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照(非實際討論色)              

*討論色官網色卡



nars orgasm

                                                                               
嗯...這塊顏色的熱門和好
我想不用多說了,討論板上的心得可是多到不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過太多腮紅了
所以這色沒有讓我很驚艷
                                                                               
粉細是當然不用說的,光澤度我也覺得很好
不過在我臉上會偏橘感比較重
                                                                               
嗯...後來我靠mac  我發現其實style(是這樣拼嗎?)
其實相似度很高,只不過mac的亮粉比較誇張和大一點
                                                                               
所以~他在我手上只用過個1.2次我就轉讓他人了~~~
不過沒用過或是手上腮紅沒有很多的人,倒是也是蠻推的~可以試試看


20070501再次整理
200607發表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