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試色照嚕~請見文末




MAC Metal-X 未來光眼影霜 容量-2.5g  售價NT$680

前幾天簡單介紹了9色的顏色說明+小小的試色。

今天就是實際使用的心得感想嚕~並有2色的眼部試色給大家做個簡單參考。
(Pink ingot + Pure Ore 的眼部試色~明天應該會生出 Gold Spice的試色吧)


*實品照

需要其他顏色手部試色請點這



用了幾天的MAC 未來光眼影霜~呵呵~~~我真的好喜歡他唷!!

整體來說都還蠻喜歡的~不過還是分幾個簡單的部分作介紹吧!

●顯色度和顏色-

                很不錯!因為他的色彩不是透明質感的效果,
                所以在顯色度以及眼皮的顏色的遮蓋力都算不錯


                就算沒特別使用眼部打底也可以狠顯色。

                不過這幾天的使用感覺,需要少量多次的上會比較美麗~

                因為這塊眼影霜我覺得稍微硬了些,不是像眼蜜或是LM
                的眼影霜那樣的好沾取
如果想要一次沾取多一點的量
                的話,會一塊一塊被挖起來~

                這樣一塊一塊的眼影霜再塗抹上也會比較不容易塗抹
                均勻,所以顏色要重的話,需要少量多次會比較好上色


                另外就是2色以上的眼影霜的搭配的話,還要稍微練習
                一下就是
,因為我自己在疊色的時候覺得不是非常容易
                 疊的漂亮。(大概是我技巧不好,所以還沒抓著訣竅吧)


                使用上用手或是海綿頭眼影棒或是專用刷具都很ok

                不過我自己都直接用手就可以輕鬆抹勻了~

                除了顯色度以外,重點這系列的顏色還是令人著迷呀~~
 
                不過除了色彩美麗以外,他的光澤造成的陰影效果
                會讓眼部更立體
。不需要像粉狀眼影還要挑選色
                彩搭配或是需要技巧來創造眼部的立體感


                單用就可以有立體感
。喜歡~

               

●持久度-
               持久度我覺得還蠻ok的
。比我平常單用他們家的
               單色眼影持久多很多


               這款眼影霜第一次用我不打底大概上妝了4小時,
               顏色是多少有點掉,但是都還是看得出顏色
。也
               沒有特別暈開的現象

        
               後來用了UDPP打底以後持久度又更好

              
               昨天我上妝用BKO的眼蜜打底再上眼影霜,昨天大概上妝
               15小時吧
,眼影都還在當然15小時的上妝顏色多少會淡
               了一些,但是還是可以看到顏色和層次感,而不是完全不見


               所以對於持久度我覺得還算ok

               反正
需要長時間上妝的話,就多加個打底產品輔助即可

               不過這款對我來說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積線!

               我目前用過的眼影雖然不多,不過很少有績線的情況~
               (比較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nars的多用途膏吧...超可怕的)
               
               所以mac這款眼影霜會積線,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
               情況還好,不是很誇張的績線
。只要用量稍微斟酌一下
               就可以

         
              假設需要用量多一點的話,我就會搭配打底產品來輔助

              這樣的狀況就會改善很多了~~~~所以ok拉~~~~

              他的美麗還是讓我眼睛自動忽略他的缺點 XD
  

呵呵~所以這幾天我還是用他用的很開心~

●Pink ingot + Pure Ore-

              再來就是今天有這兩色的簡單試色

              我覺得這兩色單用真的都很好看~也很好搭的顏色


                   我本來有點擔心 Pink Ingot會拋,可是看起來我多慮了~
              而且真的蠻氣質好看的~連我這幾乎不用粉紅色眼影的
              人,都覺得不錯看耶!用的超開心的~

              那Pure Ore就不用說拉~金綠色,百搭好用



好咧~接下來就是眼部試色拉~
(不過我拍好照片以後覺得...我把Pink Ingot和Pure Ore的疊色弄的
  不怎麼好看...明天再來補單色試色好了...orz) <<<我真的需要再練習了

=天氣-晴天(雖然沒大雲朵但是陽光不是非常充足的晴天)   光線-自然光下=



*Pure Ore 試色


*Pink Ingot 試色


單用Pure Ore

*有點小績線呢!不過飽和度和光澤感還有立體感我很喜歡



Pure Ore + Pink Ingot的搭配試色






*  orz  沒把Pink Ingot疊的很好........露饀拉!!!!




沒意外的話.......明天再補Pink Ingot的單色使用照吧~
因為今天拍完光線也沒咧

11/18


11/20 天氣晴天

呼~今天終於補一下 PInk Ingot的照片了

不過.今天的陽光不是很令人滿意啊........(冬天的晴天  其實陽光很難搞) 

就....加減看吧~
雖然陽光沒辦法讓他加分,不過本質的顏色還是很美低~我喜歡


上眼皮單用 Pink Ingot 的眼部試色
(下眼線眼尾的部分是用這次的眼影霜的  pure ore那色~)



呼...下面兩張的光線就比較ok了....狠氣質的粉金色唷!




閃光燈下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