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孩的1688福袋(新增穿了3個月的心得,新增內容請見文末)


先說說福袋好了,貓的季貨速度真的很快!我星期六還日匯款的,
星期一就寄出了~今天就收到了~
(=  =  比maz那啥鳥福袋還快..................)


不過因為是開團的,所以就有點麻煩貓小孩了...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就給人家當奧客  囧>

我是寫


第一雙第二雙第三雙 各自的順序志願只要有各自順序志願內的一雙即可 )


ex...標第一雙鞋得志願順序寫了五雙,那五雙就是第一雙鞋的志願


       標第二雙鞋的志願順序寫了3雙,那三雙就是第二雙鞋的志願  ......類推

其實我還蠻怕被賣家報復的  =  ="
不過沒辦法,開團為了團員的福利....主購還是澳一點好



雖然貓的福袋看起來還蠻許願的,所以為了保險起見....
我自己選了6款+每款標上想要的顏色....
我這個人是只要不要挑中我不想要的就好了....


果然福袋的鞋子尺寸都跑的很快,原本問有的寄到都沒有

我的第一志願是

*大蝶結戀愛款.英式學院娃娃感素面圓頭平底鞋(淺金>柔粉)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272319?u=tina_how0328




來的是第二志願


*新渾然天成的可愛.素面圓頭粗低跟包鞋 (米)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895620?u=tina_how0328




*實品照,實際上的顏色還更膚色一點

不過我這邊看貓的賣場的米色的照片到是跟實品的顏色差不多就是~


試穿

穿起來蠻穩的說~3.5公分說高不高說低也還ok,總之穿起來還蠻好走
的跟平底鞋一樣~
不過後腫那邊我覺得有點硬,預感告訴我鐵定磨腳,等下要來貼後腫貼了....

我的腳其實是36號的腳....長23公分不過我的腳很寬近10公分...
上次買amas的平底鞋36號太剛好,所以這次貓的鞋子我故意挑大一號
(也是怕福袋沒人要跟36號的拉....)

不過貓的37號真的有點大....我可以塞一根指頭進去....
不過前掌很舒服就是!剛剛好~

所以我想我還是認命的份半墊和貼後腫吧~


米色還蠻好搭的感覺說~雖然我還是想拿到第一志願那雙拉...
不過看了問與答好像尺寸都跑完了...殘念........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那雙說






*休閒約會百搭款.甜美蝴蝶結楔型厚底圓頭包鞋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2232873?u=tina_how0328

很幸運這位團員來的第一志願唷~(雖然顏色是第二志願拉)

不過.....跟貓的賣場的金色比起來...這雙黯淡許多說....這雙的色差有點大...=  ="



這雙....就有點尷尬了...因為團員寫的款只有2款不過顏色幾乎都寫上了,可是還是來了預料外的款

不過貓是也有在看拉....拿了同版型的款的...只不過平底變高跟.....但是顏色真的是預料之外  囧
(我們三個人沒有人填的志願裡面有紅色的...........難不成貓希望我們更熱情一點  囧)

原本的
*星光閃閃漆皮感.舒適好穿圓口厚平底跟包鞋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218758?r=1144534012

來的
*星光閃閃漆皮感.斜圓口厚底粗跟包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8565745?u=tina_how0328

不過我覺得這款會是其他拿到的兩款的鞋墊,會是最舒適的~
中間壓起來軟綿綿的耶~

其實看起來還蠻亮麗的(只是不知道團員能不能接受喔....)


總之這次貓的福袋...算是70分吧...因為3雙中2雙而已....

不過....跟...maz的福袋比...真的很安慰了....
(不過下次我想還是買amai的  =  =   覺得比較超值一點)

=====全部放一起照個相======


(第一張有閃光   第二張慢速閃光)

穿了3個月後的心得~~

買了3個月,也穿了3個月拉~~

來補充一下我買的
新渾然天成的可愛.素面圓頭粗低跟包鞋 (米)的心得唄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895620?u=tina_how0328



[磨腳?]

這是一定要的拉~
包鞋我怎樣都磨,只有運動鞋我才不會磨,不過好在這款只要
搭配後腫貼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所以還ok
(不過最近我把滿足的後腫貼換掉用apple nana的    因為apple的不是很黏 
所以邊邊都會掀起來,有稍微開始磨了.....打算換厚貼看看)

[會不會被撐大?]

材質 

特選柔軟羊紋皮.真皮柔軟內裡墊腳.防滑鞋底


這是貓小孩的賣場材質說明,所以想當然爾會被撐大也是可預料的

其實我這款可以選36號(不過當初想說37號比較好徵合購 
所以就還是買了37號的福帶)不過實際拿到37號的時候其
實也蠻剛好的,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只是這是在我穿了大概半個月(也只穿過5次左右出門吧),就證明我錯了...
他鬆的還蠻快的,所以我後來加了2副半墊,還是鬆......

"鬆"照道理說應該會比較舒服一點,可是在我自己的腳上我卻覺得有些負擔,
我覺得是他鞋子的設計問題

因為!這雙!我會滑.....

雖然他只有很低的3.5公分高,然後他又變鬆了,可是鞋子的設計
不是很好,所以我的腳會一直往鞋頭的方向滑,所以雖然它變很
鬆了我都放了2附半墊還是鬆,但是每次我的腳的拇指們都會非
常的不舒適和疼痛,所以不能走久

後來我是加了全墊,才解決這個問題,可是因為我本身腳長雖然不長,
可是腳很寬,所以加了全墊以後,鞋子的楦頭空間變小了,所以多少還
是覺得不舒適,但是起碼腳不會一直滑,也不會因為太鬆而走路的時
候像在穿拖鞋一樣會喀拉喀拉的


[穩不穩?]

剛拿到手在家裡走來走去的時候是覺得還蠻穩的,
不過想說3.5公分要不穩應該也不大容易,不過果然我這個平常
都穿all star的人的經驗直還是不夠...

後來穿久了,走在路上偶爾會拐到一下....所以他雖然低跟可是還是沒很穩
(我買過amai的8.5公分的靴  很穩!!!非常好走!!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我
穿不習慣有跟的鞋子的問題)

[會不會脫漆?]

這個就還好了,表面的皮其實沒有這個問題,只有被刮到才會有受傷的痕跡,
不過"據說"是羊皮,所以多少都會有穿過的摺痕,我自己是不會太介意這點就是


但是!!

內裡墊腳的顏料,我就很.....討厭了,因為他會脫落,所以上面的catkids的logo會
背轉印到腳底上或是鞋墊上....這個我覺得我非常的不喜歡....

不過內墊算是蠻舒適的拉,比yvonne的好多了~
底也不算薄,所以不會有走路會感覺的鞋跟的觸感~



恩...大致上是這樣嚕~

不過每個人的腳型差異很大,對於舒適度以及腳本身的耐受性都不大一樣,
所以我的心得也僅供參考嚕~


20070313發表
20070614增加穿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