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又是逛屈臣氏亂買的XD。

不過我覺得這化妝棉挺便宜又蠻好用的~所以來推薦給大家。


其實買的時候,挺猶豫到底要買哪一種。
因為屈臣氏自家就出了好幾種類的化妝棉。

結果看到這款方形化妝棉,包裝看起來很舒服,然後壓起來又很軟綿,就買他拉~。

屈臣氏 方形化妝棉 一袋3包(每包150片又加贈60片)  售價NT$99/袋


一次要花99元,總覺得要買沒買過的化妝棉,有點昂貴。不過還是衝看看。
三包一袋~還有個手提外包裝,還蠻方便的。



*買的時候,包裝可以手提

拆開以後發現每一包都有做束口袋的設計耶~~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每一包都有包裝都有封起來,需要像拆餅乾來吃一樣先撕開包裝,才能拿化妝棉,
所以不用擔心化妝棉是呈現開放式的簡陋不乾淨的包裝)



*可束口設計

這款方形化妝棉看上面的成分是寫100%純棉。每片是5公分正方的大小。
5公分正方的面積是有點小拉。不過還不算難拿,所以習慣就好。


*大小對照   左-資生堂化妝棉  右-屈臣氏方形化妝棉  後面膚色的東西是我的手掌

不過有產地迷思的人,要買這款化妝棉就要考慮一下了喔!
因為這款化妝棉是made in china 中國製造的。要是很在意的話,建議考慮一下。


我之前用的化妝棉是資生堂的化妝棉,也是100%天然棉。
(資生堂每盒110枚,台灣製造,打完折後一盒售價54元<<<聽說最近會漲價)


不過兩者的觸感有點不大一樣,化妝棉的紋理看起來也不一樣。
(專有名詞是叫織法嘛???)

屈臣氏的方形化妝棉的紋理看起來是一條一條壓過的紋路。
資生堂的化妝棉則是紋理看起來是一絲一絲的棉絮。


*實品近照-左-屈臣氏方形化妝棉  右-資生堂化妝棉(有稍微對比處理一下讓紋理清楚點)

厚度上也不大一樣。兩者比較下。
屈臣氏的方形化妝棉是比較薄的化妝棉。但是兩者都可以很輕易的撕成兩半。


*左-屈臣氏方形化妝棉  右-資生堂化妝棉


實際使用的話,我發覺我反而覺得買屈臣氏的挺値得的耶!

挺好用的。
因為屈臣氏的化妝棉我覺得觸感有比資生堂的細緻喔!
當卸妝棉用的時候,屈臣氏的化妝棉的觸感我覺得比較柔軟。
相較之下資生堂就會覺得有一點點的粗粗。

至於棉絮的問題,我也覺得屈臣氏的方形化妝棉贏過資生堂喔!

兩款多少都會有留棉絮的問題,但是屈臣氏的情況比較少。
且沾取的液體量足夠的話。其實還好耶。

我拿來做整臉的卸妝,或是利用乳液+化妝棉作按摩保養的步驟。

屈臣氏的偶爾偶爾才出現棉絮。
那資生堂的鑿會比較會在卸整臉的妝的時候出現棉絮。

拿來卸除指甲油的話,也是資生堂的比較容易有棉絮的問題。

所以這次買一大袋的屈臣氏方形化妝棉,我覺得還挺好用的呢!
除了產地會讓人有點猶豫購買,還有大小有點還是略小。

其他我都還蠻喜歡的~算是亂買買到不錯的東西~~~~~~

我挺喜歡的,而且真的有便宜~所以推薦給大家嚕。

(不過我覺得我目前用過6.7種化妝棉,還是最喜歡albion的化妝棉,我買過
  唯一是專櫃化妝棉的,很好用~可惜太貴了,一包要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