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實品照

*台灣官網色卡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04#sandy gold(砂金) 
                                                                              $900 容量3.5g

去年出的常態新品,聽說是取代筆狀的霜雪眼影膏(不知道星紗眼影膏
會不會也被取代?目前看中文官網是霜雪的色號已經去掉很多了,然後
全球官網更是去的快乾淨了)。


去年初的時候其實蠻注意的,因為我還蠻喜歡這種質地的眼影,不過...
後來看到一罐要價900大洋,真的是很讓人滅火了許多


到最近才有了個機會去入手他~嘿嘿~用了以後,真的是要說砂金~好美!!




*左-實品近照(自然光下)  右-官網色卡

*左-實品近照(太陽光下直射)  右-官網色卡

先說說[顏色]吧!

04#sandy gold(砂金),官網的形容是"Pale golden beige with a hint of shimmer",淺金色帶微量的閃光

看了看色卡感覺有點像bone這類的打底米膚色系的感覺
實際上拿到實品,跟色卡比較起來,更深了些

是很氣質細緻的低調膚(米)金色,帶有大量但是細緻的珠光,他的
珠光雖含量很多,但是卻不是日系眼蜜的閃耀花俏,而是低調氣質
不招搖的珠光
。雖說是低調的珠光,但是使用在你的眼皮卻還是會
讓你的眼皮呈現細緻氣質的光澤感


果然是BB的風格!!

這色我覺得非常的實用,尤其是上班的OL們~
低調氣質可是又可以讓眼部呈現細緻乾淨的妝效


溫柔又有點小小的成熟


而且04這色的遮蓋力我覺得還不錯,眼周有暗沉困擾的我來說,
不會因為這樣的困擾而讓這色的風采盡失~so~這點又更加分拉~

在使用的場合時機也是限制不大的一色(除了你要誇張效果的時機
以外)
,膚色上的限制也不大(個人覺得還蠻是合膚色偏黃的台灣人
咧),顏色和珠光都不會讓你的眼睛有拋的感覺,因為他的內斂珠光
折射可以帶出你的輪廓的深淺(下面看使用照就知道了)。


不過呢!!既然用這種低調的色系且在眼皮上也有一定遮蓋力的產品,
記得你的眼圈遮瑕就一定要遮了喔!!

這樣用這色才會美美的而不是一臉疲倦喔~~





再來就是[使用上的問題]嚕~

這款眼影霜不管用手或是刷具我覺得都還蠻好上手的~

只是這款產品還有特地出搭配的專用刷,一隻要價$750,至於値
不值得就看人了,只要你用的上手且會常用他就値得。

我自己使用這隻刷子覺得還蠻上手的,畢竟刷子可以比用手只把眼影的
範圍畫的更確定
。另外搭配的這款刷子,可以讓眼影霜的顏色上的更飽
。用手指上起來的則是和比較輕薄的顏色,不過說真的,刷具的取代性
還蠻高的,所以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這款專用的刷具"
只要你用的上手且
會常用他就値得
"。(畢竟一隻750很貴呀....)


要用刷子還是用手的問題說完,接下來就是實際產品的使用了~
這款眼影霜有一個特性,就是"乾的很快"!
(不過我自己是不會覺得眼皮會有乾的不舒服感拉)

所以當你把眼影霜塗抹到你的眼皮時,就要快~~~
不能還跟人家聊個天或是作其他事情之類的,因為當他乾了你還
沒塗抹均勻的話,那可就慘了...他可是就會那樣的堅定不移的在
你眼皮了,這時候也很難再繼續塗抹均勻


至於這點是優點還是缺點呢~就看人嚕



不過下面這點就真的是缺點了~就是你不能重複塗抹太多層上去,
因為這時候會開始有斑駁(或是結塊感)和厚重感

所以我最多只會用刷子上2次而已


用這罐眼影霜不僅要快狠準,還得不能太貪心呢~




今日天氣-晴~較不充足的自然光下拍攝
*左-用手指塗抹的濃淡對照組   右-用專用刷具塗抹的濃淡對照組
(用刷具上色會比較飽合和有厚度)


今日天氣-晴~充足的自然光下拍攝
*左-用手指塗抹的濃淡對照組   右-用專用刷具塗抹的濃淡對照組
(用刷具上色會比較飽合和有厚度)



今日天氣-晴~在太陽光直射下拍攝
*左-用手指塗抹的濃淡對照組   右-用專用刷具塗抹的濃淡對照組
(用刷具上色會比較飽合和有厚度)

最後是[持久度]了!



雖然我眼周乾,可是還是會出油
。雖然不是眼皮油到嚇死人,可是還
是有不少的眼影再我眼上的持久度不高呀~
所以我一定會搭配打底產品來維持眼影的持久度


bb這款持久眼影霜,真的很持久呀~~
上妝8小時回家都還是很乾淨的眼妝也沒掉色,我查了其他人的心得資料
(這些人的心得不乏是有眼皮油導致眼影脫妝的困擾),也是對於這款的持
久度非常的讚美


所以對於這款的持久度,我很喜歡~~

至於疊擦後續眼影的效果呢?  囧> 

因為這色的顏色我太喜歡他呈現的感覺了,所以我都不想要當
作打底色用,因為我有好用的mac的paint和LM的眼影霜了~
所以這款我就不把他當作打底讓後面眼影發色更好的用途了,
就很單純的單用他或是搭配其他顏色用

(不過我看別人的心得也有提到當打底也很好用拉~)



so~~這款推不推呢???? 
恩...我自己是蠻喜歡的~~顏色上還有持久度都很喜歡,只是價錢不喜歡....Q____Q
(是好家在他沒有讓我失望....沒有難用到覺得完全不值得)

所以....有機會便宜買到的話我會買,可是要我去櫃上買正品的話,
我就會考慮再三了



在看試色照以前~還是來個小推薦吧~

BB的流雲持久眼影霜,我會推薦給-
有足夠預算,且對bb的品牌特性有愛好,另外有眼妝不持久困擾的人~
可以試看看


至於這次我買的04號砂金色,我會推薦給-
想要低調氣質眼妝,且讓眼睛看起來乾淨有精神,眼皮有光澤但是不
會太過高調的人



好啦!試色照
今天照片我的比較大~所以請小心服用唷~~
逼逼逼~~~~有駭人眼部近照,請小心~~

對了!

之前看到有人請大家看他眼妝的提問,我自己是覺得新手的話,
可以不用用那麼多色,先練習到眼妝乾淨可以看起來是有精神的,
我覺得這是想要學化妝的最基本精神,其他要多加色彩更繽紛或
是其他特殊效果就慢慢來嚕~

這次剛好講到BB的這個顏色,我覺得還蠻適合當作新手練習單色使用


so.....我自己也來個野人
獻曝一下(心虛),下面有利用bb這色做
很簡單很簡單的眼妝

(我沒有那麼勤快像....雪姬和risser那樣step  by  step的步驟拍拉
又不是我的強項XDDDD 不過真的很簡單,所以看一下應該就會了,
我覺得重要的就是練習了)就....簡單看看有沒有幫助嚕~

啊.....我很懶.....我覺得眼妝還是不是很精緻(而且還很偷懶的
只畫了眼睛XDDDD)....就......加減看吧
。(感覺很不負責任   囧>)


=====眼部試色照,今日天氣-晴天=====

先是砂金色的試色


左-今日素眼  右-上了bb的眼影霜
(可以看到眼皮的暗沉已經被遮蓋掉了唷~~~沒有抹很厚!
所以遮蓋力我覺得很不錯呢~)


*04號砂金色的顏色近照
(有大量的金色珠光,可是不是那種閃到人眼睛的那種,而是低調氣質感的珠光)





再來是單隻眼的眼妝嚕~~~


使用產品-

底妝-mac柔霧無瑕粉底液nc25
         凱文老師家的眼部遮瑕膏02號(遮黑眼圈用)
眉毛-ayura染眉膏最淺色
睫毛-perfect假睫毛36號
         植村秀假睫毛膠
眼影-bb流雲持久眼影霜04號砂金色
         bb單色眼影#BONE
        
mac眼影#white tie
眼線-mac眼影#woodwinked #sable wrap
         chic choc眼采筆sv01和br01
         mugu眼線膠棕色


眼妝完成前後對照
(假睫毛快來個人給我指教一下~~假睫毛我是遜咖)


*左-本日素眼  右-眼妝完成

*左-本日素眼  右-眼妝完成



上妝步驟

1.先用遮瑕膏把眼下的黑眼圈遮一遮,再來在打上mac粉底(整個眼睛都上
   粉底),再用bb的單色眼影bone用眼影刷輕輕掃過紅色框範圍以及下圗的
   綠色框範圍

2.把bb流雲眼影霜塗抹在藍色框框的範圍,再用斜角眼線刷沾mac
眼影            #woodwinked後,畫上眼線(下圗黃色框)以及下眼線(上圖黃色部分),再
mac眼影#sable wrap畫下眼線的眼尾部分(白色框框部分)

3.接著拿chic choc眼采筆br01靠近睫毛根部畫下眼尾眼線(白色框部分),
    chic choc眼彩筆sv01畫眼頭ㄑ型部位(橘色框)

4.再用mugu眼線膠畫細細的上眼線(下圖橘色的細線,記得不要太粗
到把原本畫好的金色上眼線蓋掉喔)

5.
mac眼影white tie打亮眉骨(下圗紫色框部分)

6.最後帶上假睫毛(或刷上睫毛膏)就完成拉~


綠色範圍-bb眼影bone
藍色範圍-bb流雲眼影霜04號
黃色範圍-mac眼影
#woodwinked
橘色線-mugu眼線膠
紫色範圍-mac眼影white tie
白色範圍(眼頭處)-chic choc眼彩筆sv01



(.........................這種步驟好麻煩喔.................................還是寫產品文簡單....)



下面就是完成圖拉~~~主角的眼影就只有用bb的眼影霜04號而已

*超充足的自然光下拍攝
這款的光澤度蠻低的可是還是有,所以可以讓眼部的立體感有出來~


*自然光下拍攝(囧!眼線沾到...............orz)

*自然光下拍攝

*自然光下拍攝


*超充足的自然光下拍攝(我覺得p牌的36號假睫毛還不錯耶~~不會太囂張  可是又很有存在感~連我媽都覺得挺自然的)

*自然光下拍攝

*36號假睫毛側面
(殘念....我還是沒把真睫毛跟假的睫毛兩個人變成好噴有.....分開了.....Q___Q)

*36號假睫毛的針葉林~~~


*perfect  36號假睫毛



.....................今天這篇文真是................
...............好難寫............我還是乖乖寫產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