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照片



MJ 戀愛魔鏡 Like a Doll 魔幻深邃眼影盒   $330


今天天氣真好,去屈臣氏逛了一下剛好看到MJ剛上架~
不過我一盤也沒買...但是我全部試色了 XD  因為都是全新的~

趁今天好天氣來拍一下試色照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吧~


這次新的眼影盤跟以往不同的就是把眼部打底膏換成眼線膏,
內附的工具也多了一隻眼線膏用的工具~然後包裝是用緞帶作
符合這次娃娃主題的包裝

我先說我的心得好了!
這次的4盤,著重光澤感~(應該說今年春夏的彩妝品光澤感還蠻強調的)

好...閃呀~~~~~~珠光亮片是七彩粉色系的~想要夏日閃亮亮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粉質還蠻貼的也很好抹勻,光澤感真的蠻漂亮的,顏色除了RD
那盤以外都算是實用色~不過感覺夏天用....不夠涼爽呀....

持久度不明,不過基本上我對她們家的眼影持久沒啥信心就是....

好啦~試色照!


*試色照-自然光下(天氣晴天)


*試色照-自然光下...可是為了讓大家看到他的光澤和閃...我跑到陽光下拍 囧>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GR744  變裝(這次我覺得新出的這四盤我最喜歡這盤)


*官網產品照

*左-自然光下  右-太陽光下 (今日天氣-真是令人愉悅的晴天)



RD332   居家裝扮(其實我覺得這色.....哪來居家啊....)

*官網產品照

*左-自然光下  右-太陽光下 (今日天氣-真是令人愉悅的晴天)



VI343 陶瓷娃娃

*官網產品照

*左-自然光下  右-太陽光下 (今日天氣-真是令人愉悅的晴天)



BR731  古典


*官網產品照


*自然光

*太陽光下 (今日天氣-真是令人愉悅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