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照

牛爾液狀腮紅   原價(說實在我不大記得....有興趣的看一下網拍吧)
 
                                                                              
  有點像紅墨水型態的腮紅(罐子外表也是很像)
                                                                               
  他的刷子跟pn一樣是用小刷刷(像指甲油的刷子)讓你一點一點的塗上去

  此罐價格算是很便宜,上起來的話,真的是很自然
  像是從皮膚透出來的紅,就是你看大陸寒帶的小朋友被凍到臉都紅撲撲的
  (是紅  不是粉),不過我用了2次就把他賣掉了
                                                                               
  因為,他非常的不好推均勻,你用他的刷子上在你臉上以後,最先點上去的地方
  會很明顯有一塊,就算推開了還是會有那一塊痕跡,而且太水了
  上的量非常的不好斟酌
  (要是我點太多推開的時候那一塊會明顯到讓我很討厭)
                                                                               
  ,持久度也不是很好,雖然自然
                                                                               
  可是我還是把他賣掉了.....不過上再嘴唇上面,我覺得很自然
  唇色會讓你是紅色的,也不像有上脣膏或是護脣膏有油
  或是有東西在嘴上的感覺,真的有櫻桃嘴的感覺
                                                                               
  我是沒用過之前李倩容推薦過的benefit液狀腮紅
  不過我想既然價位差了快N倍....應該會好很多
                                                                               
  另外還有同性質的SONY李桃桃紅下地....聽說頗好用
  這我就不大了解了,不過我想這種型態的用量都非常的省

20070501再次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