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廣告及色卡


*產品照(非本次色號顏色)

*廣告文宣


*縮小版實品照

Lancome蘭寇  煽色水緞光脣膏  308號  $820


這款脣膏,看了頭兒po的情報文還有宣傳照片,挖~~~
這脣膏怎麼這樣的水亮啊~~

想說如果脣膏真的這樣要命的水亮的話,就太棒了!!
就不由得的生起火來  XD

不過後來還是忘記了
  囧>

結果上次跟雪姬還有halu去新光等阿多仔彩妝師的時候,
看到有請到凱文老師來作活動宣傳又讓我想到這回事了~~

(其實我和halu都在那偷說雪姬一定會被抓上去試用,嘖!!!可惜!!
我想要看她用杏色系看看說~~~~~)

題外話~
雖然好像有的人不怎麼喜歡他肯文老師,甚至稱為凱文商人,但是我
倒覺得他有詳盡的解說這款產品,雖然有點天花亂墜拉
不過對我來
說我有了解到這項產品就是很棒的資訊

有時候櫃姐還不一定這樣詳細的去介紹一個產品,而且...本來他的工作
就是要促進銷售量呀~看輕鬆點就好


那時候聽介紹印象深刻的詞就是"像護脣膏般的滋潤    非常水亮  輕薄  308"


回家找了找網拍,剛好有看到小容量的縮小版~~~又是一直被強力提到的308
(說實在我不知道308是什麼色  囧)就...買拉   XDD


不過後來去看官網以後....就有點....囧!

308是被歸類為''薔薇粉紫色系''....orz   我對帶紫的脣膏還是不怎麼對我的胃....
接下來看色卡...又更......囧了  怎麼這麼紅呀~~~


不過好在拿到實品以後....有點慶幸他的色卡跟實品落差非常大......
實際拿到308後,脣膏本身看起來是帶紫的桃粉色
感覺有一點芭比感的顏色


*左-308號脣膏實品近照  右-官網308號色卡


先試色在手臂上,可以感覺到這款脣膏很水透並且有滋潤感,
且這滋潤感不是油感的滋潤


雖說脣膏本身看起來很芭比,不過實際使用以後,其實他的顏色
上是屬於較透和淡的粉紫色
跟看到脣膏的強烈芭比色的印象
又不一樣,感覺就是水水涼涼亮亮的很夏天


(如果有試用過integrate的脣膏的朋友,這款是在手上的滋潤水感,
我覺得挺類似的~不過i牌更透和滑)

塗抹上也非常的滑不溜丟低





*手臂試色照(一道為淡  一道為濃)   左-自然光下  右-直接在陽光下拍攝



接下來就是用再嘴巴上的心得和試色


[觸感]

如同試在手上一樣的感受,非常的滑順和好塗抹

真的跟前面看活動提到的,如同護脣膏般的滋潤,不過這款使用起來
感覺油脂含量不是很高,所以相對的就更輕薄不厚重
,但是有滋潤感。

有唇蜜的水亮效果(但是還是不及唇蜜的水亮,我覺得是算比一般脣膏
水亮,但是還是自然的水亮而已),不過給唇部的觸感是更輕薄無厚度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比較輕薄無厚度的特點,所以對於唇紋的撫平是很低的效果,
對於我自己唇紋算深的人來說,效果接近0~~~
不過他因為夠滋潤,所以也不會卡唇紋或是讓唇紋更明顯拉,所以這點我就....算了唄~反正他的訴求又不是這個


[顏色效果及顯色度]

因為這款脣膏本身顏色比較輕薄和水透,所以對於對於唇色稍
微暗沉的我來說,遮蓋力只能說是中等


單擦一層的話真的跟潤色護脣膏一樣,很淡很淡,說不定還更淡
(就308這色而言),所以我自己用都會來回抹的3.4次才覺得ok


唇色假設更深的人我想308這色你想要有一定的遮唇色效果的話
,
可能就需要來的唇部打底了,不然顯色效果會比較差一點。

不過唇色淡的人我覺得用起來會很不錯看~~~~

也因為他顏色比較透,所以雖然他是帶紫的芭比桃粉色,
不過實際上上起來還蠻自然的好氣色
308帶點紫的桃色,
使用起來也有點可愛但是又不會太過分,也是自然的可愛~

不過我還是比較建議不要沒上妝就擦,雖然色彩上不是那樣囂張,
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這樣會有點突兀拉

(應該說,顏色上還蠻好看的,只是那樣搭感覺就比較不那樣出色了)


所以308這色,我會想要推薦給~
唇色不會太過深,並想要唇色自然有氣色又帶點可愛,也想要妝效是
有點像唇蜜的水亮但是又怕太水亮想要自然水亮的人


[持久度和缺點]


再來是大家常常會注意到的持久度的問題,假設我自己不喝水的話,
大概可以撐個2.3個小時左右我才會想補他


會想補他,不是因為顏色脫落,對於顏色的持久我倒覺得還蠻喜歡的,
因為不會因為時間的變長而讓唇上的顏色變淡


那我幹麻補???!!

因為....他久了會乾~~~我想大概是因為他主打輕薄,油脂的含量比較少,
所以雖然他夠滋潤但是會隨著時間越長,唇部開始有乾的感覺並且會
有感覺乾了以後外加還有一層東西在嘴上,讓我不是很舒適的觸感


也的確需要補的這時可以觀察到雙唇的水亮感已經變低
了。

so....這算是我不很喜歡的地方,也是個大缺點吧!對我來說

(因為我不喜歡嘴唇有乾的感覺)


另外還有個缺點,不過這點要看人,因為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說,
有時候同一個產品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就是在他越變越乾的時候,我的嘴巴會出現像"膜"的一層皮
(我自己可以咬下來),不過倒是不會積白線

(有的不只會有一層皮  還會很討人厭的積白線)

所以對於有這樣的狀會有不喜歡的感覺的人,還是建議去實際體驗
看看會比較好


喔對了!!

我覺得因為他本身是比較水的質地,所以用量不算小

(感覺每次我去抹他  因為太滑不溜丟了和很淡,所以會不知不覺的抹更多,
加上質地又很水,所以感覺溶的很快)~~

一隻要價820也頗昂貴,所以對我來說也算是個缺點吧


不過這種自然的水亮系脣膏,試了308這隻以後,我其實還蠻想去
試試他的杏色系列耶!感覺走自然休閒風或是低調妝淡妝的時候很好用  XD


啊....我又忘了提到一點
。算是使用上的建議吧!
就是上這款脣膏以前,建議把嘴唇上的死皮處理一下,
不然上起來會死皮立現喔~~(不然就是要搭配唇蜜....但是搭配唇蜜我
就覺得會把這款脣膏的特色風采搶走....我個人是不會想要搭配唇蜜拉....)


好啦  下面就是最後的試色照了~
(本日天氣    晴時多雲  有時候又來個大太陽)




*左-本日素唇(最近身體不好,所以看起來有點沒氣色和深色)
 右-自然光下-來回塗抹多次308號的效果
       (有還ok的遮色度和顯色度,並是自然的水亮滋潤感)


*自然光下使用308號
(光源較上面那張不足  和這時候光線有稍微開始變的黃了一點點)


*左-自然光下
(光源較第一張唇部使用照那張不足  和這時候光線有稍微開始變的黃了一點點)

 右-自然光下,有時候光線的不足或是不同會稍微紫感看起來更明顯


*左-自然光下(下唇為陽光直射到的光線效果)
 右-自然光下太陽直射的光線


* 充足自然光下太陽直射的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