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小記:2007年1月網誌開張。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實品照

mac這隻染眉膏....心得超級少的,不知道為啥喔???
不過這次買回來我覺得很喜歡呢~

所以來推薦一下~
(文末也多了未來光眼影霜的GoldSpice的眼部試色可以看唷)



MAC 眉廓定色膠   容量8g  售價-500  共 5 色


*官網色卡



*左-官網色卡   右-手上試色

[顏色]

之前用的是ayura和fasio的染眉膏,不過都是選擇比
較自然的咖啡色系。不過一直很想要挑更淺又自然
的淺金色試看看。

所以我這次買mac當然就挑最淺色的 Sophisticated拉。

雖然實品和色卡,看起來金的很可怕!不過其實不用擔心呢~

這色雖然看起來是有點光澤的淺金色,可是實際使用起來。
卻是很自然的把眉毛染成柔和的自然淺金,不會變成假假
又不自然的金眉毛唷。

我最近很喜歡眉毛的這種顏色~
雖然最近我的髮色比較深(都長新的頭髮出來了呀~),不過
我單用這色還是覺得蠻好看又不突兀的。

超喜歡的!
如果你想要找淺色又自然的染眉膏,加上預算又ok的話。
我還蠻推薦mac這色的!

(FASIO的最淺色我覺得太金...真的要染髮)


[使用感]

雖然是染眉膏,不過既然他的名稱叫眉廓定色膠~

當然就是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嚕~
mac這款染眉膏,我覺得比較有一點黏性,真的就有一點膠的
那種感覺。所以除了幫助眉毛染色以外,還可以順型+固定眉
毛的毛流。


*刷頭

因為我的眉毛有點小亂,不過上了這隻以後,真的覺得眉型比較順。
(使用起來我覺得還蠻好上手的,也蠻快乾的,加上刷頭的刷毛蠻有
 彈性和蠻密的,所以不大會把顏色弄成一坨)

所以假設眉毛比較亂或是不想要他本身有顏色的話,或
是像男生通常只需要順一下眉型,只需要讓眉毛呈現最自然的狀態。


就可以選擇透明色來固定眉型就可以了喔!
而且我覺得不會太稠到會把眉毛黏到皮膚上,還蠻有立體感的。


我還蠻滿意這隻的!

不過顏色和使用感雖然我都蠻滿意的,但是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缺點喔...就是他有香味<<<< 我不大喜歡這個香味...有點讓我小暈
(聞起來好像是花香吧)

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這色有香味,說不定透明色沒有味道~
不過我就是不大喜歡這個香味...而且有點持久,大概要過半小時才會消散吧。
算是我覺得最大的敗筆!

再來就是對我來說問題不大,不過應該有人會在意的防水防油的問題
我自己T字會出油,但是出油了,這隻用起來不會掉色也不會暈開。

雖然如此,但是他..其實是不防水和防油的喔!
所以非常在意這個問題的人就建議去試試會比較好。
(因為我用眉毛的彩妝品...其實不大會掉色的)


不過整體來說我蠻推薦這隻的!
在專櫃裡面算是價格比較低的產品,顏色上的選擇也算是
比較多了一點,所以假設你想要找專櫃的染眉膏的話,又想
要找比較多樣化的顏色,可以去mac找找吧!

(話說.......我....最近對畫眉毛真的有點懶惰 XDDD
現在幾乎都是用染眉膏直接刷一刷就解決了! =  =+  染眉膏真方便)



下面先來看看用了
Sophisticated這色的效果吧!




*左-素眉毛(不濃密  眉尾比較稀疏   毛流有點小亂) 
  右-沒有用眉筆,直接就使用了mac眉廓定色膠
Sophisticated的效果


好啦~~接下來就是未來光眼影霜的GoldSpice的眼部試色拉~
(眉毛都是用
mac眉廓定色膠Sophisticated這色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mac 未來光眼影霜  色號-GoldSpice



====下面是眼部試色  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拍攝
         (不過今天的光線很難搞,有點不夠....就...簡單參考參考吧)==


mac 未來光眼影霜  色號-GoldSpice











mac 未來光眼影霜  色號-GoldSpice 顏色加重







GoldSpice 搭配 Pure Ore






延伸閱讀-



mac未來光眼影霜9色試色+介紹(請點這)

mac未來光眼影霜使用心得+pink ingot  以及 pure ore 試色(請點這)

ayura 挑眉造型刷(染眉膏) (請點這)

, , , ,
創作者介紹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uan722
  • 哇~
    金屬光澤一整個好閃耀喔
    喜歡喜歡>
  • 這次我真的超心動的 XD 因為我喜歡閃

    shockisgood 於 2007/11/28 22:30 回覆

  • frolicsome
  • 我也很喜歡MAC的染眉膏, 我是買透明色的, 沒有香味也把眉形固定的很自然.XD
  • 可惡 !! 那幹麻不都全部沒味道...嗚(香的很臭說..)

    shockisgood 於 2007/11/28 22:3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