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照

kiss me 極長(菲比尋長) 睫毛膏  容量6g  屈臣氏售價NT$450

名稱叫極長。

真有這麼利害?讓睫毛極長?!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傳說中的極長。


kiss me 開架系列的睫毛膏真的是好評不斷呢~

凡爾賽(花漾美姬)系列和極太。可是我的愛啊!!!

不過一直對極長超級好奇的捏~因為好好奇他能多長~可是心得分享好少。
加上屈臣氏好貴...(建議她們家的系列買網拍或是明美六福這種店,價錢真的便宜很多)

嘿嘿~前一陣子這個系列屈臣氏有打折~~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囤了一隻極太和嚐鮮的抓的一隻極長。

極太以前寫過了(下次開極太的時候再來
拍極太的使用照好了,以前沒補拍),秉持著我對極太的愛~~

對極長其實還蠻期待的說!

揪~竟。極長是不是真的能夠極長呢~~~來看看吧!



☆刷頭-

    打開可以看到,除了黑黑的膏以外還有纖維喔~
    纖維不算太粗,可是也不算很細
膏的顏色看起來很濃黑
    刷毛是比較密集成一搓短粗狀態的排列,比極太的刷毛稍微
    長了一點,但是比凡爾賽系列短


    不過刷頭有點大就是,我亂刷的話就會沾到眼皮



*看到細細的纖維了吧~

*稍微把膏弄掉,可以看到上圖極長的刷毛是比較短的,下面是凡爾賽的刷毛可以做對照

*這是凡爾賽的刷頭



*稍微比一下極長的刷頭
(我刷頭拿的不夠靠近眼睛就拍了...所以實際的比例會再小一點)


☆使用心得-

    我的睫毛長度普通
最大問題就是細和軟,所以有不夠濃密和睫毛下垂的問題。

    所以這幾點都是我的觀察重點。

實際使用: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這隻睫毛膏濃密的效果

             所以稍稍會把睫毛黏在一起,但是還蠻好整理的~不會糾結到不好處理

             用原本的刷頭就可以整理好


             這隻雖然主打極長,不過濃密度我覺得有贏過凡爾賽系列的睫毛膏喔!!
             刷一兩層還好,可是多刷個幾次就變的濃密有厲害到耶~

             只是還是沒有極太利害

             給睫毛的包覆力也不錯,不會有加粗的很粗糙的效果

  
             那重點的纖長效果呢?

             剛刷一兩次的時候,其實我自己覺得沒有很驚艷的地方,
             不過沒想到刷多層然後拍照對照以後....其實還蠻利害的耶~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濃密感明顯於纖長感,就覺得好像沒特
             別感覺
。不過實際比較以後,他真的有變長喔~

             是讓睫毛加粗又加長
。主打纖長的F牌的纖維,加長的睫毛是
             感覺比較長長纖細的柔弱感
。 不過極長就是...很堅強的纖長
             感
。XD

             只是沒有長到讓我覺得很驚艷拉。論纖長力的話,還是F牌的獲勝

             再來就是捲翹度了,我覺得極長的捲翹持久力,沒有凡爾賽和極太優秀
             夾好的睫毛刷上極長以後,會稍稍垂了一點,不過就會一直維持在那邊
 
             所以刷好只要補燙補夾下即可
。(喔對了,他不會被燙睫毛器溶化唷,這點棒)

            後面大概可以維持3.4小時,但是又會慢慢的不那麼翹了,可是也是很奇妙
            ,就會固定住不會繼續下垂了
。所以還是會翹

            但是跟凡爾賽和極太的高度捲翹固定力比較起來,讓我有些失望拉!!!

            再來令外一點讓我也有點失望的地方,就是...會暈染了

            防水力不用說,當然非常好!用卸妝油也非常不好卸除
。不過就是會暈

            但是只是小小暈,我自己是只會稍稍暈在眼尾的地方

            不過...極太和凡爾賽會開始有這樣眼尾稍稍暈染的情況,是用了
            大概一個半或2個月才會開始有這樣的情況,沒想到極長是馬上啊....

            真是有點失望
。不過整體評價而言還是算不錯用的睫毛膏拉!
          
            (下次試試極太+極長會不會很厲害好了)

簡單幾款開架睫毛膏比較:

濃密:極太>極長>凡爾賽二代>凡爾賽一代>F牌
纖長:F牌>極長>凡爾賽一代>凡爾賽二代>極太
捲翹+持久:極太=凡爾賽系列>極長>F牌

*凡爾賽一代的心得可以點這邊
*極太的比較表格心得請點這邊(最近找時間再update這個表格好了)


好啦,下面依舊是試用照....今天拍的很懶惰...亂刷+只有上睫毛膏


所以就看看大致上的效果就好
。因為不是很美觀 XD
(因為天氣變冷了....眼睛的皮膚有點乾到癢....加上又不乖乖抹藥  orz)


*左-素睫毛  右-刷了多層的極長(先夾睫毛再上睫毛膏)



*這是素睫毛(下垂+毛細+長度普通)


*左-極長上2次  右-極長上了很多次的效果

*上了很多次的極長的效果(其實還蠻利害的拉~~)


*左-上極長  右-素睫毛




*左-上極長  右-素睫毛

應該有注意到我眼皮沾到睫毛膏了厚~
他刷頭真的有點大,不小心就會眼皮沾到睫毛膏了



下面是閒聊~~~看了一下官網kiss me開架系列又出了新的小東西了唷~

有..限定版的睫毛膏  新款唇蜜  和新的眼線液
(不過有的還沒引進,只有在網拍或是名家美  六福這種店自行引進有販售)



*官網產品照:依照順序為  唇蜜   限定版睫毛膏   眼線液


不過!!!!最讓我囧的是.....明年要出的新款眼線液的圖樣包裝拉..............................


不知道爲什麼我覺得這次的娃娃頭....有讓我很囧的感覺耶....
(我內心不自覺的響起了...
 白鳥花子式的笑法  喔呵呵呵呵~~~  + 很欠揍的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說..."不是這樣的!!"   這樣的OS.......=  =....)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下圖)
*官網產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