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MAC 流暢眼線凝霜 (眼線膠) 容量:3g 售價NT$600  有14色常態色


mac眼線膠的價位,在專櫃來說真的算是蠻好下手的價格。

我也買了我這輩子第一罐mac眼線膠  〒▽〒  真令人感動。



*左-實品照   右-實品近照


顏色-目前有14色的常態色,並每季不定期會有一些限量色發售


*官網常態色色卡


不過~既然要試看看,就當然先入手熱門色+基本色嚕~所以依然是黑色的 XD

●Blite & Glitz-黑色的眼線色並帶有非常細的金色珠光。大家所說的黑金色。
(以下
Blite & Glitz 就簡稱黑金色)

因為添加了金色的細珠光,所以雖然黑金的黑色也是蠻黑的,
但是因為珠光的關係,所以畫出來的眼線的,比較沒有純黑色
那樣的銳利。
這也是黑金色比純黑色來的受歡迎的原因。

其實黑金色的金色的珠光不會很明顯,在平常的使用下
不會特別感覺到所謂的珠光的閃亮感。只是讓黑色的眼線感覺比較柔和一點


眼線膠使用感-
(我現在只用過mugu和mac的眼線膠,所以使用感會跟mugu的眼線膠稍微作比較
。)

新的mac眼線膠的質地是比較滑順和柔軟的並延展性很好


所以我覺得比MUGU眼線膠來的容易沾取太多

這是我一開始練習的時候稍微需要注意的地方


也因為mac的質地比mugu更滑順和延展性更優秀,
所以我覺得眼線的線條滑順和完整度,mac的眼線膠比mugu還需要練習


但是呢!
mac的眼線膠,畫出來的眼線比較輕薄和貼眼睛喔~(mugu會有點厚度)

新手入門眼線膠的話我覺得mugu真的蠻好的

(mugu眼線膠心得請點這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882)

快乾程度的話,mac因為比較濕潤點,所以畫好以後會需要稍微等一下

(不過也只是比mugu慢一點點而以拉,不用花費太多時間等待)

另外我覺得要稍微提到的就是...刷子

我覺得要用mac的眼線膠的話,刷子需要稍微挑一下

不一定要買mac她們家的,不過就我拿mugu的眼線刷
來用mac,用的非常的不順手說


我自己發現我用尖頭的刷子,EX-MUGU送的那種,就比較不好畫
但是如果用刷頭比較齊平,不是尖端的那種,就畫的很順手~~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個人習慣以及練習的問題拉,只是稍微提到我有這樣的情況


那防暈度和持久度呢?

先說防水性好了
防水性很不錯,我用水一直沖邊搓,顏色很難掉,
要搓很久才會稍微脫落
。用香皂洗,也還是會有殘留
(當然還是比不上mac超可怕的快捷防水眼線液拉,不過也是很不錯的防水力)

再來是暈染問題和持久度了
這個也算是我決定買mac的原因

暈染的話,上眼線只有眼頭的部分的眼線會稍微暈開和淡掉

但是眼中到眼尾都蠻完整的
。(我是雙眼皮)

但是下眼線咧~~~就是我買他的重點原因拉!!

對我來說不怎麼暈耶!!除了眼頭的地方還是沒辦法以外...

其他部分的下眼線,只是看我眼睛心情好不好,偶爾
會讓眼線稍微淡掉
,不會有很可怕暈開變成的熊貓眼。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終於可以嘗試下眼線拉~

不過不知道夏天抵擋不抵擋的了喔??因為最近才入手的~觀察看看吧。

(不過找了心得,有的人還是多少會暈拉~所以建議去靠櫃試看看吧!
 我就是靠櫃試過回家晃一晃才決定要買的)


最後使用照以前~~我想再提一點~

就是我用mac眼線膠的時候,上眼線的
眼頭,有畫的眼線的部分有時候會癢癢的但是不會紅腫。


過敏?!!!
其實我不大確定,因為只有偶爾才會覺得癢~
加上我找了心得似乎沒看到有人有這類的情況....
(我也只用過這個顏色,不曉得其他顏色是不是也會癢?)

所以如果你的眼睛是比較敏感的人,那我還是蠻建議你去實際靠櫃用用看喔!!
(文末我有放成分表,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



*左-官網色卡  右-實際試色


*金色的珠光耀推開以後才比較明顯


●因為我也入手了mac的快捷防水眼線液的純黑色(point black),
  所以就稍微跟mac的黑金色眼線膠來做個小比較吧!


●顏色飽和度-

  快捷防水 point black 勝! 
  快捷防水的顏色更飽和黑,畫出來的眼線比較銳利,質感是黑亮的塑膠感
  眼線膠黑金色比較之下就是比較霧面且柔和的黑色眼線


防水防暈力-
  快捷防水 point black 勝!  沒辦法...快捷防水真的很可怕的難卸除

好上手度-
   mac眼線膠  勝! 
   因為快捷防水質地比較稠,加上刷頭不是很好用,所以眼線膠會比較好上手


※mac快捷防水眼線液心得 請點下面連結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290307


*上-mac眼線膠  黑金色
 下-mac快捷防水眼線液 黑色
(眼線膠實際上沒那樣亮,因為...我沒在他乾了以後就拍了  囧> 
 不過還是可看得出來眼線液的黑比較飽和)



☆☆☆☆下面就是眼線膠的使用參考照嚕☆☆☆☆☆


mac眼線膠  黑金色試色照

(我覺得我還沒習慣mac的滑順質感....眼線還不是很順暢說...="= 惱)



mac眼線膠黑金色快捷防水眼線液黑色的使用對照  參考照


左-眼線膠 黑金色   右-防水眼線液 黑色


左-眼線膠 黑金色   右-防水眼線液 黑色





☆最後是眼線膠黑金色的成分卡,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