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柔緻潔膚乳    8fl.oz.  $35美金
(台灣有賣,只是我忘記價錢,
基本上lm代理商的價格跟美金沒有落差很大...所以應該是一罐台幣1200左右)


印象中...這罐小東西還蠻常當作特惠組或是滿額贈的贈品的

(不過還不小條就是...有11.8g  拿來當小旅行用的隨身容量我覺得還不錯剛好)

去年好像是靠櫃有送,不過有數量限制,所以沒拿過

今年倒是變成滿額贈一品,可以來讓我嚐鮮試試~


這罐潔膚乳,看了一下說明是強調:
1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你的清潔+卸妝+化妝水的功效~
可快速和方便的使用他

並且能平衡肌膚的ph值,留給肌膚清新  柔軟  不緊繃的  觸感


*這次滿額贈  贈送的尺寸~還不算小條咧!

看他可以卸妝,不是一般的洗面乳,就讓我有點小期待了~~
(因為....幾乎很多開架或是專櫃的彩妝保養品...常常都會
搭配送洗面乳啊...身邊還有好幾條沒用...orz)



不過!  @@  擠出來的時候顏色有點讓我嚇到就是....

那顏色讓我想到....餐廳常常會出現的....龍蝦卵


橘黃色的洗面乳耶!!  我第一次用到...所以看到有點傻眼...囧>



*黃色的龍蝦卵洗面乳  XD


我看包裝上面的說明是,擠出適量的潔面乳以後,慢
慢在臉部按摩讓彩妝粉抵溶解,然後用溫水清洗掉即可


不過要我不加水去推他還真有點不好推

因為推起來不是那種可以很滑~順的滑過皮膚

加上不是很好推所以手部的按摩的動
作就得推的比較慢才能不會過度的拉扯到肌膚


不過也有解決的辦法拉~就是把他的量用的很多很多,就會好推一點

(不過....一想到他這麼貴....我實在無法豪邁的用他)

隨著按摩的越久,龍蝦卵的顏色的潔面乳就會慢慢
的變成了我們常見到的乳白色洗面乳的樣子~~~

待按摩一陣子以後,就跟平常用洗面乳一下,在臉
上加水,搓搓搓的就可以清洗掉了!

雖然他不甚好推,加水也不大會起泡泡,可是沖洗卻非常容易喔~
洗完臉以後會覺得臉部嫩嫩的也不會過度乾澀緊繃或是感覺臉上有殘留


還不賴~

不過,雖然他是有可以卸除彩妝的訴求,
但我覺得要是太過厚重的妝,還是不大適合


因為我後來拿mac的眼線筆(好像是有防水的那款)來做實驗,
不是很容易可以卸除掉,洗了一次還是有明顯的痕跡,只是顏色淡了些



so....
有機會拿到這樣的小包裝我大概還是會拿來用,或是當做出門攜帶的小包裝

(因為賣也賣不大出去..也沒好價錢)

只是一瓶大約台幣1200的高級價格...對我來說負擔太大,不敷成本~~~

不過觸感的確不錯!(只是還是拿來當洗面乳...卸妝還是用其他的來卸...囧>)

這次有買到送滿額贈的人,可以拿來試看看喔!!
雖然是送的,不過還不錯用,所以也不用擔心拿到只是多了房間的囤積物


聽說這次新出的卸妝油很不錯....有機會再觀望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