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 
50gNT$520 (淨透型/水嫩型)

DM簡介:
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以極細緻的粉末,
可以好快拍出澎湃綿密的彈力泡泡群,
配合弱酸性的氨基酸蛋白深入紋理,溫和清除污垢和多餘皮脂


還有魔法感測功能,能留下肌膚所需水分與滋潤,
維持角質天然保濕層,讓接下來的保養更好吸收





------------------------------------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櫃級的洗面用品耶!對我來說還真是高檔~

其實只是好奇他怎麼這麼受歡迎拉~也想試試看專櫃的洗臉產品~

我是先索取了試用包,我拿了淨透型和水嫩型
淨透型簡單來說就是清爽型拉~肌膚比較油的人可以使用
水嫩型就是皮膚比較乾燥的人使用


因為他標榜
"防腐劑  殺菌劑  石油系活性介面劑不使用   無香料  無礦物油  弱鹼性"

(其實我不懂這些  不過感覺好像會比較安心使用吧~
我也很遜的只懂得無香料  無礦物由和弱鹼性的一點點小知識而已)

所以我也很大膽的不怕過敏去用  XD

粉末狀然後會起泡的洗臉產品~第一次用還蠻新鮮的~
而且有種好好玩的感覺 XD


我是很懶惰用泡泡球或是洗臉海綿來起泡拉,但是用手也很好起泡~

泡泡也很綿~

雖然是無香料,不過還是有一個味道,看了討論好像有的人覺得不喜歡
那個味道
不過我自己卻很喜歡啊~~~哈哈


水嫩型和淨透型,有的人使用下來覺得沒有特別的差異,
不過我自己使用的感覺還是覺得有分別


淨透型使用下,我的兩頰會覺得稍微(真的只是稍微)乾了些
那水嫩型使用下非常的舒適~雖然感覺臉有很乾淨的感覺但是卻不會太乾

所以我後來就買了水嫩型來用~
(等熱一點然後我有錢一點   夏天再買淨透型吧~)


*野口曰:ㄎㄎㄎ  很貼心的側面透明可以看到用了多少唷~ㄎㄎㄎ


用了一個禮拜,我要說~芳珂讓我喜歡上洗臉的感覺啊~~~
每次洗臉完都是很舒適的感覺(味道我也很喜歡~)

目前來說都沒有長東西,所以還算滿意~

主打無添加讓我還蠻心動的呢!
不過因為是無添加,所以可惜就是
使用期限很短,這瓶洗顏粉,官方建議,開封以後要再3個月內用完~

(沒開封是可以放1年)


等我整瓶用完我再來寫一次報告吧!


目前來說很喜歡呢~
只是台灣代理商的價格真的不便宜,有去日本玩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來看看~

日幣價格真的還ok而且比台灣還便宜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