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的凡爾賽睫毛膏不少人都有吧!
不過用到最後就開始糾結了,要丟他嘛?

NO~~~把刷頭留著吧!

其實他還蠻好用的喔!







↑↑↑↑↑↑↑↑↑↑↑↑↑↑↑↑↑↑↑↑↑↑↑↑↑↑↑↑↑↑↑↑↑↑↑↑↑↑↑↑↑↑↑↑↑↑↑↑↑↑

上面是凡爾賽毛膏的刷頭~~

不過用久了,膏會開始越來越囤積再刷頭上就會變的有點糾結了對吧!

不過,覺得他開始結塊或是糾結了,想要丟他! 慢著!!!

留著他吧~~~
最近我發現這個刷頭還蠻好用的唷!

留著,然後用不要用的卸妝產品或是清潔劑
,把刷頭上面的睫毛膏洗乾淨。
(卸妝品比較快拉~因為凡爾賽的睫毛膏還蠻不好洗的)

記得要用不要用或是覺得不好用的卸妝品喔~
因為用量蠻大的,大概整隻洗乾淨要洗個2.3次。(我自己是用蜜妮的卸妝乳洗)





↑↑↑↑↑↑↑↑↑↑↑↑↑↑↑↑↑↑↑↑↑↑↑↑↑↑↑↑↑↑↑↑↑↑↑↑↑↑↑↑↑↑↑↑↑↑↑↑↑↑

洗乾淨以後,風乾他~就會變成一隻好好用的睫毛梳了喔~~~(如上圗)

凡爾賽的刷頭的毛,是較硬和有彈性的材質,而且刷頭有弧度+
刷毛有的排列一根一根的也蠻密的

(真的蠻硬的,我洗乾淨試刷再手上還蠻痛的)

所以當你的睫毛膏刷上有結塊或是黏再一起想要梳開~

這隻就會很好用喔!
我自己覺得比用睫毛鋼梳還好用呢~


或是你的睫毛膏已經開始結塊了,那拿這隻
已經沒有睫毛膏囤積的刷頭去沾再刷的話,又會好用許多唷。

然後...要是他被你用到又沾了許多睫毛膏,就再洗洗又可以用了喔~~

大家試試看吧!
我覺得比用睫毛梳還好用。


不過也不一定要凡爾賽的刷頭,只要刷頭的毛是比較硬和密的,大家都可以試看看。
算是小小的費用利用以後的小撇步吧~

有要丟的睫毛膏可以試試唷。

(其實這個想法我是有一次去看mac的彩妝師化妝,看他用
  mac的睫毛膏刷的超根根分明又不糾結的,後來觀察一下,他
  是用全新的拋棄式的眉睫刷去沾睫毛膏再刷,而不用原本的睫
  毛刷頭。所以我想說道理是一樣的吧~沒想到效果不錯呢!)



洗乾淨嚕~~~  黑黑的睫毛膏都洗的清潔溜溜了,只剩下刷頭。




上面睫毛膏結塊或是睫毛膏黏起來刷刷上面


上面結塊或是睫毛膏黏起來就刷刷下面~~就可以梳開嚕!



睫毛梳(上)  睫毛膏刷頭(下)

<<<<<<<刷開的效果


題外話,這mac的pigment紫色我幾乎買回來不用他...

擺著也是擺著...來練習看看好了...我不大用紫色的說...來突破一下好了..
(不過暈染的技巧還是不夠........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