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買衣服~

記得我上一次去百貨公司買衣服....是一年前的冬換季 囧

其實我很少買衣服,偶爾買的網拍...
不過最近都買到不適合自己或是不是很喜歡的

就幾乎不買了...結果錢全部買再化妝保養....
不過這次陪我姑逛了百貨發現~現在冬換季打完折,還蠻不錯的價格耶~~~


下面左邊這件MANGO的黑色背心,算是基本又基本的款式,

特價490~說貴...對我來說有點...不過網拍當季一件不薄的也要2百多...
啊這件又加上又有緞帶滾邊和胸線還有小綁繩...
通常有多個一點點的花樣又會到350甚至以上也有可能...

但是...質料...又很冒險...

重點是這件,質料很好~~好好穿~
而且專櫃試穿了喜歡才買又不怕買到太小或不想穿的~
所以.....490....這樣比較下來~值得拉~~

雖然是冬娤,不過質料很透氣舒適,夏天穿絕對沒問題拉~

結果太喜歡了,上次買了黑色
(不過只剩L....可是很喜歡還是買了  想說加一件內搭.....硬要買就是...)
結果今天看到S的~二話不說  買了!!!


細節的可愛緞面小滾邊~~



下面這件好像是春裝的樣子?? 

一字領,穿起來是娃娃娤的感覺!
總之~也是因為好好穿~加上質料很舒適,穿起來也很可愛呀~是有點....太貴  $1190...
不過想說,過年嘛~都沒買新衣服,也沒買過質料好一點的,狠下心買了   囧

好搭唷!有兩色,黑色和咖啡色,不過我把我的咖啡色拍起來變灰黑....囧......
有點透明就是,看到皮膚顏色是還好沒很明顯,不過一定要穿深色內衣就是,不然會看到你穿啥顏色內衣 ="=



*袖子是小包袖,可愛哩~



Lee cooper~ 
這個是....等我姑試穿褲子的時候隨便抓的   XD 
結果看起來好像不錯看,試穿了一下...就....買了   XD

我喜歡他領口的皺折和緞帶和水鑽,

也是因為穿起來很舒適拉~
不過m號有點大說...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袖子無敵長.......
因為只剩這一件了......也蠻喜歡的...想說狠下心買好了....
(因為7折完也要8百多一件啊....)
結果我姑說,送你拉   XDDDD  賺到~~~



*我最喜歡的是領口的皺皺  XD

不過好像都是黑嘛嘛的說,不過....那是因為我超級少黑色的拉...所以難得

這次買下來~~我要說~
我愛mango~好好穿喔!!下次我還要買!!<<<<<真是窮酸鬼  囧...真容易滿足

不過下次...我想我還是等他換季的時候買好了....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