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小版照片

MAC  妝前毛孔隱形露  $700    容量-15ml


呼呼~拖稿了很久的一個產品,終於可以寫他哩~
因為很少用這類的產品,在使用中還碰到不少的困難....所以研究了一下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吧!
T字油,兩頰乾,出油的部位有毛孔明顯的困擾


MAC這條毛孔隱形露,除了毛孔的修飾效果訴求外,
還強調含有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所以讓使用後的部位既有控油
效果也不會太過乾燥


使用的順序有兩種:
一種是在防曬或隔離霜或妝前乳後,粉底之前使用
一種是在粉底後使用,也可以當作補妝時加強使用




*半透明的凝露狀

擠出來是半透明狀,清爽的凝露質地
使用方法是擠出適量的隱形露,針對問題部位用輕拍的方式上

這款凝露使用起來蠻清爽的,輕拍後的部位的皮膚會呈現
粉霧狀的視覺效果,摸起來也很乾爽(真的不會過度乾燥)
不厚重,這點
和之前用過艾度莎的毛孔隱形筆相較之下,真的是肌膚的感受度是
沒負擔許多,我很喜歡這點~


我是換到小條的試用品,其實還蠻省的~~
這一小小條3ml,我用了10幾次到現在還剩蠻多的~所以正產品的15ml
我想會很耐用
(整體來說,跟艾度莎的比較下,艾度莎的用量會比較傷荷包)。


那他的效果呢????

恩~
我要先來推薦他的控油效果
。真的控油效果非常的不錯~

這段時間我搭配了5款的粉底,有強調控油的粉底,也有完全不控油
的粉底
不過怎樣~搭配使用毛孔隱形露後,臉部出油的情況真的改
善非常多,的確可以減緩夏日臉部出油量大的困擾


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不過!搭配不同的性質的粉底產品,還是得作加強的動作

(例如-補凝露,補粉,或是需要用粉撲按壓一下出油的部位)

但是就控油效果而言,真的值得稱讚~

另外我覺得也很不錯的一點就是,之前用艾度莎的毛孔隱形筆,
使用的部位出油後,多少還是會有厚重感

而mac雖然也會有,但是相較之下,的確還是比艾度莎來的舒適許多


所以就控油效果而言,我自己覺得油肌的朋友可以選擇mac
,肌膚會比較沒負擔
而使用的這一陣子我也沒有長東西的狀況
出現,對我來說算是蠻安全的產品



那毛孔修飾效果呢???

對啊!!
這是他的主打訴求咩~~所以當然不能漏掉嚕~~

基本上當然是有一定的毛孔修飾效果,有讓毛孔縮小的視覺效果
不過大的坑洞還是得靠補土型的毛孔修飾產品或是粉底產品來加強改善

我最近實驗了一下,發現跟不同的粉底搭配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但是不限於說這個粉底產品一定是主打遮瑕效果,才會有加乘的效果,
也倒不是這樣肯定喔!!

最近實驗搭配的有,mac柔霧無瑕粉底液,嬌蘭粉餅,anna sui光透瓷
娃娃粉底液,資生堂優白粉蜜,KP透澤粉底液


大家應該會覺得搭配MAC柔霧無瑕這類比較遮瑕的粉底會更完美吧!

不過我自己卻最喜歡跟KP還有嬌蘭粉餅的搭配,這樣的搭配很意
外的毛孔修飾度我自己覺得比較精緻的呢~~(這點真的讓我蠻意外的)

不過我覺得上妝手法也有需要考慮的地方,MAC我自己覺得可能需要
用粉底刷會比較完美,因為我的朋友給彩妝師上就是用柔霧粉底液+毛
孔隱形露,他覺得效果很好~所以這點我想手法還是很重要~~
也蠻建議大家考慮在內


不管怎樣,對於毛孔修飾的效果來說,還是有的~
只是每個人希望的程度不一樣,所以還是建議實際去體驗看看



那...他有缺點嘛????????

恩~~
我自己覺得這款產品還是有讓我不甚滿意的地方

所以....才讓我這篇心得拖了又拖~~就是為了想多實驗和幾款粉底搭配,
以及使用方式的配合


其實也不是說不滿意,而是說使用的時候的確有需要讓我非常注意的地方

第一個讓我覺得需要注意的就是,用量<<<<

不論是上粉底以前或是上完粉底後使用,這款的用量都不能太多

稍微需要練習一下使用的量

不然容易有"妝花"或是"卡粉"或是"粉底不好推勻"的困擾
這點我練習了好一陣子,不過還是有時候會失手...囧>


但是~~~後來我發現搭配的粉底產品也有關係說!
尤其是在上粉底以前使用凝露,這個步驟來說,還蠻明顯的


像是搭配粉餅或是直接上蜜粉的話,其實不大會有不均
勻或是卡粉的狀況出現
但是當搭配粉底液的話,就讓我費工許多了~

如果凝露量沒斟酌好,當用mac柔霧無瑕粉底液或是anna sui
光透瓷娃娃粉底液或是資生堂優白粉蜜時,上了凝露的部
位就會變的"不容易推均勻"或是"卡粉",甚至還有"妝感比較重"的狀況


orz...
還真的挺挫敗的,讓我一度以為這款凝露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我
用或是比較不適合粉底液....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我手還不夠巧...)。

不過最近拿到KP的粉底液來實驗,卻發現!!

喔!!好好推喔~~~~
完全不需要太過在意使用量,用手就可以推的很均勻,也不卡粉~~

所以我想這款毛孔隱形露,除了手法以外,搭配的粉底產品可能也
需要考慮一下
(假設你怕跟我一樣手太笨~那就更要考慮一下嚕)。


所以讓我不滿意的第一個部分,就是上面說到的上粉底以前使用的狀況

再來就是第二個困擾的地方


就是粉底以後時使用了


其實也是一樣,用量的問題!
如果用量太多的話,會讓你上好的底妝被吃掉~
看起來就是上了凝露的部分和沒有上凝露的部分的粉底顏色會有點不同


這點真的是我覺得使用這個產品最需要注意的地方了~ ="=

再來就是事後補妝或是粉底完以後使用的話,你想再
加強凝露的量的話,也要注意不要太用力的去推他!
不然會容易有卡粉的狀況或是底妝不均的狀況出現喔~~

那如果需要再疊上粉餅或是蜜粉的話,我自己是建議
用按壓或是用刷子輕掃的方式,這樣比較不會有厚粉和卡粉的狀況



那出油以後會浮粉卡粉嘛???

這點我覺得多少還是會耶~不過還是要看你搭配使用的粉底產品
跟你的膚質配合使用下,會有不同的結果


像我自己搭配mac柔霧或是資生堂優白粉底,出油以後,
上凝露的部位會感覺妝比較厚重,需要稍微用海綿按壓
一下才感覺比較好


但是用KP或是嬌蘭粉餅時,出油卻不會有很明顯的浮粉
或是妝感重的狀況


所以這個點我也蠻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在自己上了平常習慣的粉底以後,
去櫃上試用觀察一下跟自己的膚質的適合度嚕~~~



呼~~~拉哩拉雜的寫了一堆....




總之~這款產品我還是挺喜歡的!!
只是使用的方式需要練習,以及搭配不同的粉底產品也有需
要做不同的搭配使用方式,有點麻煩就是....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嚕~~
出油量大的夏天來說,這款產品算是不少人需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