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官網產品照以及色卡(話說...色卡真的有不一樣嗎???  =  =)

AYURA 挑眉造型刷 BR01 容量 7G  售價$600

要價600,對我的眉毛來說啊....還真奢侈
(我都買便宜眉筆XD)

這個我是偶然的機會跟人家交換來的,沒想到用了就愛上染眉膏了!

眉型自然不僵硬~顏色也很自然有立體感~
因為我們不是白種人,加上染髮流行了起來,所以想要眉毛想要淺色一點的話,
除非是沒有眉毛或是眉毛非常稀疏,不然用眉筆可以讓眉色變淺是比較困難的!
(啊我又不敢用藥劑去染眉毛......我害怕.....所以不考慮)

這時候染眉膏就非常的好用~你想要變金色眉毛也ok  XD

這支可以用很久耶~~
我交換到的是幾乎是全新的,沒想到這一用,到現在也超過2年多,
前一陣子才覺得要物色新的染眉膏,所以買了便宜的2手FASIO來檔一下~

(前面一年多快兩年幾乎是一個禮拜有5天會用到他,後來這半年多就比
較少用了~主要是沒機會用到拉~因為最近很少上妝,然後他有變乾也是
原因,不過我真的覺得還蠻耐用的說!到現在還是可以用!)



*刷頭近照(有調高亮度,這樣才可以讓大家看的清楚刷子的設計)

先來說刷頭好了,刷頭以及刷毛的設計我覺得非常的好上手~
不會過硬並且彈性很好~
刷毛的分布也不會太過密集,這樣可以讓染眉膏均勻的分布,使用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有一沱染眉膏在眉毛上的窘境

側面可以看到有長短分部的刷毛,頭尾部分的刷毛也是有長短之分,
這樣子的設計,讓當初第一次用染眉膏的我來說,非常的好上手
很輕易的就可以把眉毛處理好!


[刷頭的設計真的有差嗎?]
其實我自己本來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畢竟我只有用過這一款也
沒去研究或是試用其他家的染眉膏了

但是後來買了fasio的染眉膏以後,我真的覺得,有差!!!!!差很多!!!!



*左-ayura染眉膏刷頭  右-fasio染眉膏刷頭

看照片可以看得出來,FASIO的刷頭是呈現三角椎的形狀且尺寸比較短小,
並且刷毛的間距比較大
刷毛的部分,比較不細緻和短,也沒有什麼彈性並且比較硬

所以使用FASIO沾取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分不均勻,並且還蠻容易有一
沱顏色在眉毛上或是上色過多,使用的時候也要比較小心~

所以我用FASIO的時候還練習了一陣子才好上手~
(不過還不錯用~所以價格上我覺得也蠻值得買的!我現在也用的蠻開心的~)

雖然現在已經用的比較習慣了,但是還是需要小心的用他~
不能像用AYURA一樣,非常的迅速就可以完成上眉膏的動作 ,
而且我還比較建議用FASIO的話要先把刷頭在衛生紙上稍微
抹一下掉多餘的染眉膏,才比較自然~
(我用AYURA的話只要在瓶口稍微整理一下就ok)


所以呢~刷頭也是很重要低~



[顏色]
我是買最淺色的BR01,不過說最淺,其實我覺得還好,
充其量就是你有染頭髮的人都可以使用~

因為他真的不是很淺,就只是看起來眉毛稍微淺色點,比較柔和不僵硬的線條


另外這款有細微的珠光,所以可以添加眉毛的立體感~
(不過不用害怕的珠光,因為其實真的不會不自然或是誇張~)


ayura本來就不像mac有搶眼的特性,反而是取向比較自然柔和的感覺~
所以你想要更淺的色的話,可能要找一下其他品牌的染眉膏了~
(下次我想要物色mac的淺色來用看看~)



==下面是試色供大家參考這兩天都下雨天,所以顏色還是有差唷!==
(不過還好咖啡色不會變的太多~頂多天氣好一點他會明亮一點)

*室內慢速閃光(左-ayura br01  右-fasio 321 light brown)


*室外自然光  天氣-雨天 (左-ayura br01  右-fasio 321 light brown)


*室外自然光  天氣-雨天 (左-ayura br01  右-fasio 321 light brow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RA 染眉膏 挑眉造型刷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