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照


*小容量版實品照

雖然凡爾賽和極太的c/p值讓我很愛...
不過好像有點用膩了,上次看到討論板有分享到倩碧的睫毛膏的使用照片


看起來包附睫毛的很厲害~被電到XD

所以買了這兩款的縮小板來用看看,其實我還蠻喜歡用縮小版的

花的錢比較少又可以試用看看好不好用,而且通常都可以找到全新品,
雖然是小容量,但是還是可以用好一陣子的說

(尤其是不少人有一次開很多款的習慣)

這次買的是大眼魔俏和瞬間濃密這兩款的縮小版,
都是主打濃密和分明的睫毛


下面我就一起比較和分享使用照嚕~~


倩碧Clinique  大眼魔翹 睫毛膏   容量8g  售價$780
                        瞬間濃密 睫毛膏   容量8g  售價$600



[刷頭]

瞬間濃密的刷頭是常見的樣式的刷頭,雖不會大到像sana特盛誇張但是
也不算小的刷頭
比凡爾賽和極太稍大,刷毛不會太過硬,所以上起來不會
有特別的刺激感




*瞬間濃密刷頭

大眼魔翹則是比就特別的兩面刷頭設計,一面的普通刷毛跟瞬間濃
密的基本上沒有特別的不同
不過刷毛排列稍微沒那樣密,另一面則
是梳子狀的橡皮刷頭

最前端的凹槽設計說是可以把眼尾眼頭比較細節的部分作整理

使用的方式是先用普通刷頭那一面把睫毛膏上上去,再用梳子狀那
一面梳開
不過我自己使用是覺得梳子那面很容易糾結,所以最後
我都會顛倒過來使用(因為效果我實驗了幾次都沒有特別差異)



*大眼魔翹刷頭

*大演魔翹刷頭另一面


[實際使用]

大眼魔翹

論濃密度的話,大眼魔翹真的是可以比較輕易的達到濃密的效果,
不過用了好幾次的感覺,有讓我非常詬病的地方

就是睫毛的包覆力很差<<<<

刷子那頭蠻容易讓睫毛黏在一起,所以基本上我不用鋼刷來把他梳開的話,
睫毛會呈現一大束一大束且感覺就是睫毛膏沒上好的樣子,我自己很不喜
歡這樣的狀態,所以一定會出動鋼刷


不過這時候問題就來了,只要一刷開,睫毛膏的包覆力就瓦解了,其實本來
他的包覆力就普普了,可是一刷開更是嚴重,會讓我的睫毛呈現一塊(段)
一塊(段)的狀態(請見使用照就可以了解我說的包覆力)


有點讓我很不解為什麼會這樣......本以為是還不會使用他,不過實際用
了蠻多次的,再家無聊也實驗看看,還是無法突破這樣的缺點




另外
大眼魔翹還有蟑螂腳的狀況出現,捲翹度的話,要透過夾和燙來呈現,
比較沒辦法跟凡爾賽一樣上過就有自然的捲翹感


捲翹的持久度來說,大約3.-4小時我就會發現他開始塌了~

暈染度的話,最近天氣比較熱,所以後來發現眼尾會稍微的暈染
但是不嚴重
,不過因為它使用燙睫毛器會稍微被溶,我也就不會很意外
他會暈了。



瞬間濃密

再來是瞬間濃密,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愛瞬間濃密耶~~~
因為效果真的不錯~跟我手邊的睫毛膏呈現的感覺有些不一樣



濃密度的話,我覺得普通(跟同家的大眼魔翹比較起來算沒那樣的濃密),
還是凡爾賽和極太利害~

不過他的優點就是睫毛的包覆力很好~
刷出來的睫毛有輕盈和細緻的感覺


糾結度我覺得不大會,要上多層才比較會,但是蠻容易就可以刷好整理好,
刷開也不會在睫毛上看到有破碎的睫毛膏出現


捲翹度也是普通,不過燙或是夾過以後維持捲翹的效果我覺得蠻不錯的~
5.6個小時沒問題


暈染度的話也是一樣稍微會暈染,不過不嚴重,但是有一點就有點囧了

就是他不大防水耶.....我也是後來才發現的....

有幾次打哈欠流了比較大顆的眼淚,結果照鏡子就看到眼尾有黑黑的.....
有點明顯,所以....上這款我蠻建議在上一曾防水的top coat比較保險



再來就是我不知道算不算是優點的缺點


通常睫毛膏會被燙睫毛器溶的話,都會被覺得是一個缺點

瞬間濃密也是會被溶,不過我反而視這點為優點,還很喜愛
。XD

因為,燙過以後,不僅是捲翹度可以提升,而且原本不錯的睫毛膏的
包覆力,又更好了!

且睫毛更整齊了~
另外就是睫毛尾端會呈現很自然的尖尖的感覺~~
所以我反而喜歡他被燙過以後稍微被溶的效果呢~XD

另外瞬間濃密雖然是主打濃密,但是使用起來睫毛的質感我自己是覺得
有比較氣質優雅和輕盈的感覺,相較之下凡爾賽和極太就比較鋪張個感覺


所以我最近還蠻喜歡內斂或是低調的眼妝搭配瞬間濃密的~


接下來就是使用照嚕!!文末另外附上小小的整理比較








注意~下面有很多可怕大眼近照~請小心滾動您的滑鼠~~~
(ps...我照睫毛的功力不大好......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吧....囧>)





============使用大眼魔翹3層================




*左-素睫毛  右-使用大眼魔翹(有燙)

可以看到有....小強腳的感覺.....<囧>

*素睫毛

*左右兩眼使用大眼魔翹睫毛膏(有燙有用鋼刷)

看起來包覆力就不是很令人滿意,還一根睫毛有好幾塊碎碎的感覺


============使用瞬間濃密3層================



*左-使用瞬間濃密(有燙)  右-素睫毛

*素睫毛

*左右眼使用瞬間濃密睫毛膏(有燙沒用鋼刷)


=====兩款捲翹度比較=======

*左-使用大眼魔翹(燙過)  右-使用瞬間濃密(燙過)

瞬間濃密的睫毛質感是比較輕盈自然的,大眼魔翹則是比較僵硬的感覺



=====使用瞬間濃密6層=============


*素睫毛

*左-使用瞬間濃密6層(尚未燙)   右-使用瞬間濃密6層(燙過以後)



*素睫毛

*左-使用瞬間濃密6層的右眼(沒燙前)  右-燙過以後


*左-左眼燙前  右-左眼燙後



*左-燙前  右-燙後



接下來簡單比較兩款

                                                                               
濃密度-大眼 勝
包覆力-瞬間濃密大勝
捲翹度-瞬間濃密勝(不過還是沒有極太凡爾賽強)
                                                                               
暈染度-都還可以,有點會小小暈  天氣熱的話
(不過瞬間濃密會 稍微不防眼淚...)

糾結度-大眼.....超級蟑螂腳
                                                                               
好上手-瞬間濃密(大眼魔翹一定要出動鋼刷)
推薦度-瞬間濃密大勝
                                                                               
燙睫毛器會不會溶-
都稍微會  不過瞬間濃密燙過以後雖然會溶,但是效果卻很好
可以把睫毛的尾端變自然的尖尖~~(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矛盾)

                                                       


ps.....其實我在想會不會正品會比較好用.....可是試用容量不就是為了吸引大家覺得好用在去買正品嗎????總之....我試了小容量以後,我是不會去買正品拉.....有點沒想像中的好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