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色卡以及產品照(產品照的顏色為官網發布的330號產品顏色)



*330實品照

shu uemura 植村秀 凝緻水唇彩 no.330  $650  容量10g

感覺植村秀都是靠泡沫隔離  腮紅   蜜粉  眼影 和限量品在熱賣

脣膏應該還好,不過唇彩唇蜜好像比較少人買喔????好少人有提到就是

其實這隻也是誤打誤撞買到的,拿到手也不會覺得特別喜歡

結果沒想到後來出乎我意料的變成也是我喜愛的顏色   XD  好用!
======================

凝緻水唇彩,主打脣膏+唇蜜+護脣膏 三合一的多功能唇彩,
為條狀軟管式擠出方式的包裝,塗抹的話,非一般的棉棒式,
而是為斜口硬式塑膠的開口,直接在唇上塗抹即可



先說說我自己使用後感受到他的優點

[滑順不黏膩]

質地很滑順好塗抹,黏膩感低

(對我來說我覺得不大黏,不過還是有一點點,還是不能跟單純的
脣膏那種不黏膩感比就是)


嘴巴抿一抿會是滑順感,唇上的色彩抿過也蠻均勻的,不像有些唇蜜
抿起來會有點難推甚至不動用唇筆,而用抿的會有不勻的狀況出現


[不卡唇紋不績線]

有些唇蜜雖然水亮美麗,但是很不幸的顏色要是很明顯的卡在唇紋裡面,
就有點掃興了


水唇彩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績線和卡唇紋的困擾!
顏色令人滿意的都很均勻的分布在唇上~
唇紋深的我來說就連唇紋上的色彩一樣均勻不會特別推績一起


[保溼度和持久度不錯]

因為這隻本來就是主打有護唇膏般的滋潤,所以保溼度算蠻不錯

我自己使用也覺得這款不會讓我有唇部乾燥的感覺,時間越長也不
會有特別的不舒適感


不吃東西不用杯子直接喝東西(用吸管)的話,持久度這點對我來說也
算是很不錯的表現
,因為顏色不大會不見,也不會時間久了唇上的顏色
就慢慢淡化掉喔!


[氣質水亮但是不油亮]

油滋滋的亮,用在拍照的話效果很好,但是平常出門的話,這樣就有點尷尬了


水唇彩則是沒有這點的困擾,效果來說也蠻不錯的


有的水亮感,會讓你有膨膨的豐唇效果,活潑亮麗的感覺
但是偶爾也想要只是看起來唇部有滋潤和氣質低調一點的水亮呀~

這款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達到這樣的效果~
有水亮滋潤感的唇,但是不會讓唇部更膨脹的感覺


[遮蓋力不錯但不厚重]

有的唇部彩妝(脣膏唇蜜  唇線筆...等等等),雖然有不錯的遮蓋力
,或是為了
追求更好的發色度,就會借用遮蓋力較好的彩妝品來遮蓋唇色在上脣膏唇蜜等
有時候這樣疊的多一點會讓唇部有厚厚的厚重感,甚至是斑駁感。

水唇彩的特色因為有脣膏的效果,因此遮蓋力我覺得蠻不錯,所以顏色上較
為飽和,但是卻不會讓人有厚重或是斑駁感
,唇色深的我不用再用其他東西作打底,直接上再唇部上的顏色就跟擠出來的顏色很近似。




*左和中為實品近照  右圗為官網小色卡

再來說說330這色

我覺得水唇彩的官網小色卡,跟實品還蠻準的耶~真不錯!
(不過看產品色卡的話就有點可怕了....)

330  玫瑰色系的唇彩,帶有大量很細緻並不會讓你特別察覺的
七彩亮粉


在陽光下可能看起來還好,不過在室內的話會感覺到330有帶藍光,
並且顏色會更重
,我覺得室內的顏色看起來更美。

330雖然帶藍光,但是效果不會讓人覺得太艷麗,是氣質好氣色的玫瑰色


我是只要稍微紅一點的顏色就會在我臉上的感覺是太過艷麗或是
讓唇部太紅感
。但是330這色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乾淨的底妝加上淡淡的
玫瑰色腮紅和低調眼妝,整體的感覺就比較溫柔氣質


如果你那天想要比較成熟或是氣質溫柔的打扮,想要唇色氣質好氣色又不
想要太過老氣的話,這色搭配起來我覺得很滿意呢!
(雖然說熟女風跟我真的很沒緣分.....)

雖然這隻是誤打誤撞買到的,不過我很喜歡~~漂亮的顏色

(但是我強烈建議要上底妝再使用這色,不然會有突兀感)

植村秀 凝緻水唇彩 330 推薦給想要好氣色但不老氣成熟的玫瑰色的人


缺點

這可就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了...他有蠻明顯的氣味,"有點像口''紅味又有
點像是花香味,雖然沒有到像dior的誘癮脣膏那樣可怕濃烈的氣味,
所以還可以接受(因為顏色好喜歡....).....

但是我還是不大喜歡....要是沒有那個味道的話...我會更喜愛他的



====下面是手臂試色照=====


*室內慢速閃光下
(可以看到有帶藍光,但是不很明顯,水亮度也跟一般的唇蜜有得比)



*室外自然光(其實實際顏色上面兩張慢速閃光照比較準確,只是在是外的自然光線下,藍色的冷色感就比較沒有了)

=====唇部試色(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左-素唇自然光下   右-自然光下不打底不上護脣膏直接上水唇彩



*不卡唇紋~有低調的水亮感~330是個氣質色~
不過在室內的光線下,藍光的顏色會變明顯,並且讓唇彩顏色更重和更
冷色一點

(室內色彩建議對照上面的手臂試色照的慢速閃光那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