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Kevin 研發品牌

  BeautyMaker 晶彩水漾唇蜜        
●共3色(裸膚娜娜.桃子甜心.粉紅芭比)
                                                    
●容量:10克/隻
  ●售價:300元/隻


呵~真的超謝謝Kevin老師這麼大方,送給部落客們不算少樣的禮物啊。
那天真的是很開心的聚餐~

今天要先來介紹介紹唇蜜~
(其實拿東西也沒有約定書或是口頭說需要寫心得拉,只是我網誌寫慣了。
 職業病想寫 XDD   我想我得了不寫心得就會死的病 )<<騙人布的僑段真好用

水漾唇蜜總共有三個顏色。
既然都說是水漾了~所以當然訴求就是水亮質感的唇彩嚕。

先來作簡單的優缺點使用心得介紹,下面再依照每個顏
色邊放試色照和稍微說一下顏色的心得或是補充的地方。

※優點-



斜口設計,塗抹上非常方便。


唇蜜質地非常滑順好塗抹,上色也很容易均勻,
幾乎不大黏,抿起來的感覺是滑溜滑溜的。(我喜歡滑溜滑溜的感覺)

顯色度我覺得還不錯,對於唇色的遮蓋,量夠的話有一定效果。
(當然還要搭配顏色拉~這個部分下面每個顏色介紹的時候再作補充)

久度不錯,我有吃吃喝喝,唇蜜不會完全
被我吃光光,還可以看得到我是有抹唇蜜的感覺。

有修飾唇紋的效果!!!還有....一些豐唇的效果。

不過這讓我有一點點嚇到,因為我也沒特別去網站看說明,
所以不大知道原來他會麻麻的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用
的時候...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要過敏了。而且用越多越麻。
(之前有一陣子免疫力比較不好,嘴巴有過敏過)

有點像mac的熱辣豐唇蜜還有倩碧的娃娃翹唇蜜。都是會麻麻辣辣的感覺。
然後刺激唇部循環,
達到豐唇紅潤的效果。雖然我這兩家沒有用過。
(不過我之前超想買的duwop的豐唇毒液  聽說也是很麻耶~)

這個麻麻的感覺越久,唇紋會慢慢的變不明顯。
然後....真的嘴巴有稍微豐厚了一些。(不過我嘴唇本來就蠻肥了...又更肥了 =口=)

而且我想真的是有促進循環的功能吧,唇蜜我弄掉以後,唇色都會比較紅潤。

另外他還有香甜的味道,這個味道我不大會形容耶。
那個味道跟蘭寇以前出的水果味道得唇蜜非常的像。(下圖片那隻)
因為我第一次打開的時候就直覺想到蘭寇的唇蜜了。

不過蘭寇的吃起來會有點甜甜,Kevin老師家的唇蜜吃起來...
恩....有一點點的口紅味道。




※缺點-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口紅味
。而且唇蜜的香甜味...也不是我愛的那種類
   所以味道到我來說是個缺點

   再來就是亮度和滋潤度會隨著時間稍微變的比較不亮

   是不會像Lancome的煽色水緞光脣膏一樣,會變的嘴巴感到乾乾的

   但是就有點小小的扣分了

   (這點我還是覺得我很愛DIOR的映光唇彩...不過價位差很多就是)


   最後的缺點,就是麻麻的感覺
。這個感覺其實習慣就還ok,
   不過我自己是會擔心哪天免疫力比較不好的時候用起來會過敏就是


   這點,平常容易好發口唇炎(還是口角炎?有點不大清楚他的正式名稱)的人
   我覺得要稍微注意一下

  


下面就是各個顏色的介紹嚕~~~

===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拍攝====


*手臂試色   左起-裸膚娜娜/桃子甜心
/粉紅芭比

桃子甜心-
                     其實我還是覺得粉紅芭比比較適合這色的名字說

                     桃子甜心~看起來是稍稍冷色調有點艷的芭比粉紅色

                     帶有很細的小小珠光
。用起來不會有特別的亮片感

                     我本來以為用起來會是可愛蘿莉系的芭比粉紅色~
                     只是沒想到是比較成熟的
粉紅。

                     抹多一點遮蓋力會很好,唇色幾乎都蓋掉了
                     不過
我覺得有點跳tone不大適合我。我比較喜歡抹淡一點
                     但是抹多真的有很好的水亮效果
                    
                     不過抹多有個缺點,就是會顏色稍稍卡在唇紋內,但是因為
                     水亮的質感很明顯,所以這個缺點就不會太突顯
。(抹淡就不會有這問題)
                     唇紋比較淺的人我想會更美


                     算是這三色裡面塗抹比較多一點的時候,會有點需
                     要費心讓他均勻的顏色
。(我覺得有點是顏色特性的關係)


*桃子甜心手臂試色

*左-素唇  右-抹了很多的桃子甜心+陽光很好的時候


*抹多


*抹淡






裸膚娜娜-我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有親切感  哈)
                     看起來是帶一點紅感的裸膚系棕色

        
                      顯色度和遮蓋力都很好的一個顏色
。不過光澤感跟芭比粉紅還有
                      桃子甜心的水~~~亮到要滴下來的感覺有點不大一樣

                      是稍微帶點珍珠光澤感的水亮光澤
。所以唇部的膨脹感也是這三
                      色裡面最小的


                     不過因為這款唇蜜的麻麻的效果,所以實際上用再嘴巴,會更紅

                     嗚...因為我唇色不是很淡,所以會紅上更紅啊~~
                     (有點野的感覺,真不虧是叫裸膚娜娜)

                     光線好的時候顏色還蠻漂亮的,不過光線暗一點就有點太紅了

                     如果可以更裸膚一點我就更愛了!



*裸膚娜娜手臂試色


*左-素唇  右-使用裸膚娜娜





題外話,後來我挑照片的時候一直在想怎麼跟網站的影片差那麼多

因為我比較想要不那麼紅啊~~~網站的影片沒那麼紅


後來我在房間(白色的日光燈管)拍...就有點像是我想要的顏色了

不過....自然光下我也想要這樣的顏色拉~


*室內燈光下拍攝(無閃光)

粉紅芭比-高度透明感的果凍色
。帶有淡淡的桃粉色
                   (可是....還是覺得比較適合叫桃子甜心說 
                     雖然我之前色號名稱搞錯 XD 因為他一點也不芭比呀~也不粉紅捏!!!)

 
                    這三色我最喜歡這隻了~~~~~因為真的用起來嘴巴超水的

                    感覺水多到好像要滴下的感覺
。而且非常的果凍唇

                    唇紋修飾度效果很好喔!!是三色裡面最好的

                    是很適合平常隨身攜帶使用或是搭配點綴也很好用的顏色


                    唇色深的人可能就只是透明唇蜜
的效果。
                    所以當做點綴加強光澤度會是不錯的用法


                    那唇色淺或是普通不是非常的紅潤的人,用起來
                    會有很不錯的自然氣色喔!

                    前面有提到他好像有刺激唇部循環的效果,所以雖然他是
                    屬於透明感的顏色,但是會因為刺激過後變的稍微紅潤


                    我很喜愛這個顏色~~~(主要是唇紋可以消還有那要命的水亮感啊~~~)



*粉紅芭比手臂試色

*左-素唇  右-粉紅芭比試色


唇紋變的很不明顯吧~~~~真是太棒了!!!

說真的...水亮到我真的覺得要滴下來了(不過當然使用的量也要足夠才有效果拉)



下次就是眼蜜和眼線液的分享嚕~~~


20071225發表
20080123色號錯誤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