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雙炫眼彩超級隨便的試色

禮拜天人好多...就隨便抹了幾個有興趣的色,所以不曉得參考價值是否很高,
就隨便看看嚕~~~





*左-某色的明亮色  中-gd色的重點色  右-vi的重點色

我還蠻喜歡GD這色的~~~VI跟我預料中的紫有點落差,實際上是冷感的紫色
(偏冷的紫色我就有點怕用起來會艷麗了...考慮中)

顯色度我覺得還ok,用手只就有一點的色澤,不過要重的話海
綿頭眼影棒我想是要出動他了~~~~



另外我有問了一下櫃姐,跟PN之前出的幕斯眼影的差異
我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只是這次是做雙色販售"

所以假設櫃解說的沒錯的話~
基本上我對他的持久度和積線問題都還蠻有信心有一定的水準~
(這是我買過PN的3色   都用了快一半的心得~)


定價600元~還不錯看的價格~不過得注意的是,根據消息這次的眼
只有在百貨櫃點有販售~名家美  屈臣氏等櫃點是沒有的~


*更強的陽光下拍攝





*GR色  白色是他的明亮色(我抹的有點太淡了)

不過看起來很涼爽~~~我也蠻喜歡這色!!




很簡略也只有幾個色的簡單文章~

接下來就看有沒有其他人會陸續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