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嗚~~我又來了.....






*官網產品照以及介紹(圖片非本次介紹色號)


NARS粉狀腮紅  #DEEP THROAT  售價$25美金(台灣尚未有櫃點)

XD 

標題下的有點愚蠢,不過我自己覺得還蠻貼切的說~

因為簡單來說~
要買nars的話,這色就是適合大多數的人使用
,也最不容易出錯。



*左-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顏色心得]

[
DEEP THROAT](以下簡稱DT)

官網形容為-peach with shimmer  帶亮粉的蜜桃色


這是我第二塊nars的粉狀腮紅,因為第一塊太挫敗所以
才讓我下手買這色
。(後面會提到簡單的比較心得)

所以超期待這塊的到來咧~~
剛拿到實品的時候,還為了這塊的美麗興奮不已咧 XD
因為粉看起來就是很細緻,亮片也是非常的細緻
,也不會
有太過誇張的光澤出現。


DT這色我覺得很耐用也是我最常用的一塊,他的蜜桃色
帶點粉的蜜桃色,可以低調的好氣色,也可以變的有一
點點的可愛
但是不會太過的誇張。

nars的腮紅色彩特色太過強烈有風格,所以常常會讓人
猶豫到手實不實用的問題


DT這色我覺得算是入手nars最安全的一塊,他的色彩跟
眼妝唇妝的搭配性非常的高
顏色也適合大多數的膚色
和年齡
。且亮粉也夠細緻,所以對於毛孔的突顯的問題也比較小

DT這色常常被拿來跟ORGASM做選擇購買,
其實她們兩個真的有一定的相似度


官網對於這兩色的形容也非常的接近

ORGASM-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DEEP THROAT-peach with shimmer

我自己是這兩塊都有買過,也的確拿到手的時候覺得相似度極高!
不過,實際使用的話又會感覺的到她們的差別,以及適合的人不同。



顏色上的話,ORGASM在比較偏黃的膚色的我來說,橘感偏重,
用在我臉上,我完全感受不到其他分享這色的朋友們的試妝上的
微微潮紅的羞澀(?)感


所以我覺得ORGASM要用的好看又不會顯橘而是比較粉的話,
膚色上需要比較白皙又不偏黃或是膚色健康但是不偏黃的人使
用,會比較出色

因為我自己膚色比較偏黃,用ORGASM的時候,我覺得我的氣色
又看起來更黃了~

我自己不想要這樣的橘感啊啊啊,我也想要那種....羞澀(?)感咩~

另外就是
ORGASM的亮粉比起DT來說更是明顯和高調,所以
對於有毛孔問題的我來說ORGASM的亮粉真的蠻突顯我的毛
孔的缺點,也比較容易讓皮膚看起來有不平整的感覺


綜合以上的問題,所以我自己覺得DT比起ORGASM來說更
適合大多數的人(膚色大部分普遍偏黃的台灣人)
,也最安全不出錯。

所以假設你在猶豫這兩色當你的NARS入門色的話~
怕亮片突顯毛孔問題,就選DT
想要低調的亮粉,就選DT
想要橘感不會太重,且你的膚色偏黃的話,就選DT
想要橘感不會太重,且膚色比較白皙或是健康不偏黃的話,就選ORGASM

大致上要推薦選擇的話,我會這樣推薦
,因為這兩塊真的相似度太高,
但是還是有各自適合的膚色,所以選擇上還好不會太難~。


不過我自己私心上是最推薦DT這色當入門。



可惜我把ORGASM賣掉了,所以沒有兩者的比較照片

不過倒是想給大家AMOUR跟DT的簡單比較

因為印象中看人分享說AMOUR是沒有亮粉版的ORGASM


我自己是覺得,就算擁有了DT或是ORGASM,還是可以入手AMOUR

除了AMOUR是完全純霧面以外,其實amour是橘帶紅的,且比較內斂知性

而DT和orgasm是橘帶粉且顏色上比較透感和相較之下感覺稍微華麗高
調一點


那其他關於amour的詳細之前就有寫過了,就不贅述嚕~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觀看amour的心得

說不出口的amour(點這)


好啦!大致上是這樣嚕~接下來還是慣例的試色照!


=下面是自然光下的手臂試色照
                             (天氣-晴天,不過...光線還好沒很漂亮)=




*可以看到amour比較橘紅  而 DT比較蜜桃粉和有透明感



像嘛??我覺得不像呢~~



下面就是臉部試色照嚕!!


上濃一點的感覺



上淡一點的感覺




這是上更淡然後有加底妝以後的妝效




這是DT(下圖左)和amour(下圖右)上濃的對照~我覺得感覺差蠻多的拉~~
你喜歡哪種呢??(我都喜歡  XDDD)



然後~~嗚呼呼呼  (奸笑)

我買了JS的四色腮紅了~~現在很沒有耐心希望他快點到我手上~~~好期待喔!!
(不過我是買比較少人買的玫瑰色就是)

啊啊啊  颱風快點過吧~我的腮紅早點到我手上吧!!!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