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官網產品照以及宣傳照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
          NT$850/8.1g

產品介紹:

快乾型設計,瞬間刷出漂亮睫毛,一根又一根的大膽展開,
如羽扇型般亮出一層又一層的炫麗,自然濃翹不糾結,宛如
夏季的彩蝶翩翩飛舞,小魔女羽扇睫毛魔力,展現奢華魅力中!



嘖!!!!!
這次anna sui的新包裝和宣傳照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加上看了一些分享心得,所以結果我還是買了新款的full羽扇睫毛膏



其實他的第一代濃藥  幻變纖長和第二代 我要超濃翹  我要超纖長,
我都有買過,所以對她們家的睫毛膏其實印象蠻好的

(不過說真的,第二代我自己是覺得效果沒有第一代好用,只是第二代
防水稍微好一點而已...然後趁機漲價....)


[香味]


還是招牌的anna sui風格的香味,不過這次新款的味道都
比前面兩代來的還濃烈許多,一打開睫毛膏遠遠就可以聞
到撲鼻的香味
。不過招牌的味道感覺稍稍變的甜膩了點

所以對於不喜歡anna sui家的味道或是聞了會頭暈的人;或
是對香料有過敏的人,眼部比較敏感的朋友,我想就不大建
議買這款了,因為真的比以往的味道還濃烈,香料加的之多


(我自己最喜歡第一代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anna sui
出的新產品
,香料加的有越重的感覺呢~~我自己的觀感是覺得
現在的味道有點到太過膩和....xx)

[刷頭]

新款的濃密  纖長  和羽扇,看照片好像刷頭都差不多

跟以前設計的很不同


不過刷頭比前面兩代的濃密和纖長都來的長和大,刷毛的
排列也比較密實
我自己還有點不大習慣他的新尺寸就
是,這幾天剛拿到使用都還會是沾到眼皮


所以刷頭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舊款的
,我自己的習慣上
對我來說是比較好上手的。



[抗暈染度以及快乾度]

這次的dm就有主打他的快乾
。所以也特地感受一下

或許是他的快乾訴求吧~所以羽扇我第一次打開,有....

"咦!?   怎麼好像不怎麼濕"

因為我沒有試新款的濃密和纖長
,所以不知道跟新款的
濃密纖長是否也是一樣比較乾的
。總之跟舊款的睫毛
膏比較起來,真的沒那樣的濕潤


不過的確是還蠻快乾的,不過上多層的話,還是得需要一
點時間
等待....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跟我自己手邊有的kiss me凡爾賽1.2代比較起來
,其實也沒比較快乾說......
(所以....不予置評....囧>)。

抗暈染度的話,我覺得有進步!!
之前用舊款的1.2代anna sui的睫毛膏,不管是濃密還纖長,
我都照暈
。雖然不是說到像妹比琳那樣可怕,可是我絕對
還是會上睫毛雨衣才會覺得滿意


這幾次的使用,我都只用羽扇full,沒有使用睫毛雨衣

過了6個小時都沒有看到暈染的痕跡喔~~

所以這次的抗暈染的確比前面2代來的好很多~


[使用效果以及持久度]

羽扇的訴求,就跟字面上一樣,訴求讓睫毛讓扇子般的一
根根展開不糾結


因為我的睫毛常常是比較亂的,所以我是蠻期待他的
這款主打效果
說~~

挖喔!~~~真的耶!


有讓我的睫毛變的比較整齊,而且真的
有像扇子一樣的排列般展開喔~~~~~也真的是一根一根的,
不是那種黏成一大根粗粗的睫毛喔!!
有亂睫毛困擾的人,試試他吧!!我覺得不錯呢~~~

羽扇也有些微的濃密和拉長效果,不過想要誇張的效果的
朋友,真的建議,看是你要搭配她們家的濃密和纖長,或是
其他品牌的濃密型或是纖長型的睫毛膏都可以


對我來說這樣的濃密以及纖長效果還是得靠其他睫毛膏
來加強才會讓我滿意


睫毛不只要整齊呀~~~捲翹才會讓眼睛更有神的!!
所以矚目的捲翹度和持久度呢???

恩....如果論捲翹度的話,我自己是失望一下

原本夾翹的睫毛,上了羽扇會捲翹度不見,雖然還
是有稍微看起來有夾拉,但是真的非常的不讓我滿意!!
跟凡爾賽那種超定型的效果實在相差太多了....

所以需要靠後面的補夾或是補燙來加強



不過咧~~~後面再夾翹以後,他的持久度就讓我很喜歡唷~
度過了6小時,捲翹度還是跟後來補夾的差不多

(不過對我來說捲翹持久度還是比不上凡爾賽那樣超強)

不過我比較建議後面補捲翹度的話,用夾的比較好

因為他會被燙睫毛器稍微溶掉~~所以建議用燙睫毛器的
話盡量不要溫度太高的比較好



我推薦用夾的,是因為我發現了一個新優點耶~~
就是通常我們補夾睫毛的時候,多少睫毛夾都會被睫毛膏黏
住,有時候夾好,又會看到原本刷的美美的睫毛出現了一道被
夾過的痕跡....

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像不美了一點


不過羽扇full補夾的時候,只要不要那種用盡全力去奮力夾,
其實不大會死黏再睫毛夾上面耶~~~~喔喔~~~好棒!!

而且!!

那討人厭的夾過的痕跡,也沒有唷~~
我現在最常用的kiss me的睫毛膏,就常常會死黏再睫毛夾上,
還有那討厭的一道痕跡....

所以我真的對羽扇款這個優點的發現....很驚喜就是!!
(我睫毛夾是用sana的藍色那隻)


大致上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睫毛膏!!
當作打底或是單擦都很不錯~~

只要你沒有預算上的問題或是對於她們家的香味有
特別的厭惡或是敏感的話,真的可以試看看喔~~~

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
今天有跟手邊的kiss me睫毛膏來作比較,下面的照片大家可以簡單參考看看


===kiss me凡爾賽一代睫毛膏  v.s. anna sui 羽扇睫毛膏====


兩位主角背景-

kiss me凡爾賽一代-屈臣氏售價390圓  容量5g
                                   今天剛開封~~~

anna sui 羽扇睫毛膏-專櫃售價850圓  容量8.1g
                                     這個禮拜剛開封,今天是打開第4次~



*左-kiss me一代  右-ANNA SUI 羽扇


*刷頭
上-ANNA SUI(刷毛比較實和短   體積比較大)
下-kiss me一代(刷毛排列比較鬆,刷毛比較硬和長 比較輕盈 體積稍小點)


先來個完成以後的效果吧~~
(PS...我要先說...請原諒我今天把亮片眼線液變成眼屎
...今天我們就專心看睫毛膏的效果就好了...orz)


[上一層的效果]


*睫毛先夾翹以後,接下來先只刷一層睫毛膏的效果
左-凡爾賽一代
右-羽扇

論纖長和濃密效果,我覺得凡爾賽稍微好一點點,不過比較明顯的就是
捲翹度了!!捲翹度  凡爾賽大贏~~~

[上多層的效果]
DSCN4426.jpg
*這邊是上了多層以後的效果(還沒有做補夾的動作)
左-凡爾賽一代
右-ANNA SUI羽扇

很明顯拉~~~凡爾賽捲翹度大勝!!
至於纖長和濃密效果,也是贏過ANNA SUI


[素眼以及完成照的比較]

*左-素眼睛
右-anna sui羽扇上多次並補夾以後

還是有一定的濃密和捲翹呀~~眼睛有神多了!!
而且真的睫毛像扇子般展開~


左-凡爾賽一代
右-anna sui羽扇

大家喜歡哪種睫毛呢????
(我自己覺得   各有優點咧~~~)


anna sui羽扇


先來小結論好了

捲翹度-凡爾賽一代大勝
後續持久度-凡爾賽勝
睫毛排列-ANNA SUI真的比較美觀
纖長濃密效果-凡爾賽勝
防暈染-anna sui勝
其他-anna sui補夾不會有痕跡和黏住睫毛夾,凡爾賽會
   anna sui會被燙睫毛器溶掉,凡爾賽不會

所以呢.......我覺得anna sui對我來說整體是贏在包裝  味道  以及他那主打的羽扇效果~~

不過論價格和效果的整體評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屬意價格便宜
效果又好的凡爾賽~~


不知道大家最後是比較喜歡那隻??




[其他角度的對照照片]

左-素眼睛
右-anna sui羽扇一層




*都是已經先夾翹過
左-凡爾賽一層
右-anna sui一層

雖然anna sui 還是有些微的定型效果,不過照片很明顯看
得出來凡爾賽這點還是大勝





*上了多層以後,有補夾或是補燙過以後的側面的捲翹效果
(有調過對比  所以濃密度這兩張是沒辦法實際比較)
左-anna sui
右-凡爾賽

還是凡爾賽勝耶~~~




*左-我的素眼睛  睫毛是比較亂的
右-anna sui羽扇  可以看到睫毛整齊多了  

[下面是濃密和纖長的對照]

*左-anna sui上一層
右-anna sui上多層


*左-凡爾賽上一層
右-凡爾賽上多層




*左-我的素眼睛  睫毛是比較短和偏一個方向的
右-anna sui羽扇  可以看到睫毛整齊多了也長多了  




*左-anna sui上一層
右-anna sui上多層

*左-凡爾賽上一層
右-凡爾賽上多層


論濃密和纖長的話,這個部分我自己還是覺得凡爾賽一代勝!

不過真的anna sui呈現的睫毛真的比較像扇子~~
凡爾賽就比較沒辦法矯正我的睫毛的方向了





好啦~~最後了!!

來看看大家喜歡哪種感覺吧~最後多了凡爾賽2代的效果



*左-素眼睛
右-凡爾賽一代


*左-凡爾賽二代
(用很久了  所以有點糾結和黏在一起,不過濃密效果比一代好是真的)
右-anna sui羽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