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R 身體去角質

這個用了好多罐了咧~大概也買了10罐有嚕。
覺得還不錯用~就推薦給還沒用過或是沒聽過的人吧~

說實在也是湊熱鬧跟合購買的,沒想到便宜又好用。

lulur是
印尼峇里島來的~除了自己去玩的人會帶回來以外,
目前大部分的購買方式看到的都是從網路去購買,名家美也有


不過價格比網路貴了很多很多就是~~~(印象中好像一罐139的樣子)

另外lulur好像有分普通的和頂級的,不過大部分的使用的人
都覺得便宜的已經蠻好用的了~所以比較少看到有人提到頂級款的心得


主要也是因為價格貴吧~

普通的lulur一罐依照你購買的通路,大約60-130左右

(不過以前更便宜,網路一次買24罐,免運費又一罐才40元...
雖然說現在漲到60是還可以接受...不過漲幅好大也讓我很淌血呀...)

頂級lulur一罐擇是要價180-250左右

我這個窮人家,買便宜的就好了~


LULUR有分很多種的味道,我自己買過玫瑰    牛奶  諾麗果  荸薺


不過....其實我覺得都還蠻人工味道的。加上我自己也不大會去描
述味道,.......因為分不大出來
。所以味道就見仁見智嚕

(不過比較受歡迎的味道   也是玫瑰  牛奶   諾麗果  荸薺和木瓜,
所以沒用過的人可以先挑這幾種味道當作基本參考)





lulur的顆粒蠻大的,所以非常不建議你拿來臉用啊~~~~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洗澡的時候用
,身體不打濕,手挖取lulur在乾燥
的身體上做輕柔旋轉方式的按摩
。等全身都抹好以後,這時候lulur也
乾了一些,就開始做清水的沖洗~

每次洗完摸身體,都很滑溜咧~~~ >/////<

洗完澡再抹上乳液~隔天皮膚真的很嫩喔!!
(其實有時候我會有點懶惰去抹乳液,不過手腳比較乾燥的地方我一定抹)


要是身體皮膚比較脆弱敏感或是比較乾燥的人,也可以先
把身體稍微打濕,再使用lulur也是ok的~這樣也比較不會過度的刺激


我自己使用的頻率-
夏天大概2個禮拜用個2-3次左右~
冬天大概2個禮拜用個1次吧~
(不過身體皮膚比較敏感或是乾燥的人,建議使用的間隔次
數不要那麼的接近會比較好喔!!)

用量一罐我可以用個6次左右,其實還ok...因為自己也沒那
麼勤快...只是想到會用一下


不過每次用都覺得皮膚很嫩很好摸~~~

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這個好東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