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2008年嚕~大家新年快樂喔!!!

冷死了.....這幾天都把自己包的跟球一樣....(抖  抖抖)

...有想要先看什麼的可以留言~我考慮考慮  XDD (讓自己有催稿壓力好了 XDDD)


嘿嘿...不小心,昨天就給自己買了個新年禮物 XD
Elegance的眼蜜 

文章累積好多....一月份喔....我看我兩天發一次文都還有沒寫的    =口=

( 怎麼那麼多東西啊  囧 ) 

2007年一下就過了耶...

去年發生好多事情喔(驚)....
也寫了好多的文章(再驚)....
也沒想到我這麼有毅力寫了一年的網誌(驚驚驚)

呼~~來看看我能寫網誌到多久吧~~~

接下來就期待一月份的新文章嚕~





*我的新年禮物  XDDD




怕自己忘記

準備寫的文章:

●kevin研發品牌   眼線液   卸妝  洗顏 飾底乳  心得
●rmk 妝前保濕試用
●px 粉底液
●cm/御木本/肌膚之鑰蜜粉  比較
●CHACOTT蜜粉pink
●kose雪肌萃化妝水
●kose 雪肌萃+清肌晶卸妝油比較
●品木-一飲而盡
●kanebo allie 2007年版快適款
大創粉撲清潔記
●ipsa染眉膏+fasio染眉膏
●曼秀雷敦潤色護脣膏
●LV粉餅
●芮婷燙睫毛器
●mac流光暖色唇盤眼盤補常態色的試色
●LOLA無光膠
●albion卸妝乳
●udpp
●cm遮瑕膏

=  =  好多  其他慢慢想...

1/10 好痛啊...竟然才抹一下就過敏到痛...嗚....orz
1/13 過敏4天了  還沒好  嗚...
1/16 過敏7天....orz
1/22 過敏終於好的差不多了




創作者介紹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oisapple
  • 新年快樂~~fino~
    期待妳的好文~^^
  • 新年快樂~:D

    shockisgood 於 2008/01/03 18:57 回覆

  • Karman
  • 喔!Elegance的眼蜜~~~(心)
    不過看起來板大的待寫文章那麼多, 我還有得等了 T_T
  • XD 你怎麼知道我想先寫他

    (文章很隨性....我這人不可能照順序寫的 XDD )
    <重點我想不時都會有新玩具出現卡位= =+

    shockisgood 於 2008/01/08 17: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