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宣傳照



*實品照

*左圗(左下那顆)-顏色比較接近的實品照   右圗-官網色卡

[美顏蜜粉餅]   共兩色 容量10g  nt$800

XDDD  拖搞很久,不過用了2個月也差不多有比較中肯的心得了



[關於這塊蜜粉餅的前文可以點下面連結]
http://blog.yam.com/shockisgood/article/8684820

入手的顏色是blossom
,blossom是比較適合當作打亮來使用,
這也是我買他的原因。

先看看下面的手臂試色吧!(天氣-適合拍照的晴天   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帶有大量的細微七彩的珠光,帶有粉色感覺的一塊蜜粉
餅,帶出的光澤不是金屬的強烈光澤,也不是水亮感


是比較不會讓人有油臉的錯覺的一塊打亮,雖然他帶有粉色,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當作打亮的時候會整臉紅通通的,因為實
際當打亮的話其實只有光澤感


如果要當腮紅的話我自己是不怎麼建議,因為要用的自然又有粉色
的感覺的話,我覺得要非常非常白皙的人用才會好看自然


不然像我這種中膚色算偏白的人甚至是膚色又更深的人的話,
要有粉紅的感覺量勢必要用很多,但是這樣打在兩頰的話很容易


...變成麵包超人....兩頰因為光澤感的視覺效果會往臉部中心集中~
會有膨脹和臉腫的錯覺感...像我就是那種兩頰比較腫的人(淚)

之前就失敗過...臉又更腫了~~

所以要直接當腮紅的話,大部分的膚色我都覺得不大建議使用,
這塊還是乖乖當打亮還有疊擦用對我自己來說效果比較好~

不過當打亮的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

之前也有買過bb的星砂顏彩盤pink來當作打亮,不過我的膚色又
不是超白皙要說健康膚色也不夠健康膚色,用起來根本是半調子!
加上他的虹光,讓我蠻容易顯黑的,不然就是用久了會暗....sad....

萬一用多了,他的粉紅感其實還有點小明顯,打在兩頰附近打亮有粉
紅其實還ok,可是我自己是不帶喜歡T字的打亮紅紅的....

感覺整臉會臉紅紅....囧

雖然他的打亮效果是比mac這塊來的高調許多,但是對我自己用起來感覺不
是很出色,反而是mac這塊讓我非常的愛不釋手~~效果也是很明顯的呢!!

不過因為他亮的效果是比較塑膠光...所以就妝感還是有點有~
不過還是要看使用的產品搭配拉~總之

這塊蜜粉餅~~很棒

下面是很陽春的試色...隨便看看喔....就隨便看就好....




*打亮的部分為顴骨以及C型部分,眉骨的部分則是有另外搭配眼蜜+蜜粉餅
*打亮部位(鼻樑  眼下  以及顴骨)

下面是mac藍海誘惑限量系列的珍珠胭紅霜,他的妝效反光是水亮的光澤,
這樣拿來跟芭比系列的塑膠光澤比較,我想應該看圖說就比較好理解了~


*左-藍海誘惑(沒上底妝  只上腮紅) 
右-芭比蜜粉餅(打亮的部分為顴骨以及C型部分,眉骨的部分則是有另外搭配眼蜜+蜜粉餅)



啊!我又忘了...之前有人問跟rmk21號會不會像


*左-mac  右-rmk21

恩....不像...因為  一個是粉感  一個是光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