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ulupulu]....(不過新用的軟體測試有點問題的樣子..卡卡的...再研究看看唄)

看最近掀起了'我的化妝包'這個討論串,好像很好玩~~
那我也來po我的超級空虛的化妝包好了~
(是真的很空虛......就隨意的看吧)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平常出門放近包包帶的化妝包~
4.5年前買poter的皮夾送的網袋~
(超級沒有女孩子氣息的化妝包XDDD   不過我覺得很耐用好用~)






那裡面娤了啥哩???? 

看了大家分享自己的化妝包........
我自己瞬間覺得我的化妝包超級空虛的.....

下面就是一點也不令人期待的空虛包內容物~













我的隨身物品~~

1.亮片眼線液-
因為我幾乎都會用亮片眼線液在下眼線,如果有掉的話就會補一下
(不過通常很懶....使用次數大概戴出去10次只會用個2.3次吧....帶高興的就是)

2.夢絲嬌眼線液-
眼線是我的必備上妝步驟!!!!!
不過也不是每次出門都會用夢絲嬌的眼線液,因為想說帶眼線嬌補妝麻煩....
所以不管那天我用了什麼顏色的眼線...我都只會選擇對我來說補眼線最
方便的夢絲嬌眼線一來補
(因為效果快   又快乾  而且我可以畫個一道就解決他)

...不過補的機會也是很少拉....10次有8次也用不到他....只是以防萬一用

3.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
因為偶爾會補個蜜粉,萬一有掃到眼睛,這樣睫毛就不夠黑了,
加上kiss me的防暈防水以及捲俏度對我來說還蠻信賴他的~
所以補睫毛膏的話我出門一定是帶這隻

4.sasa賣的燙睫毛器-
以前都是用睫毛夾,不過因為補夾有時候都會把睫毛膏給夾下來...
而且有時候還會被睫毛膏黏住...拉下來會痛....自從買了燙睫毛器,
我覺得這個補燙睫毛很方便又不會把上好的睫毛膏搞的很慘~~~~
所以出門一定帶他!!

5.瑪莉官小花蜜粉盒-
好用呀~不漏粉攜帶方便又很可愛~
用了2年有嚕!!我自己沒有上粉餅的習慣,所以通常出門都只補蜜粉~

6.chic choc蜜粉刷-
想到的時候就帶~因為還是覺得補妝用刷子的妝感我比較喜歡~
而且還可以把蜜粉帶過眼下,要是用粉撲的話,有時候補個太多,眼下就會乾啊~
所以我其實比較喜歡用刷子補

7.cd癮誘映光唇彩-
最近的新歡~~~好好用~~我唇蜜是想到就補的~~
通常我會帶2色的唇彩,一色唇色一色是提高亮度用的唇彩

8.小花眼藥水-
不過這個不是隱形眼鏡可用的(只是帶著怕身邊的人眼睛怎樣的時候用)

9.自動鉛筆+奇異筆(一定要奇異筆)+橡皮擦-
XDDD  雖然不屬於化妝包的,不過我是每次必備品.....
因為出門在外總是要寫東西或是記東西,所以我一定會帶筆
(會帶奇異筆原因就是...我喜歡奇異筆粗粗的線條和質感拉XDDD)



就....這樣....很空虛的化妝包....

不過主要是我.......懶惰拉.....很少補妝的...
所以眼妝腮紅粉底我基本上都會選用自己用了不會掉色太快的產品....
是有想過要多帶東西,不過通常我最後的下場就是懶惰補...所以帶了只是礙事

結果我的化妝包大概讓大家失望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