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頭毛了...其實本來想走看看熟女風(雖然一直假扮不了....)
........來個長長長劉海的.........

可是我的臉型是長的,額頭也有點高.....結果劉海越長臉就看起來越長....
越來越長....看的我好難過....而且額頭快要現出原形拉~~~~ =口=

結果留了快半年的流海....終於忍不住又跑去剪了....我的劉海又出現拉~~
設計師還很熱心的幫我弄了電棒捲....是蠻好看的拉~

結果回到家....被說看起來年紀更小了...然後今天早上電棒捲的捲度都沒了,
非姑涼的時間到了,捲捲毛變回直頭毛...看起來好像憨憨的.....

( ̄ ̄□ ̄ ̄)  熟女風是跟我無緣嗎............嘖



說件很無聊的事情好了...今天看海賊王的卡通

現在是狙擊王出現的那一段...雖然很不好笑...可是不知道位啥我覺得我被點了笑點....覺得好好笑喔!!!!

騙人布(狙擊王):我是來自狙擊島的狙擊王

喬巴:請問狙擊島在哪邊?

騙人布(狙擊王):狙擊島....就在你的心中~~(遠目)

喬巴:心中~


喬巴怎麼這麼可愛啊...好啦  我承認我很不會說故事.... =  =  只是想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