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上 mac  glitter eye liner  下  tiffa炫光眼線液)

TIFFA   2007新品    炫光眼線液 粉紅鑽            $290
MAC     glitter eye liner #SPUNSILVER            $650(限量品)
資生堂 MAQUILLAGE 心機晶鑽眼線 55號       $650


後~~耶~我回來拉....好久沒寫心得文了!!


這次先來寫TIFFA新的亮片眼線液嚕~
因為我真的肖想這隻好一陣子拉~~另外,外加一些mac和MQ~

今天有....試色照+眼部試色照+外加~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的嬌生睛漾耀眼棕的照片~

好啦~開始唄~

=====
註-
之前MQ已經有專文了,所以本篇MQ著重的部分就會比較少,想要比較了解這款眼線液的話,可以到下面的連結觀看全文

SHISEIDO 資生堂 MAQUILLAGE 心機晶鑽眼線 55號
網址-
< !-- search icon -->http://blog.yam.com/shockisgood/article/8236814
=====


[刷頭]


TIFFA的刷頭跟mac的亮片眼線液(glitter eye liner)很類似,
都是黃毛的尼龍材質,是偏比較硬的材質


不過雖然材質類似
但是要論眼部刺激度的話

說真的,
眼睛比較敏感的人,使用TIFFA會比較容易因為刷毛較硬而有刺痛感!

(因為我自己眼睛不是特別敏感的,都會被刺到.......喊痛,
所以用這隻我都要小心一點,不過因為沒買過其他色,但是看討論版的
分享,聽說粉紅色這款已經沒那麼刺了.....讓我有點....慶幸沒買其他兩色...
我怕我的眼睛會痛的挖挖叫)


相較之下,mac的刷頭則是比較彈性好+柔軟的觸感


不過目前我自己手邊的這三款眼線液比較起來,資生堂mq的眼線液刷頭,
真是相較之下是非常~柔軟的~

所以刷頭來說我最喜歡的是MQ的刷頭


因為論上手度的話,我覺得都很ok,不過MAC和MQ畫出來的
線條跟tiffa比還是稍微精細一點



*3個品牌刷頭實品照


[顏色和亮片]

顏色-

這三款都含有大量的亮片

(...我好像在說廢話...不然叫亮片眼線是叫假的喔  =  =)

mac
#SPUNSILVER ,是偏透明的銀白色底加上大量的亮片
亮片色澤是銀色為主  金粉橘為輔,實際使用在眼部的話是呈現銀白色的色澤

TIFFA 粉紅鑽,是粉紅色的底加上大量的亮片

亮片色澤是七彩的,不過藍紫色的亮片含量比較多一點所以整體的
感覺是比較稍微冷色系的七彩粉紅色


實際使用在眼部的話,因為他本身底色的粉紅其實蠻淡的,所以
呈現出來是淺淺的粉紅,亮片感比粉紅感著重

如果需要色彩上的突顯的話,需要上蠻多的量才會有粉紅色的感覺出來

MQ 55號
是半透明的底色加上大量的七彩亮片
亮片色澤銀色和粉色金色橘色亮片為主要,不過因為他的亮片分部的
非常密集,所以雖然他的底是透明色,但是實際使用會有淺淺的粉色感



亮片的密集度-

這三款其實亮片都很密集,仔細比較的話

MQ>TIFFA>MAC

但是是實際使用又有點不一樣了,可能是因為刷頭設計以及他的亮片
附著力有些不同,所以用在眼部的話會變成

MQ>MAC>tiffa


亮片的閃爍力-

這又很有趣了~~又會不大一樣,雖然亮片的密集度有差別,但是用在
眼睛上隨著燈光的閃爍,效果又不同了


最閃耀的反而是MAC~再來TIFFA和MQ的話就不一定了,要看燈光

如果是自然光的話,mq和tiffa比較起來會是TIFFA比較明顯,但是像是
在百貨裡面的燈光的話,則是MQ比較明顯



所以各有優勢拉!
就看你想要的感覺了~~

我自己是覺得
MAC上起來會比較有神和輪廓比較明顯,TIFFA則是日系小女生小公主
那種無辜要哭要哭的感覺,MQ則是華麗又富有女性的溫柔的魅力


所以挑你喜歡的感覺吧!


=====下面是手臂試色照=====


*自然光下(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抹少一點(天氣晴天)

*室內光下(無閃光)


*室內閃光

*室內光下(無閃光)


[眼部的刺激度(亮片的細緻度)]

因為這3款都是有含大量亮片的眼線液,所以多少還是有人會有刺激感
的困擾,不過只要小心一點不要畫的時候讓他跑進眼睛的話,都還OK


不過你要我真的仔細比較的話,我得老實說,TIFFA的亮片的確是比較粗的,
摸起來比較有顆粒感,再來則是mac最後是MQ


不過...只要掉進去...眼睛都還是會痛的拉....囧



[持久度]


亮片眼線液的話,我覺得比較沒有什麼暈開的問題,不過
重要的就是他的持久度了!!

這三款,雖然似乎都有防水的訴求(印象中拉~因為盒子我有點懶惰找...)


不過實際上還是有限,我稍微作了一下沖水的實驗,大概沖個5.6秒鐘,
是沒有脫落的狀況,但是你有觸碰到他的話,就會脫落了!!

所以對我這個連打哈欠都會淚眼連連的人來說,這三款我沒流眼淚就
沒事情
都會持久個一整天,但是只要我有流眼淚的話,多少還是會脫落

論嚴重度的話,MQ最容易脫落只要我有流眼淚,眼頭的亮片絕對慘.....

TIFFA的表現算是很不錯,一點點的話其實不大會掉,不過要是是不停
的流眼淚的話....還是會掉光


mac則是表現最好,稍稍會掉,除非你特別去用力抹他,不然不會太過嚴重


[結塊問題]


這個就有點讓我困擾了
因為有時候想要好一點的效果,多疊了幾次

等他乾了以後過一段時間,會有一塊塊稍微龜裂的感覺,其實是不會很
明顯拉,只是我自己看了總是覺得有些礙眼


MQ會稍微但是不明顯,不過MAC就有這個問題了,我回家卸妝的時候
會看到眼線分成了一塊(段)一塊(段)
是不明顯,但是就你拉一下眼睛
可以發現他有裂開的線條<<<<這人真龜毛!!!其實別人又不會發現.....(只是個人龜毛心理作祟)

不過tiffa我這次倒是很驚訝他雖然還是有這樣的問題但是蠻輕微的!!
讓我有些意外咧~~~

嚴重度比較-mac>MQ>TIFFA

[乾的速度]

依照最快乾到最慢乾排列-

tiffa>MAC>>>>>>>>>MQ
^^^^^^^^^(這兩者我覺得沒有差別很多)


[好卸度]

目前我用的是kose開架藍色的卸眼唇,以及missha的卸眼唇

其實用這些卸妝產品我自已覺得都還蠻好卸除的,不過mac的確需要多
一點的時間來卸除~

不過卸完MQ和mac比較會眼周都還是有亮亮的亮片,tiffa則是比較沒這個問題~
(不過最後都還是會用卸臉的抹一抹+用洗面乳清洗,都還蠻乾淨的~)

[結論]


所以,結論是我還蠻喜歡TIFFA這次新出的顏色拉~~~
(等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價格和好用度來說,我真的覺得蠻喜歡的~~good~~
(好像還是有人覺得顏色的顯色度有點不佳就是,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很剛好~~)


====下面是在自然光下的眼部試色(天氣-適合拍照的晴天)===


ps1.

我....懶惰上眼妝了,所以就超級隨便的上了一下粉底就直接用眼線液了,
所以大家看看顏色就好啦~~~~(我是懶鬼...)

ps2.

因為下面主要是看效果和顏色,所以拍照為了效果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使用的量會比較多,所以覺得我用的太過頭的話,請自行實際使用時斟酌即可~~



*TIFFA  粉紅鑽



*mac  
glitter eye liner #SPUNSILVER



*左-tiffa  右-mac  (一個是粉色的底色  一個是透明銀白色的底色)



======下面有超級醜的其他試色XDDD=====



*上-MQ 55號  下-tiffa 粉紅鑽(這樣畫讓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  XDDD)


*上-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sv色  下-mac
glitter eye liner #SPUNSILVER




=======下面就是平常我自己使用的效果了!!==========
(拍攝天氣-皆為晴天   且皆是自然光下拍攝)



*下眼線-先用chic choc炫亮眼彩筆sv打底,在疊上mac亮片眼線





*下眼線-先用chic choc炫亮眼彩筆sv打底,在疊上TIFFA眼線  粉紅鑽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下眼線-先用chic choc炫亮眼彩筆sv打底,在疊上TIFFA眼線  粉紅鑽



*下眼線-先用chic choc炫亮眼彩筆sv打底,在疊上TIFFA眼線  粉紅鑽

*下眼線-先用chic choc炫亮眼彩筆sv打底,在疊上TIFFA眼線  粉紅鑽

最近我都在用TIFFA,我覺得我好喜歡他喔~~
因為淡淡的粉紅,真的有要哭要哭的無辜感,可以騙人

(真敢說  XDDDDDDDDD)


====最後是前面說要給大家看的嬌生睛漾耀眼棕的使用照片====



左-使用透明隱形   右-使用耀眼棕

*使用耀眼棕


其實還蠻自然的~~眼神有柔和感!!
我好喜歡喔~~可惜他太貴了,所以我也只好去剪剪雜誌的截角換來過過癮


我有買過黑色拉,不過我覺得論自然度的話,棕色比較好看!!
我覺得比較適合我自己


不過使用嬌生我有個困擾,就是弧度的問題,就是戴到最後我會眼球痛....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不舒服拉  不是乾澀,就是感覺被擠壓)

所以雖然很喜歡,不過價格和會眼球痛...還是算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