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色號照

MJ 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ca)
                       HONEY豐潤唇蜜  共10色 容量6.5g  售價:130元

櫻桃之吻~超可愛的名字拉!

不過我竟然是為了很好笑的原因去買他。 囧>

上禮拜慕名去看snowkei大師(XD)幫人家化妝。

無聊我就在翻雜誌,看到一篇的主題是櫻桃般的唇色

我想說我沒用過這種顏色,就翻看看......沒想到我看了...

隔天就去買了MJ的櫻桃色唇蜜。
..........囧rz  很久沒那樣看了雜誌就跑去買的衝動了。
(不過其實會買mj    是因為....想說我又不常用櫻桃色,所以買便宜的就好 XD)

之前就耳聞MJ的唇蜜狠黏!!
所以就一直沒有特別的興趣想要去買他。

不過聽說改版以後的這款(產品的圖案變成蜂蜜罐的圖案)有比較不黏。
其實還是有點怕怕拉....不過想說便宜...不好用就當作被騙吧。

沒想到,狠意外的~我很喜歡他。

先來個官方產品介紹.讓大家認識認識她吧。


*實品照

=============================
mj   honey 豐潤唇蜜-

水潤澤感更持久,打造充滿彈性的豐潤唇蜜。
塗上後能長時間維持水潤光澤感,打造嬌豔欲滴的柔嫩雙唇。
蜂蜜,蜂膠精華集保濕滋潤成分使雙唇不易乾裂,呈現豐盈飽滿的水嫩光澤。
==============================


好了!
看完這個說明,其實很簡單,就是水嫩光澤感+ㄉㄨㄞ ㄉㄨㄞ唇+有保濕滋潤感嘛~~

簡單明瞭,今天也簡單明瞭的直接來說優缺點

■優點-


◎香香的果香-

           
呵~~~~我超愛這種酸酸甜甜的果香味~~~不過這款吃起來是沒味道拉。
            但是一聞到那酸甜的味道,我就很愛~~
            (不過有的人怕這種味道,所以要買的話要考慮一下這個喔)

◎滋潤度持久度佳-
          滋潤度我很喜歡喔!
          覺得嘴巴滑嫩滑嫩的!果然蜂蜜就是不一樣~

          有的唇蜜會因為時間越長,唇彩開始乾掉,不僅
          讓光澤感慢慢淡去,並會讓嘴巴開始有乾燥感。

          不過mj這隻唇蜜的滋潤效果我很喜歡,因為沒有乾燥這個問題!
          光澤感也可以維持蠻久的,大約5小時不喝水的話都還有亮亮的。

          而且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有的唇蜜被吃掉或是你擦掉以後,嘴巴
          會覺得有乾乾甚至稍微緊繃的感覺,MJ這款唇蜜讓我蠻驚訝的
          就是,就算...被我吃掉了,或是被我擦掉了。

          嘴巴還是潤潤感覺嘴巴還是有被滋潤過般的有彈性,不會有乾乾
          的感覺。這點我超喜歡的!!!!果然蜂蜜成分就是不一樣~

◎好塗抹好攜帶-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我買的顏色是rd449櫻桃之吻II,
           屬於半透明的jelly色。所以塗抹上不會有不均的感覺。不過除此
           之外他的質地的確是算好推開的。


          
           另外他的瓶口設計我也很喜歡,因為這樣會很乾淨,而且我自己比較
           喜歡這種圓頭的大於斜口的設計,所以這點也還蠻對我的胃的。

           補也很方便,打開直接擠出來就好,不用不停的沾啊沾的。
           小小的也不佔空間。

◎價格便宜-
          論他的價格和效果,我覺得很便宜又好用。
 

■缺點-
         有黏!不過不算很黏拉~只是還是有點黏性,不過算是中等。
         比mac晶亮魔唇不黏,比intergrate唇蜜不黏。但是還是跟
         無黏性的dior映光唇彩比較起來就有黏拉~

     
         而且我後來搭配在抹一層dior的唇蜜增加亮度,就會更不黏了。
        
所以這點算是對我自己來說很ok的~~~~~~不要黏到會牽絲就好!



*左-實品照  右-
rd449 櫻桃之吻II手臂試色

顏色-rd449 櫻桃之吻II


看起來好像很紅的顏色,不過實際上是很透的櫻桃果凍色

唇色比較紅得人用起來會幾乎變成一款透明唇蜜,淺色或是
普通唇色的話,用起來會是淡淡的紅潤


而且真的很像果凍耶~~~ㄉㄨㄞ  ㄉㄨㄞ亮亮的櫻桃果凍色

是個平常就可以用的顏色


我也會再疊上dior癮誘映光唇蜜267號做搭配,因為267號單用的話
光澤居多,有時候甚至會覺得氣色不夠,所以先用mj櫻桃之吻II打底,
再用dior 267號,不僅增添光澤度和華麗度,也有氣色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的~~

這次算是亂買壓寶壓對了耶~~開心!!

下面就是試色照嚕~~

===天氣-雖然天空是藍色的晴天,不過冬天的光線就是有點差強人意呀~~ 
       光線-自然光下=============



*左-素唇  右-
mj唇蜜 rd449 櫻桃之吻II






接下來是先用MJ櫻桃之吻II當底,然後疊上dior癮誘映光唇彩267號的效果








延伸閱讀-

超好用又美麗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