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MAC 快捷防水眼線液   售價-650元  容量2.5ml

這玩意兒...真的超防水防暈的耶....

第一次用的時候其實我蠻驚嚇到的。....還記得那次(遠目)......

是靠櫃亂玩在手背畫上一筆,就回家了...想說等
他自然消滅掉好了,就不去特意卸除他(其實是懶惰)。

沒想到洗澡也沒洗掉他..
那一小條還完整好好的...是過了2天才慢慢脫落還有殘渣。 

從那天起....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他了。

所以趁.......我的夢思嬌眼線液已經快沒辦法用了,就直接鎖定他拉!



*官網色卡

這次買的顏色是...最最基本款的黑色(色號-point black)
因為我還蠻愛超黑眼線的。


不過既然手邊的夢思嬌還堪用~就來小小比較一下兩種的黑和整體使用感吧!


*左-試色照(左邊的線mac 防水眼線液  右邊的線為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
  右-mac防水眼線液和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的筆頭近照

(以下mac 快捷眼線液 point black 簡稱  p.b.  
         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  簡稱夢思嬌
)


●顏色-
         mac的p.b.色和資生堂夢思嬌都是屬於蠻飽和的黑色

 
         不過黑的質感不大一樣

         資生堂夢思嬌的黑是,黑到發亮的塑膠亮黑

         mac的p.b.色的黑是,有點橡膠感的偏霧面帶點低光澤的黑


●刷頭-
         mac的眼線液的刷頭的毛是比較平整和硬的

         資生堂夢思嬌的刷毛則是細尖和柔軟的


         所以論上手度的話,我比較喜歡夢思嬌~
         因為刷頭比較像毛筆也比較尖,比較能夠輕易的畫出細細的眼線


         最近有點還在練習怎麼把mac這隻眼線畫的很細很細
 
         所以新手的話我比較推薦用夢思嬌,因為mac比較容易畫太粗


■之前有寫過夢思嬌和資生堂國際櫃的眼線液的比較■
■這兩款我都很喜歡,需要參考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872


快乾以及持久度.防暈度-

            mac這款眼線液的質地比較稠~~~也比較有厚度

            夢思嬌的眼線液質地比較薄和滑順,我覺得比mac稍微快乾一點

 
           
論防暈度的話,其實兩款都蠻難暈染開的

            只是論整體持久的話,當然就是mac大勝拉~~

            因為mac除了不暈,連用摳的...這眼線液都很難摳下來

            夢思嬌雖然不暈,可是常見的問題則是會一片片的脫落


            所以當然就是mac大勝拉!
           
(不過價格和好用度以及品質上  夢思嬌我覺得是很不敗的產品)

            不過也因為mac的眼線液太過堅強~所以不是很好卸除!
             說難卸...其實也還好...因為瑪丹摩莎的卸眼唇萬歲~~~~

             只是真的比平常卸眼線有花比較多時間去拉,而且越接
             近睫毛根部的地方越難卸除

        
             所以不喜歡難卸除的眼線液的話,那買mac這款要考慮嚕

            
          
mac快捷防水眼線液其他使用問題-
            
             這款眼線液真的蠻稠的,所以蠻容易讓眼線呈現厚度

             (聽說單眼皮或是內雙會因為這款眼線液有厚度,可以
              撐起來眼皮稍微變雙眼皮耶~好妙)


             所以有時候我會覺得....眼線表面會有點皺皺的
。(當然是要超級近看拉)
             我還在習慣他這種"效果"就是

         
             再來就是也是因為他比較稠,加上筆頭又比較粗和平整

             所以要畫眼線的話,我比較建議現在手上或是瓶口或是衛生紙

             先把過多的眼線液稍微沾掉一些,畫起來的眼線會比較順手,也
             比較不容易線條太粗



            這個是我目前還在練習的部分~~~
            所以基本上對新手來說
,mac的快捷防水眼線液比一般的眼線液
            更需要練習
。要買之前可能要先考慮一下或是多練習喔!
           

不過論超防水超防暈,我真的要大力的推mac快捷防水眼線液拉!!!

很可怕的持久....



接下來就是使用照嚕~


=下面是自然光下使用照
   (mac快捷防水眼線液 point black 使用在上眼線的部分)=


今天天氣是....颱風過後的陰天,所以自然光下拍攝有點暗,
不過反正主角是眼線液嘛~~~眼線液看得出來他很黑就夠了

●今天的眼影是-mac 未來光眼影霜 pink ingot+goldspice

需要mac 未來光眼影霜其他色試色照請點下面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069986
需要mac 未來光眼影霜使用心得以及部分色眼部試色照請點下面連結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1032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開閃光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開閃光
*自然光+開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