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____________A  ㄎㄎ



還記得6月1號票選活動結束了,來跟大家謝票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中的~~


因為我人氣票選是第14名(得獎名額是12名) 
而且離前面13名的票數還有點距離,不過沒想到

我贏在主辦單位評分的50%耶~~~
(得獎的12位分數為   網路人氣票選 評分 佔50%    主辦單位評分佔50%)





所以~我的總分有再12名內~


這次比賽我~中~獎~咧~



真是壓根兒沒想到~~


因為當初也只是為了寫心得想說有拍照片,既然有比賽就順便上傳試看看好了


(不過看到名單  真是又驚又喜啊~
因為....真的沒想到...沒想到還有機會再來發一次感謝文)






所以我再這邊還要再感謝一次~~~這次幫我票選的朋友啊~~~~~




感謝支持!!!!!!


=======================================


謝票~~~~ XD


 


最近很忙碌,所以都沒時間去特別注意票數~咻~~的就結束了


 


挖!!!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真是感謝大家,因為我自己不是什麼人氣部落客,所以想說有個1千票就很了不起了(猴子先生  聽到有500票的話後就有種 驚訝感了  XDDDDDD)


6千多票耶!~~~~真是感謝大家!!!!




因為自己除了部落格這邊有po文章以外,除了猴子先生以外就沒有其他現實中的朋友知道~(除非他們有自己跑來看拉  這個我就沒聽他們說了)





真是感謝大家~~~~~


(不過參賽者衝票都好利害喔,除了一些比較人氣的部落客以外,還有不少都是一天幾千票都沒問題,最後一天竟然有一位可以一天衝1萬多快2萬票    真是讓我讚嘆不已    )<<<我是沒朋友的人  XDD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只好以後寫文章來報答大家的恩德~~


 




=================
然後啊.....原文裡面我就把投票連結拿掉了....因為....某些原因讓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歹ㄔㄨㄚˇ投的感覺......總覺得好像不大好....所以原本發表的心得文內文我就拿掉某些部分了,也給大家比較乾淨的單純心得文

(雖然我只是覺得好像很好玩的一個比賽 去參加看看罷了  )

如果大家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然後也好心的幫我投票的話,我也是非常感謝您的~~

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麼多票
======================
然後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幫我多投個幾票  幫我幫我幫我~~ XDDDD
(不需要您輸入任何的個人資料 有閒的話還可以重複投票 XD)
投票連結(我用的名字是夏克絲古德   還拜託大家嚕~~)
http://event.mangayao.net/event/dior/addict/Beauty03.aspx?page=3

感謝幫我投票的朋友喔~~~~~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票 (感動)

不過不管怎樣都還是很感謝大家看了這篇文章拉~~~不管有沒有投票~~
還是很謝謝大家!   <(_ _)>


然後啊~~有人在問唇卡的事情
唇卡基本上是沒辦法去跟櫃上要的,那是迪奧的會員禮

啊我不是會員~所以我是去網拍找賣家買的拉~~~

可是記得不要買錯喔!!!有的賣家是賣舊款的唇卡,有的是賣藍星脣膏的唇卡

記得是"癮誘映光唇彩"喔!!


然後偷偷說

我之前比價,露天賣場賣的都比較便宜,雅虎的話是賣家比較多一點,
不過價格上都比較高一點(不過是我買的那時候比的價格拉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想要先拿唇卡用看看的話,又不是會員的話,


可以去找找網拍,總之先用過以後再買比較好啦~~~我是這樣覺得

露天賣場
http://www.ruten.com.tw/

雅虎
http://tw.bid.yahoo.com/



 


 


 


 



200705發表
20070601新增~
20070616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