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Laura mercier 週年慶滿額贈心得
(我覺得很實用的滿額贈~)






去年拿到LM的週年慶滿額贈的時候,就很喜歡她們家的滿額贈了

雖然她們家包裝樸素,顏色...她們家的象徵顏色其實我也不特別喜
愛,不過論實用度和耐用度

我就真的蠻愛的~


平常的我不敢說(因為平常的滿額贈...幾乎沒去湊過)

不過今年的滿額贈,論實用度!!
真的很不錯呀~~今天就來分享一下3800和6600的滿額贈!
(今年有啥特惠組咧~請點這)




-下面這張是3800滿額贈的實品照

內容物總共有-
1個包+一隻霓彩眼影霜+喚顏凝露無油款一條+眼線筆一隻+潔膚乳一條





眼線筆(Kohl Eye Pencil)-

喔喔~我本來以為是黑色的,沒想到是咖啡色
耶~
(色號-Brown Copper  官網色卡請點這)

而且是有點光澤的那種,不過還沒用,下次再補心得~
(不過之前靠櫃就對她們家這款的眼線筆印象還不錯~
這下子可以好好嘗試看看了~下次順便跟手邊的咖啡色眼線產品作比較好了)


喚顏凝露-

送的是7ml小隻的,而且是無油款的~
然後...我有買無油款的用幾天了,等我的心得吧,到時候再跟一般款做個小小比較

(AND    10月中或是底的時候,會進最保濕的喚顏喔~下次再去試試~
不過她們公司應該是要省那印刷的錢吧,所以dm先印了,可是一直沒進,
所以現在的一般款  就是之前大家討論的保濕那條~~一般款的心得  請點這)


霓彩眼影霜-

送的是4.2g,是正產品的一半容量左右(正產品一隻$850  容量8.5g)~
我很愛她們送這個!!

因為她們家的眼影我最喜歡這款,這次送的白金色很實用,

可惜我有了,希望下次可以出其他色  XDDD

(白金色的試色看心得  請點這    官網其他顏色色卡  請點這)

不過其實有拖搞....再慢慢用其他顏色的試色好了....(最近好懶...)


潔膚乳-

送的是11.8ml  沒...用過...等我試用看看吧~不過還蠻大條的就是,
上面的說明還說可以卸除彩妝,慢慢觀察吧~


再來就是包包溜~~~包包~~~
雖然...我依然不喜歡那個類似蛇皮的紋路和深豬乾紅色....

不過這次3800送的包比去年實用和有質感唷!!
(而且沒有很可怕的人工皮的臭味...是還是有一點點拉 
不過比其他品牌的滿額包包好太多了...去年幫家人湊el的滿額贈...
裡面的包包...好臭...)


*包包的紋路和深豬乾紅色

大小為-
長約19公分
寬約8.5公分
高約   5公分

上下兩層的雙拉鍊小包,拉鍊跟去年的3800的包比質感也更好,
去年是簡單的皮縫起來,今年是比較精緻的金屬拉鍊+有LM的logo刻印


*實品的拉鍊


打開上層,有一面小小的鏡子,兩邊都有做鬆緊內袋設計

除了有鏡子的那邊外,另外一邊的鬆緊收納是做2層的唷~~
所以最外層可以放比較細的像是筆狀的產品,內層可以放比較寬的東西



*上層打開的樣子


*我放了幾隻東西讓大家作參考,等於是3層的收納內袋呢~



再來就是另外下層拉~~拉鍊拉開,其實內容亮我覺得還蠻大的呢!!!
一條正產品的喚顏凝露放進去,還有很大的空間~

我喜歡這種收納設計的包包~感覺很方便



下面我把今年的3800的滿額包包和去年的3800的滿額包包也照一起~
大家看看吧~

我是比較喜歡今年的設計,不過顏色的話.....
我比較喜歡今年脣膏組和刷具組的顏色和皮革質感就是...


*紅的是今年的包包   深咖啡色的是去年的包包

*側面(去年的只有一個拉鍊,容量....其實說小也不算小喔~~下面有照片說明)

*其實去年的也還ok~
裡面有有完整的內袋夾層設計,只是今年的設計上更進階更有質感

*去年的3800的包包其實可以開很大呢!(圗左)



再來是今年的6600的滿額贈嚕~~~
今年第二階段門檻比去年多了600,去年是6000第二階段

不過我個人是去年和今年的第二階段也都是很喜歡~~~
去年的是非常好用的旅行包,因為是專業彩妝品牌,所以
還有設計專門放刷具的內袋設計

防水帆布質感也不錯,也很耐用,我每次要去出去小住個2.3天,
用那個包就可以解決嚕~
(要看的人...可以去risser網誌看 XDDDDD  我不想寫了~~
因為連網拍也買不大到了)


今年的6600的滿額贈,是多功能化妝盒
(有...一個大箱+4個小收納盒+一面小的皮革桌上鏡)

而且還為了這個盒子做了紙箱咧~(去年只有透明塑膠袋娤而已)

外箱大小為-長15公分 
                      寬15公分
                      深14公分

鏡子-15公分正方大小


箱子顏色也是跟3800的包包同色系,不過更深顏色也比較不那麼跳...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那個箱子長的有點像

...抽籤筒 XDDDD  不然就是面紙盒  XDDD


皮的話也是類似蛇皮的紋路,只是一格一格的紋路更細和密,
整個箱子和裡面的收納盒的外層都包上了皮感的外表,包的挺
實在的雖然不是說非常精緻,但是也不會說有皮掀起來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還ok的質感

盒子的內裏是咖啡綠的絨布,外箱和小盒子的底也有都有貼絨
布可以做簡單的防滑


*左邊是娤他的紙箱  上面還有LM的logo唷  右邊是拿出來的樣子
(其他的小小收納盒都放在裡面)


*收納箱的皮感近照

大箱子打開以後,裡面會看到有4個小盒子,格子都一樣大,

四個小盒子有-
一個比較高的單格盒子(長寬各6.8公分左右  深度10公分)
+
一個比較矮的單格盒子(長寬各6.8公分左右   深度7.5公分)
+
更矮的雙格盒子2個(長寬各6.8公分左右  深度5公分)



*打開大箱子以後  裡面放的4個小盒子

可以依照自己的東西作擺放收納~我覺得很實用耶!!
雖然他要拿回來是嫌重了點...

不過雖然比去年高了600的門檻,不過還算是實用拉~~
不會說拿回來是多了很多...裝置藝術  囧>


總之這次的兩個門檻的滿額贈,我都覺得還讓我滿意嚕~給大家參考

(雖然一開始我還是想說去年的旅行包比較好用  
可是...想想...我拿那麼多包包也沒用啊...結果箱子拿回來...
總算可以稍微整理一下我那隨時很凌亂的化妝台了....)



*全部的箱子和鏡子放再一起拍個照~~
ps....東西只是我隨便放的...滿額贈可沒有送那些喔~


*單格的高和矮的盒子


*2個双格的收納盒~(放rmk的腮紅剛剛好耶  XDDDD  好棒)

創作者介紹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sin54
  • <div style="color:red;">此篇為私密留言
  • dakit
  • 感覺真的好實用 :)
  • SOKK86
  • 你好 我之前看過你推薦維他命精華 這次週年慶終於去買了
    不錯用喔 只是第2瓶一按就會亂流 好困擾喔
    想請問你滿3800的滿額贈的眼線筆要如何削
    LM賣的削筆器你知道多少價錢嗎
    還是自己去買削筆器就可以了
    順便想請問你是LM的會員嗎
    加入會員你覺得划算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