  • 我有買過那個眼膜紙
    但發現我有點懶 好像買了用沒幾次就擺著的小東西很多
    下次注意看看全臉用的 夏天應該會常用


    ps.無名留言板我有留悄悄話給你喔 XD
  • sanrio302
  • 有買過
    但是還沒有用到
    我是個連保養品都爆炸多的人

    我到現在才了解我的東西不算少的人,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