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左-
豐潤唇蜜  中.右-媚惑女爵限量双彩唇蜜)

MJ 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ca) 2008 春妝 魅惑女爵系列
                       雙彩唇蜜   限量品 共3色 容量:6.5g  售價:NT$150

軟糖唇!   這次MJ 媚惑女爵限量唇蜜的主打訴求唷~

今天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糖果般的軟糖唇吧~



這次媚惑女爵系列的網站我好喜歡呢~~好美~
(有時間真的可以逛逛喔~文末有放官網連結)


*官網照片



*官網產品照+官網使用照
(限量色共三色:BE221可可亞煉乳/PK320草莓奶油/OR122 蜂蜜芒果)


先來看看產品的簡介吧~
因為稍微會拿常態品的豐潤唇蜜來作對照比較~所以簡介就兩種都放。

=============================
mj   双彩唇蜜-糖果系+珍珠光 *2008春妝限量品

含蜂蜜精華與蜂膠精華,打造可愛柔軟的軟糖唇。
質地濃郁的保濕成分,讓糖果光唇色更持久迷人。
=============================
mj   honey 豐潤唇蜜-  *常態品

水潤澤感更持久,打造充滿彈性的豐潤唇蜜。
塗上後能長時間維持水潤光澤感,打造嬌豔欲滴的柔嫩雙唇。
蜂蜜,蜂膠精華集保濕滋潤成分使雙唇不易乾裂,呈現豐盈飽滿的水嫩光澤。
==============================

看介紹主要成分都一樣~
只是一個是糖果般的軟糖唇,一個是水感有彈性的光澤。

其實這次的限量品跟常態品使用起來優缺點我覺得差不多~

■都有的共通點-


◎都有香香的果香-

           
有我很愛的酸酸甜甜的果香味。
            不過双彩的香甜味持久度比較不好,塗上去沒多久味道就會消散了

           
反而是常態色這種香甜的味道比較持久

◎滋潤度持久度佳-
         
         
持久度我覺得兩款都差不多~
          兩款的成分都有蜂蜜和蜂膠,所以滋潤效果也都不錯
         
可以讓唇部有滋潤感+可以改善唇紋!
         
          不過仔細比較的話,其實常態品的滋潤感會比較好

          之前分享的心得提到過,就是有的唇蜜被吃掉或擦掉後,
         
嘴巴會覺得有乾燥緊繃感
         
          但是MJ的豐潤唇蜜卻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嘴唇還是維持著柔軟潤潤有彈性的感覺


          這樣的優點雙彩唇蜜也有,不過仔細比較之下

         
豐潤唇蜜給嘴巴潤潤的感覺和唇部的彈性都比雙彩好一些~~
          双彩唇蜜擦掉過一段時間就稍微有乾乾的感覺。

◎好塗抹好攜帶-

     

          
           雙彩唇蜜和豐潤唇蜜的瓶口都是軟管式擠出的方式

          
圓頭設計的瓶口用久了,真的比斜口的那種塗抹上來的方便喔~
           (不過雙彩的出口看到兩種混合的顏色,真的很可愛呢~~)
          

◎價格不貴-
          價格和效果,我覺得挺滿意的~不過限量品硬是多了20元。
 
缺點-
         兩款唇蜜都有黏且黏度差不多~
         不過還不算是很黏的唇蜜(之前找過心得,豐潤唇蜜已經比舊款的黏度減輕許多)
         ,因為不會黏到會牽絲所以都還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絕對比攻唇和anna sui舊款唇蜜不黏,也比mac晶亮魔唇不黏~)

          不過呢! 限量品的雙彩唇蜜,上很多的話稍微會比豐潤唇蜜有厚重感



■顏色-

三色限量色其實我都挺猶豫的說~~
不過最後還是抓了pk色的草莓煉乳和or色的蜂蜜芒果


BUT!!!
嘿嘿~因為pk色我有另外的用途~

所以今天就只介紹OR122的蜂蜜芒果嚕


看了一下網友分享的pk色和自己使用了OR122 蜂蜜芒果的感覺。
這次的雙彩唇蜜應該都算是顏色自然不會太跳或高度飽的色彩~

( 不過聽說BE色的可可亞煉乳會稍稍顏色卡唇紋~不知道是不是會很嚴重喔?
  到現在還是很心癢癢的再想要不要去帶可可亞煉乳呢~~ )


所以其實都適合平常使用~

OR122 蜂蜜芒果-帶有大量的亮粉的甜甜糖果粉橘色

(亮粉不算很細 但是也不算太粗,要很仔細抿嘴巴去感受才會微微察覺亮粉的顆粒)

擠出來感覺會是很橘的樣子,不過實際上擦起來很淡喔~
淡淡的粉橘色
。很自然不會太高調。簡單的妝或是淡妝
甚至是高中生只想擦個唇蜜都挺適合用的顏色


抹淡其實就感覺增添一些有活力的氣色,要顯色的話其實量要很多

但是抹很多也不會橘到擠出來那種顏色


說實在~不大適合唇色太深的人使用
。因為會很不顯色,就是亮澤感
不過抹起來的亮澤感真的就是那種軟Q唇的感覺
想要那種軟Q光澤感的話,其實也是ok的拉~


整體來說,常態品我反而比推薦~

因為也比較便宜拉~不過就可愛度和加上他是限量品
,的確還是挺讓人想購買的。
所以顏色和效果有喜歡的話,也不算是不推薦的產品唷~因為我也蠻喜歡這款的!



======下面是試色照: 光線很令人不滿意的天氣-冬季的陰天  自然光下拍攝====

*官網照片-OR122

*手臂試色


唇部試色-抹淡


*左-素唇  右-MJ雙彩唇蜜 OR122蜂蜜芒果試色

抹淡就可以稍微改善唇紋了呢~
不過抹淡感覺只有光澤+柔嫩感(感覺不大出來所謂的軟糖唇)


*左-光線比較暗的時候  右-光線比較亮的時候


唇部試色-抹很~~~多



*左-素唇   右-官網OR122蜂蜜芒果試色照

*抹了很多的蜂蜜芒果~~~

喔~~抹好多  終於有感覺到所謂的軟糖唇了

其實OR122這色真的挺實用派的橘呢~自然的好氣色,不會太橘




*光線比較暗的時候(光澤感還是會有)
                 

*左-開閃光  右-開慢速閃光

他的亮片真的很多呢~~


最後我們來看看果凍唇和軟糖唇吧~看是不是真的雙彩唇蜜真有軟糖效果 XD


*左-豐潤唇蜜 (rd449 櫻桃之吻II)  右-双彩唇蜜 (or122 蜂蜜芒果)

好像真的有軟Q的軟糖唇呢~XD(真不要臉)

ps.豐潤唇蜜是因為我買的色號是果凍色~所以不知道其他色號是不是也是果凍質感唷!


MJ豐潤唇蜜詳細心得和更多試用照,可以點選下面連結~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489375




其他新品我就沒買了~不過看大家的試色有點心動說~因為好好看,但是也貴了30元!

*3種顏色眼盤官網試色照(這張我自己剪剪貼貼的拉~所以盜圗我會知道唷 = =+)

魔彩電光眼影盒 共3色 售價NT$360 
                                                                               
                                                                               
PK740 黎明
GR741 光合作用 (這色是限量色) < 我也很心動這色耶~好像也是這色賣的最好
BR742 森之鱗


官網弄得很用心呢~還列上了3種眼影搭配範圍的畫法

*搭配方法一

*搭配方法二

*搭配方法三


魅惑光感睫毛膏 進化板  $320

沒買過她們家的睫毛膏,這款聽說是進化板~觀察看看好了~


這是我官網抓下來的圖片~這次的網站弄得我好喜歡喔~~~真的大家要去逛逛!


日本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m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