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照


NARS Lip Gloss 雙頭唇蜜  #Orgasm/Hustler 
                                                             美金$28 容量8g(一頭4g)

突然覺得最近我的唇彩類是用暴增來形容....

所以今天也是寫唇彩的文...
已經最近被我虐待的看太多嘴巴不想看的人可以直接跳過這篇啊    囧> 

(我盡量不要太多廢話  <0> )

nars腮紅被號稱bmw等級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
他們的品牌給我的感覺就是顏色的獨特性狠高,所以
其實我也蠻好奇唇蜜是不是也像腮紅那樣出色


這次手邊拿到的是雙頭的唇彩,一頭是在腮紅來說大家很熟悉
也可以說是招牌色的orgasm,另一頭hustler。
不過官網我一直照不到這款耶~最後我是在Sephora的網站才
找到資訊的
,而且單價還不算便宜.....orz。

官網這兩個顏色都是放在同一個系列裡面,不過實際上這兩色的
妝效以及產品的質地都有些差異
,讓我有點意外就是。

包裝非常的細長和觸感原滑,包裝材質摸起來也跟腮紅的那種毛塑
膠的質感幾乎一樣
。唇蜜的刷頭是常見的棉棒頭,唇蜜上起來有些許的
味道(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總之不是油味也不是水果味或是花香味這種
味道)以及麻麻的感覺(麻麻的感覺非常細微)。


塗抹上這兩色都非常的好塗抹均,滋潤度也還可以,也不會因為體溫
的關係而上唇彩再唇上流動的狀況。






*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手臂試色-天氣晴(上-
Orgasm  下-Hustler )

*充足自然光下手臂試色-天氣晴( 左-Hustler 右-Orgasm)


唇蜜的#orgasm,這色我覺得其實長的有點跟腮紅的orgasm很像~
都是帶有大量的金色亮粉的暖粉橘色系,只是我覺得唇蜜的顏色再
更粉一點點
。遮蓋力我覺得算還不錯,可以改變我原本的唇色,並且
上起來的水亮感非常的好~

對於唇紋的撫平效果很不錯!持久度我覺得也還ok,我有喝水的情
況下,大概3個小時都還可以看到唇蜜的水亮以及顏色,也不會卡紋
或是積白線


#hustler,這色我實際試色的時候...就有點....囧了
顏色非常的深.....我完全用不到...
我用起來很像臉上了打很多洞和一身龐克
要去參加龐克音樂會的感覺....而且還用起來很不搭的那種。

而且跟我看官網的色卡描述的感覺落差有一點大(因為nars的
官網色卡描述我覺得算是蠻準的)


官網形容為'pinkish brown',可是...我覺得已經到偏紅的巧克力色的感覺了~
試在手上感覺是可可.....上到唇上就會感覺有偏紅

感覺像是電視上那種黑人明星會用的深色唇彩~
算是比較挑人挑臉還有挑膚色以及年紀和職業的一個顏色

(總之跟台灣的女生愛用的顏色落差很大就是)

hustler,這色覆蓋力非常的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改變整個唇色,
而且直得稱讚的是,顏色很深但是完全不會卡紋路,唇紋不會有加
深的問題且有些微的修飾唇紋效果

呈現的妝效是非常的貼近唇部,唇部的線條輪廓有變的明顯很多,
且效果是滋潤微亮,跟
orgasm有高度水亮和有厚度的豐唇效果完
全的不同


因為....我不可能會去用這色出門,所以持久度我就不是很了解了

兩色疊擦起來的效果還不錯看,可可色那頭因為上起來唇部的線條
會比較鮮明,這時候跟粉橘色搭配起來會覺得水亮度提高並且唇部
看起來柔和許多,不過感覺比較適合秋冬時使用



最後是缺點拉~除了有味道還有會有點麻麻的以外

就是他稍有黏度(雖然沒到項攻唇或是舊款anna sui唇蜜那樣超黏,
不過這個黏度也是黏到頭髮不是很好拿下的黏度~簡單來說就
是你抿嘴巴的時候上下唇會覺得張開會有點黏性和嘴唇皮膚有
被拉扯的感覺),且上起來唇部會覺得有些微的厚重感
。上多一點
的話,厚重感會更強烈有負擔且有點噁心的感覺


我自己是不大喜歡他的那些缺點,整體來說我不會特別很喜歡這款唇蜜,
因為價格上沒有很可愛,以及我手上這隻的顏色上我覺得有其他品牌可
以取代
(本以為會跟腮紅的顏色那樣讓人驚艷的獨特性,可是我覺得還好)。

這款唇蜜還是沒辦法取代我最近愛死了的愛用品,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




下面就是試色照拉~~~
不過.....可可色那色我覺得有點可怕,要看的人
要有心理準備喔.............













=====天氣-晴天===============

Orgasm試色

*左-本日素唇   右-Orgasm

*左-充足的光線下   右-自然光下


*太陽直射下拍攝(超熱的..........不過水感鏡面效果還真讓人覺得挺心動的呢)






Hustler試色

*充足自然光下拍攝


*左-自然光下拍攝   右-Orgasm+Hustler  太陽光直射下拍攝

*自然光下拍攝-Orgasm+Hust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