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兩天這麼多大嘴肥唇照   應該讓大家看的很想吐喔 XD

今天一樣有四個顏色分別是

RMK 潤彩口紅24 
          魅力口紅43 
          時尚眼唇蜜05 
          漾采唇蜜18
(最近時尚眼唇蜜有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剛好有一色是眼唇蜜裡面的唇蜜色  應該多少有點用)

怕看到吐的人可要考慮清楚唷~~~XDD






先來看手臂試色
(然後看到有興趣的顏色的話就可以往下滾滾滾滑鼠  不然圖片很多 
大嘴巴也很多  如果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顏色感覺也是有點浪費時間喔?!)


*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試色照
(左起依序為   漾彩唇蜜18號  時尚眼唇蜜05號   魅力口紅43號  潤彩口紅24號)






下面開始肥嘴唇圖片爆炸多的試色照(並附上顏色文字解說)








*18號手臂試色
RMK漾彩唇蜜 18號 $650

RMK唇蜜的優點就是黏度低滑順以及不會流動光澤感也夠,
色彩上的選擇非常的多


18號是帶有大量七彩細微亮片的透明粉紅色,因為是透明粉紅色,
所以自然他的重點就是在他的光澤度,所以18號的光澤度是很不錯的


不過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拿來單擦使用,因為他大量的細微亮片跟光線
的反射下,會讓唇色變白,所以氣色上會變的不是很好看,不過這色完
全是不用擔心卡唇紋還有績線的問題!

另外唇色深的人可能會用起來跟透明唇蜜一樣~
所以這色我比較喜歡拿來疊擦用,疊擦用很美~~~後面有試色可以看到



*左-rmk漾彩唇蜜18號   右-素唇

*rmk樣彩唇蜜18號試色

*時尚眼唇蜜05號
RMK時尚眼唇蜜05號 $1050(一隻有眼蜜和唇蜜的產品)

眼蜜的部分我就沒辦法說明了,因為我這邊的組合只有唇蜜~
時尚眼唇蜜05號的唇蜜是屬於比較稠的唇蜜,但是也一樣不會
太過的黏膩,不過遮蓋力和顯色度上非常的好!
就算抹多也不會有不均勻的狀況出現,水亮感也很足夠,不卡唇紋也不會績線,對於唇文也有一些修飾的效果


顏色上感覺跟迪澳這次新的唇蜜的537號褐色彈力有點像耶~
(要看那色的話可以去迪澳的美唇比賽頁面或是看貝拉拉還有ting的網誌就
可以看到試色)

是暖色調的橘棕色,不過RMK的亮片是金色系並且是比較低調的亮片~
還蠻氣質的一個顏色!

不論是抹足量整個遮蓋唇色,或是抹淡一點都很不錯都有好氣色~




*左-時尚眼唇蜜05號  右-素唇

*左-時尚眼唇蜜05號試色   右-也是一樣(不過因為也是拍到有點西曬黃光比較明顯,所以顏色比較亮~但是也是很漂亮的顏色)

上面我有提到18號唇蜜拿來點綴很好用,還有05號眼唇蜜抹淡也很有氣色~
下面就實地使用給大家參考



*先抹淡淡的05號的時尚眼唇密的唇彩,在疊上18號漾彩唇蜜的效果
(不過太過水亮只想要有好氣色的話就不要疊上18號即可)




*魅力口紅43號

RMK 魅力口紅  43號  $870

RMK的口紅質地都算蠻滋潤,也蠻顯色的~

魅力口紅的43號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自然的滋潤感,
有雙唇滋潤緊緻內斂感的妝效~

所以不喜歡唇蜜的水亮效果讓嘴唇更膨脹的話,倒是可以考慮RMK看看~
(不過價格非常的不可愛就是)

43號是冷色調帶紫偏光的桃紅芭比色~唇色遮蓋力也很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顏色特色的關係所以唇紋的修飾度不是很好,
塗抹上也比較容易不均勻

(跟今天分享的4色比較起來的話是最不容易均勻的)

另外我覺得43號這色有點挑人用,因為擦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成熟呀~
然後在我臉上又覺得有點太過艷麗,不過我覺得很適合OL!(有時尚感~)

我還蠻建議對這色有興趣的話實際試色比較好~
有點挑人用還有整體的妝也有點挑著用


另外試色的時候我發現這色在光源越不夠時,感覺又更艷麗又更紫了  囧
不過在黃光下的效果又非常的好看!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左-rmk魅力口紅43號  右-素唇

*左-正常光源較充足的時候  *右-光源較不充足的時候(顏色有點讓我很囧)

*右圗-43號在黃光的感覺~


*漾彩口紅24號

RMK 潤彩口紅24號  (價格未知)

我有點搞不清楚這款到底試部是停產了?!不過台灣櫃上還有在
販售的機率應該很大拉!

只是我在日本官網完全找不到這款的資料,所以.....如果看了顏色
有喜歡的話,就去櫃上碰碰運氣問一下吧
價格我猜應該也是$870

稍微粉一點的膚橘紅色~滋潤度我覺得很不錯!顯色度也不賴~~
水嫩效果也很好!這四色裡面我最愛這色

看起來很可愛有氣色的橘色系又不會太過囂張或是太過艷麗 XD

我覺得是比較不挑人用的一個顏色~不過稍微會卡紋稍微會,
所以我一定會跟唇蜜作搭配~另外跟18號的唇蜜搭配~~真是好看呀~~
粉粉好氣色可是不會太過可愛的粉膚橘~~

另外光線的問題,24號單擦就算光線沒有很足夠,也不會讓顏色太
過深只會稍微偏紅一點點,如果是黃光的話會稍微橘一點,但是卻一
點也不用擔心光線讓我的唇色變艷麗的問題~

推薦!




*左-rmk潤彩口紅24號  右-素唇

*右圗-光線稍微黃一點可以看到橘感會比較明顯一點~


下面是跟18號唇蜜作搭配~~


*上18號唇蜜  下24號潤彩口紅

*RMK18號唇蜜+24號潤彩口紅的效果
(唇線的部分使用canmake唇線筆02號深色那頭)


最後一樣~~~4色排排站~~~

(左上-18號唇蜜  右上- 魅力口紅43號  左下-潤彩口紅24號   右下-時尚眼唇蜜05號)


呼~~好多大嘴巴照片  XDD
真是辛苦大家了~~~

這次寫這兩篇....應該夠我一陣子不想寫唇彩了吧  大家應該也看膩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