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宣傳照

Barbie Loves  M.A.C



嘖!光是宣傳照就殺死很多人了!!!!!......有夠美的

先來簡單分享一下我去看的時候幾樣產品的試用小心得


*實品照

*官網色卡以及產品照

*左-官網色卡   右-實品近照(近照色調需要再調整)

[美顏蜜粉餅]   共兩色 容量10g  nt$800

我這次只有入手這塊blossom,是因為我覺得我少了個比較喜歡的打亮,
詳細心得等我使用後再談(會連bb的星紗盤稍微作文字上的說明比較)


這幾天在討論版有看到有人在問關於這塊的使用問題以及關於柔光炫彩餅
的不同,今天我又去稍微問了一下櫃姐
(推台中新光的kate,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說明沒有給你壓力的購物,
特徵   高櫃姐+神似孟廣美)

Sunshine 這色是合作全臉的使用,可以單純當作蜜粉餅定妝沒問題,
膚色深的人或是想要低調一點的打亮,這色也很適合使用

blossom則是比較適合當作打亮來使用,因為這兩塊都是珠光的效果,
先用Sunshine後再用blossom光澤度會更高

(至於這次美顏蜜粉餅所謂的塑膠感光澤....等我慢慢研究吧...
目前還想不到怎麼形容會比較好懂)

那美顏蜜粉餅跟柔光炫彩餅的差別呢?

除了柔光炫彩餅因為有分淺色中色深色,所以可以當作打亮修容
(建議局部使用,全臉用同一色強烈不建議),跟美顏蜜粉餅的差別就是,
美顏蜜粉餅有明顯的珠光的光澤,而柔光炫彩餅則是沒有珠光的光澤感,
簡單來說是這樣





*官網色卡以及產品照

[快捷眼線液]   NT$650

黑色這次我沒有看,我只有看粉色和白金色那兩色
粉色和白金色都有極高的亮度!不是閃是亮~亮到很腰受....

不過顏色上都是很sweet的顏色~不會太飽和,有像糖果般的甜甜顏色~

據朋友上次去mac也是去找孟廣美櫃姐XD,他說
這兩色可以推開後再疊上這次出的同系列的眼影,效果會非常的好!
像宣傳照片上那位白人芭比眼頭的金色和粉色,都是先用快捷眼線液
打底推開以後再疊上這次的單色眼影

(據俺的友人說道,看櫃姐用疊擦真的超亮的!!)

所以打破讓我原本單純覺得這只能畫眼線用的想法~學到一招!

而且我真的要超推這款眼線液!
真的超級持久防水不暈的...........我借用友人的XD
把他弄在上下眼線.......我卸到眼睛快瞎了....................有夠難卸.....
劃手上一小道,整整兩天都還在手上,第一天完全沒事,第二天開始
只有稍微局部脫落...但完全不暈....昨天第三天....還在....今天有拉 
已經不見了...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是我目前用過最防水的眼線液了....

我的夢思嬌要用完了,下次我一定要去看黑色的~~~~


*官網色卡以及產品照

[晶亮魔唇]  芭比系列共4色 NT$580

對於晶亮魔唇我有很高的好感,這次出的顏色都很實用~
至於他的優缺點,之前有寫過了就不贅述(需要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
http://blog.yam.com/shockisgood/article/8557387

如果有缺想要晶透感和較甜美的顏色,這次的4色都還蠻美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靠櫃看看,除了HG那色比較顏色重以外,其他三色都很不錯搭!



*官網色卡以及產品照

[時尚焦點小眼影]  NT$520

我只有試MAGIC DUST這色,不過我覺得這色非常的實用!
(試色請見文末試色部分)

光澤感重的一色,屬於"溫軟"的白金色~~



*官網色卡以及產品照

[新款粉底]<<我忘了問名稱和價錢了


這款為帶有大量珠光的光澤感粉底,跟同家的光纖粉底液比較起來,
光纖會比較清爽
(就是較乾拉!)

不過我覺得這款的珠光比較亮麗有精神一點,光纖的話我覺得珠光比較低調,
感覺是好膚質那種


這款粉底很好推!
也蠻舒適不會太乾或是太厚重,挺沒負擔的(我只有試在手上)~
比柔霧無瑕  精采持色都來的輕薄~
珠光會不會太招搖?其實還好,要到陽光下才會感覺他....有閃

(不過是真的蠻明顯的拉)

遮蓋力中等,比光纖好,但是沒有柔霧無瑕或是精采持色來的高


這次的包裝壓頭也不大一樣喔~我覺得這次的包裝我挺喜歡的~
下次再去看看好了,反正柔霧無瑕也剩不到一個禮拜的量了


簡單的適用下感覺這款的印象目前來說還不錯





*官網色卡以及產品照


*mac don't be shy和magic dust試色照

[時尚腮紅] NT$680

Don't be shy   官網敘述為-乾淨明亮的粉紅色
(下面我簡稱此塊為dbs)

這色不帶有任何的亮片,迷人之處就是透感的光澤感~
單看他可能覺得太過芭比的粉,不過實際上還好,因為他比較透,
怕太粉的話,只要淡淡的上就有可愛的好氣色,上重一點就是這次主打的芭比粉~

有的人會覺得這色刷起來會顯白,是因為他本身有紫感帶紫感的腮紅會
比較顯白,其實沒有入手,也是因為怕跟RMK的22號有類似到

(還有就是腮紅太多了....沒錢...所以先買更需要的打亮)

後來拿22號來跟dbs比較後,才發現dbs的紫感比較明顯一點,光澤感
也比22號來的強烈~22號上起來是粉感+螢光粉紅而dbs上起來的話
是比較透+帶紫的亮粉紅


兩色都適合各種膚色,不過相較起來dbs會比較自然派,22號則是非常
日系的蘿莉風~

搭配上的話mac的dbs會比較實用,rmk22號的話會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眼妝的搭配使用


其實我覺得mac這色的粉紅不用太害怕,只要用量和稍微疊色就可以很自然,
不過對於膚色較深的人可能就會稍嫌腮紅比較搶戲了



*官網色卡

Fab   官網敘述為-中色調的梅子(紫紅)色帶金色珠光
(不過我自己覺得那金色珠光已經到亮片般稍大了)

這色真的很妙,也是很獨特的一個色,聽說這色賣的比粉紅色的好

(大概大家覺得粉色太過招搖一點了吧  囧)

這色看起來很深,可適用起來卻是很健康有氣色的一色~
有的人形容是梅子色有的人形容像仙渣餅(XD是真的有像拉)


我自己把他解讀為帶有大量金色亮片有棕感的紫紅色~
可是這樣為什麼上起來會有好氣色和健康感呢~
這時候他的金色光澤就發揮作用了~mac真的搭配的好妙~
這樣的搭配又有好氣色又有女人味和健康感....真的好妙


這色適合的膚色就比較廣,也是比較好搭配的一色,想要挑深色又色彩獨特的
好氣色腮紅,試試FAB吧~

我後來有拿手邊的MJ夕陽和rmk的28號來做比較,
rmk28號上在臉上會比較有成熟感,質地屬於顏色是有棕感的深玫瑰色,
光澤感則是比fab來的高,不過搭配上的話28號會是比較成熟,
要健康氣息有點難~

MJ的話是帶有大量金色亮片和偏光並有金屬感的紅棕色,使用在
臉上光澤感會比較強烈和有個性,當腮紅時眼妝的搭配上也是需要稍微挑~

接下來就看試色照吧!

======手臂試色照=======

*天氣-陰天(自然光下)
 可以看到mac dbs的紫感比rmk的22號紫感重且較透感清亮,22號較粉感
 FAB跟RMK28號和mj夕陽比較起來,氣色會比較好和並帶紫感金色亮片都
 很明顯

*天氣-陰天(自然光下)


*天氣-陰天(自然光下)


*室內-慢速閃光下

*室內-慢速閃光下(mac dbs的光澤真的很迷人呀~)

*室內-慢速閃光下

*室內-無閃光下(這樣可以看得出來rmk22號是螢光的粉紅色)


*室內-無閃光下(fab的紫感就可以看得出來)

*室內-無閃光下

*室內-慢速閃光下(fab可以看到有紫感   rmk22號則是玫瑰棕   MJ則是金紅棕)

*室內-慢速閃光下

*室內-無閃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