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 冰流按摩洗顏凍  容量200g  售價$1250

巡水系列的洗顏品依照膚質以及訴求功能分3種,分別是活流  淨流  冰流

最近很火紅的就是冰流拉~~~~

因為!
很多使用過的人,都會提到用了以後,感覺水腫比較不明顯了。
讓我真是心動呀~

不過其實看著前一陣子討論版熱烈討論,其實我都還是在觀望。
主要是因為價格不便宜啊~~~

洗顏品要一條上千元....對我來說這個價格還真有點花不下去。

不過...沒想到上次跟有一陣子沒碰面的朋友拿東西,我發現
他的臉消好多~~(真的有驚訝到)

結果他跟我說,是用ayura的冰流拉~~
因為知道他本來就是該品牌有愛好,加上看到本人的效果 。

結果就真的心動到,又剛好最近特惠組有搭配小條的,就先
買了小條的100g來試用看看  XD


嗯...既然今天會寫這篇...加上照片又看到多了一條大的...
就表示...他有用拉!所以要來推薦一下



*200g的正產品實品照-先來說............200g還真是有夠大
  條耶!!之前是買100g的...想說還好,沒想到200g真是有點巨大
,有點嚇到。


冰流主要是給油性肌膚使用的按摩洗顏膠,因為他的質地
是凝露狀,據產品介紹上的說明,此款凝露可以有皮脂吸附
的效果




*擠出來的樣子,有點QQ的~~觸感有點像果凍

不過我自己是兩頰乾T字油的混合肌,使用下來覺得不會特別的緊繃。
也看的一些心得似乎乾肌也有再使用,所以我想就是看你想要的訴求
來搭配選擇即可。



冰流洗顏膠洗起來有輕微的清涼舒爽感,
但是不會涼到冷冰冰,蠻清爽的,感覺真的有些微的舒緩效果。


不過因為他是不會起泡的凝膠類洗顏品,所以有的人
可能會不習慣,或是覺得會不會沖不乾淨。

我自己是覺得的確可以當做洗顏產品拉~他有一定的清潔力且
不會洗淨以後不會讓臉部乾澀喔!洗完臉是水嫩嫩不滑膩的觸感。

(因為要是洗不乾淨的話,那會長痘痘呀~~我用了一個月都沒事)
但是要當做卸妝產品的話就不建議了,因為根本不夠力


無香精又溫和的產品,所以我想敏感肌也可以試用看看

(因為最近剛好是季節交替的時間,有時候我會因為季節
 交替而小小的過敏,不過用的這段期間都沒有事情)


既然這款是按摩洗顏膠,那當然就是要搭配按摩的效果才有用呀~~
加上AYURA的產品訴求好像都還蠻禪意的。訴求都是體內的氣血
循環來搭配使用產品。

依照說明是用2顆櫻桃約5克的大小,不過我覺得有點多,我大概就是
一顆多一點點使用,次數大概是每天用一次,100g用了一個月
左右。
(我自己覺得用量還蠻快的....有點傷荷包)

主要的按摩方式就是按摩淋巴來促進臉部的循環,讓臉部可以
不浮腫+循環好就可以促進明亮度

(按摩方式請見下圗)


*洗顏膠的按摩方式示範圖(圖片取自資生堂購物網 s-mode)


洗顏凍搭配按摩的使用方式,用了一個月~
我覺得效果有出來,臉部的線條的確有比較明顯,
臉部某些比較看起來膨的地方也有感覺不膨了一些。

所以效果我還蠻滿意的~~~(不過按摩真的一定要搭配而且不馬虎喔!!)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呢~~~只是價位有點高

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靠櫃試看看再考慮是否要購入


要是還是覺得價格不ok的話,其實也可以先記得搭配上面的按摩手法

因為之前看雜誌,有名的佐伯老師,也是介紹用簡單的乳液或是洗淨式
面膜來做這樣的淋巴按摩,達到促進循環的效果


AYURA的產品看了看心得,似乎是細水長流型的~
所以這次的體驗我覺得感覺蠻好的
。下次有機會可能會去嘗試其他產品吧!

這次的冰流洗顏膠,感覺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不過我想要是你用起來沒感覺的話,那應該就是你的臉不是
  屬於水腫型的所以用處不大
不然就是臉部按摩有偷懶~吧~)




*成分表



*AYURA的代表LOGO(我記得這是叫生命樹是不是?)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這個形象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